平面設計有前途嗎,做平面設計有前途嗎?

2021-05-26 13:39:39 字數 5579 閱讀 8214

1樓:武漢唐人職業培訓學校

1、平來面設計的範疇源也是挺廣的。如bai果單純的平面設計,du如廣告設計之類zhi、裝飾設計dao等,就業還是挺好就業的,但待遇及工作辛苦方面不會太理想。

2、比如一些設計院的做設計需要融合專業技能在裡面(如做通訊設計的就需要有一些基本的通訊知道、做工業製圖的需要一些工業基礎,有的做電路圖設計的需要懂電子),像這樣的情況下,他們的待遇及工作狀態就會好上許多。

3、看對自己以後的生活品質及工作方面的追求是怎樣的,如果追求一般,那學平面設計還是沒有問題的(需要美術細胞及創意天賦),如果有美術細胞及創意的話,說不定也會是一個好的設計師。如果有比較高的追求,那麼選擇職工,那一定得非常非常努力才有可能。

2樓:長沙新華

平面設計主要應用

bai在廣告領域du

,其核心軟體就zhi是photoshop,這是一dao個功能強大的點陣圖圖回像處理答軟體,同時還要學習一些包括coreldrow、illustrater等一些向量圖處理軟體。還有就是一些設計理念、vi設計等等。

學習平面設計並不難,但一般電腦學校只是把這些東西教給你,如果不經過一段時間的實踐是很難熟練掌握的。用心去學,熟能生巧。相信你會成功的。

平面設計有前途嗎

3樓:成都縱橫視覺設計策劃機構

根據你自己的喜好來哦。

總的來說現在是多元化時代 ,平面設計涉及了很多方面,就業率高。

做平面設計有前途嗎?

4樓:李贇設計師

任何工作都不可能像看韓劇吃爆米花一樣美好,他單調與否,前途與否完全取決,你對他的心境和態度,你內心所秉持的態度,直接決定著你的思想是更開闊還是更狹隘?你的人生更出彩,還是一塌糊塗,一切由自己掌控。

5樓:環球青藤

您好回答是肯定的,有前景。

但是我所理解的前景和大家所理解的前景是一樣的,無論什麼行業,都有頂尖的人才,這樣的人即使所處的行業很冷門,也會有一個可觀的收入,前景自然也是不錯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設計行業一看能力,二看運氣。

能力不多說了,給你一個任務你設計的跟屎一樣就怨不得誰了;

至於為什麼說運氣,這行業很容易搞其他訂單,你會的話,直接接點私活,嘖嘖,而且工資也是跟運氣相關的,做兩個做得好的說不定就工資破萬了,運氣不好做幾年還是入門。

這一塊網際網路化的程度很高,網上很多這種專門的平臺,豬八戒啊時間財富網都是幹這個的,不過這東西只能附帶的做,靠這個吃飯根據我的經驗有點難,不曉得是我水平不夠還是怎麼地,反正我是不信那些說這個創業的,扯j8蛋。

7樓:詩語安楊

我是一名設計,工作了多年,五六年的光景是有的。也許剛開始會覺得這個行業特別新奇,也很特別。剛入行,工資不會很高,過一兩年,要是你設計有所成長,你的工資也不有增長的。

但最好別固定在一個地方,因為可能你跳幾家之後你就知道自己的設計其實還很初級。正因為你跳槽了,才能學到更多的東西。但也不能頻道的跳,等你級別到了,你就得固定下來了。

設計工資也會高一些。但人都有瓶頸的時候~設計是一個創新的工作,如果你停止不前,那我只能勸你改行了。大部分設計,歲數大了,要麼做到設計總監,要麼就得轉行策劃。

如果你沒有這樣的打算,我勸你還是別當設計,時間長你就會厭倦這種無休止的改稿,設計,再改稿的惡性迴圈中~把你所有的耐心都消磨掉~

8樓:馮濰聶半槐

在大城市裡

,就業的人很多,

設計師也很多,剛開始就業會一門技術就能比別人更容易找到飯碗。現在像上海、北京等大城市小的

廣告公司

陸續面市,所以設計師找一份工作是比較容易的。

在上海,一般的私企廣告

設計公司

大概2000-3000元左右,如果進一些好的外企,工資可能會更高。如果你在上海,你的水平拿2000-3000元應該是

沒問題的。關鍵是你做了這行要對自己的職業前景有個規劃,

有的人做了4、5年設計,技術活是沒的說,但是作品沒

創意沒想法,工資還是不高的。所以設計不是閉門造車,設計要面向市場,要了解市場的需求、

客戶的需求,要懂得營銷。看看好的設計作品,借鑑別人的

思路。這樣

你的作品

就會得到老闆、客戶的滿意,你就能積累自己的客戶群,為以後創業奠定人脈關係。現在有很多80後的設計師

當上設計總監

、或者自己開公司做老闆。

你現在慢慢來,找一家比較知名的廣告公司,工資低一點

沒關係。關鍵是你在

大公司裡能學到很多知識,比如設計知識、管理知識、營銷知識。看看設計總監或者老闆是怎麼做事的。還有就是選定了某個行業就一直幹下去,要做精。

我3年一直乾的是房地產設計,沒換過其他的,現在我是上海某

房地產**公司

的設計總監,很多比我大的人都歸我管,

說實話,他們的設計熟練水平可能比我還高,但是他們的作品就是死板,沒有

張力!希望你能比我混得更好,幹3年就開公司!

9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我覺得還可以的,目前這方面的市場還是比較大的,就業面也比較廣,學得好的話,工資待遇都還不錯的。我有幾個同學以前學的計算機軟體開發、**設計什麼的,現在工資蠻高的。 好好學,還是挺好的!

10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這行業的就業前景還是不錯的,工資待遇和工作環境什麼的也比其他行業好,我有幾個同學以前學的計算機軟體開發、**設計什麼的,現在工資蠻高的。 好好學,還是挺好的!

11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是有前途的,可以說只要有線下廣告的存在,就有平面設計崗位的需要,商鋪想要打出自己的品牌就需要做宣傳,就需要平面設計廣告,總的來說平面設計是有前途的,就看你個人學得怎麼樣了。

12樓:一人一景一段情

還可以的,目前這方面的市場還是比較大的,就業面也比較廣,學得好的話,工資待遇都還不錯的;

這行業的就業前景還是不錯的,工資待遇和工作環境什麼的也比其他行業好,我有幾個同學以前學的計算機軟體開發、**設計什麼的,現在工資蠻高的。 好好學,還是挺好的!

13樓:武漢新華電腦

還好吧,做的好的也有7,8000月薪的,你的工資低是因為你們公司薪資不高,在外面起碼也是4000+吧

14樓:話語寥寥

如果像你說你能很快做出很好的設計作品,那麼恭喜你,你的前途非常好的!你說你看見做了7.8年的設計師都在3000~4000元/月,這不是你那樣認為的,在平面設計這個行業是靠能力吃飯,如果你的能力不錯,不光在企業上班,也可以到一些**上接一些專案,從幾百到上萬的專案都有,任你選擇,像時間財富網就不錯,你不必感到迷惑,因為對於有能力的設計師,輕鬆過萬是沒問題的~~

學平面設計有前途嗎

15樓:武漢唐人職業培訓學校

設計的需求肯定是有的,像海報、書籍、廣告、網頁、包裝..多了去了。但是你一定要有興趣,而且水平高。  至於就業,大致有以下:

留校當老師,這個相對穩當。你在學校好好學習專業、文化,然後考研,爭取留校任教。工資就看你所在的學校了,每個地方不一樣。

做職業設計師。這是很多學平面設計的人的出路,在設計公司、廣告公司、動畫公司裡做設計。這個也需要比較高的設計能力,工資就看你的水平和所在公司的情況。

如果你水平nb,就可以在大公司裡的設計部門,或者知名廣告公司任職。如果你水平一般,就只能在一般的小公司裡做了。要是你能達到陳幼堅,靳埭強的水平,那可是大師了,名利雙收。

3.自己創業,開設計工作室。這個需要很高的設計能力和與客戶溝通的能力,保證有穩定的客源,不然吃了上頓沒下頓。由於現在正是危機年代,我個人不推薦自己創業。

學平面設計有前途嗎?

16樓:武漢唐人職業培訓學校

很有前途。

一是廣告設計、活動策劃中的美術創意等。

二是企業單位的vi系統,標識、商標,

二是更實用的室內裝修、裝潢業等。

學平面設計有前途嗎?

17樓:武漢唐人職業培訓學校

平面設bai計又稱商業美du術設計,商業zhi美術設計是近十年dao來逐步發展起來的新興復合內性職業容,涉及面非常廣泛發展極為迅速。它涵蓋的職業範疇包括:商業環境藝術設計、商業展示設計,商業廣告設計、書籍裝幀設計、包裝結構與裝潢設計、服裝設計、工業產品設計、商業插畫、標誌設計、企業ci設計、網頁設計等。

無論經濟怎樣,都不能阻止新產品的開發與研製。而且「產品--包裝(美術設計)--宣傳」三位一體的格局永遠不會被打破,也就是說只要有產品就一定有美術設計的參與。而且設計的概念也早以深入人心,這從各種生活社設施和宣傳**所釋放出的資訊能夠看出來。

平面設計師的工作穩定性是很高的,經濟繁榮時期毫無疑問,即使經濟下滑,仍不會有很大影響。

想成為一個平面設計師,除了自身的努力外,需要進行專業的培訓,相關的途徑及方案可以訪問http://wuhantangren.com/。這樣對達成目標有更好的幫助。

學平面設計有前途嗎

18樓:李贇設計師

任何工作都不可能像看韓劇吃爆米花一樣美好,他單調與否,前途與否完全取決,你對他的心境和態度,你內心所秉持的態度,直接決定著你的思想是更開闊還是更狹隘?你的人生更出彩,還是一塌糊塗,一切由自己掌控。

19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人才需求旺盛。平面設計專業覆蓋面很大,涉及領域較為廣泛。宣傳、報刊、各類戶外廣告、電視廣告、數碼藝術等等使得靠平面藝術處理的市場迅速擴大,而與設計相關的廣告業、建築裝飾業、影視業、印刷製版業對人才的需求也十分旺盛。

20樓:孫付友御水

有,但一定要精,讀什麼大家不是很重要,而是學到東西是最重要的,現在的社會就是重能力

21樓:丁亭晚史姬

在做一樣事情之前先考慮是否有前途,並不是年輕人該有的思考方式。

是否有前途取決於在學習的過程中積累的綜合素質。網路時代了,任何工都作沒有強制固定的,隨時都面臨新的選擇,技術層面上的不是真正的重點,是要看一個人的社會經驗等綜合潛力。

因此,建議你不要過於理智的衡量未來得失,先去做眼前的事情。

說到平面設計,應該是技術含量偏高的工作,這個技術含量指的不是操作軟體的技術,而是指平面設計是一種比拼大腦的工作,最終競爭的是想法和智慧。沒有思考定式,沒有決定性的理論支撐,創作時,大多是憑直覺和經驗。至於前途,明說大城市肯定更有前途,因為機會更多,眼界更寬,競爭也更良性。

有天賦,可以更早看到前途,有努力,可以更堅定自己的前途。

22樓:向翠花孝俏

哥以是傳說中的設計師,做了5年了~剛出來沒有工作經驗找工作打了12天,當傳說中的哥我有了半年經驗工作那是太好找了~怎麼樣是不是感覺很牛b,呵呵好戲在後面~找工作不用愁了~隨便簡歷一投就有人叫你去面試~多威風,可萬萬沒有想到的是在如今社會當中一般平面設計的工資卻只有2k~3k,要想達到3k~4k那你必須要有3~5年經驗。呵呵,要想工資在4k~5k以上那要靠的是你實力和5年以上經驗,ok

要是喜歡就去做~免得自己後悔。還有就是你應該怎樣去學以要看你有什麼樣的心態

除非你自己開公司前景就看你自己的了~

以上有說我的經歷~以有前景~你自己看了~

平面設計有什麼職稱平面設計專業有職稱嗎

平面設計師評職稱不用考試,年限到了後,填一張申報表,隨同畢業證 身份證 由單位報人事部門直接審批就行.職稱評審每年都進行,各地具體時間,請諮詢當地人事局。我認識的舞美老師國家一級職稱,有職稱退休後比普通的工資高很多,所以技術類的還是需要職稱。目前來說平面設計從事的工作包含以下十大類 1.標誌設計 l...

考研平面設計有什麼要求嗎平面設計考研要考哪幾科啊?

看你今後的職業發展是什麼樣子。如果你想進設計公司,廣告公司,私企等,本科學歷就夠用,因為平面設計主要是市場導向,積累工作經驗是主要。但如果之後你想進國企,或大型的網際網路公司等,因為競爭激烈,所以研究生的競爭力高一些,但對於學東西來說基本沒必要讀研。再一個就是看你的實力了,實力強讀不讀研都會發光的。...

平面設計有什麼特點,平面設計發展史每個發展階段的特點是什麼

電腦平面設計是指bai以電腦du作為工具,利用多種不zhi同的電腦裝置和軟體dao來輔助完專成平面設計工作。graphicdesign一般屬翻譯為 平面設計 事實上,在現代漢語中還沒有一個現成的詞能夠和它對譯。因為,英文graphicdesign其實包含了文字 書寫 圖表 圖形 繪畫等多種形式設計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