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幼師大專,小自考本科學前教育,考出來有用嘛?還是就是大專文憑就可以了

2021-05-31 19:43:19 字數 646 閱讀 4933

1樓:匿名使用者

考出來有用,本科工資不專科高,還有進職稱專科本科年限不一樣。考吧

我的文憑只有初中,想自考大專文憑可以嗎?

2樓:彘考痴爹

1、你可以bai報名自考大專考du試。

2、自考報名需要去zhi當地教育考試dao院(招生考試中內心、教育局容自考辦)報名自考;有些地方要先在當地教育考試院網上進行網上報名,再到當地教育考試院自考辦的現場點確認。

3、自考的整個流程是:買教材(書)——拿到書,自己看書學習——自考報名(選擇所要考的專業和課程)——按期參加考試……(按每年的自考週期迴圈前面各環節多次)……全部課程考出——申請畢業——拿到自考專科或本科畢業證書。(其中:

先報名後考試是固定不變的;而先報名還是先買教材,考生根據情況可以自己靈活進行的)。

4、自考中所需的某門考試課程的教材(書)是指定的,可以去網上(如**、梅迪亞圖書中心、天貓、噹噹、亞馬遜等)購買自考教材。在當地省級教育考試院網上是有教材資訊(用書目錄)釋出的,你要先找到這個《用書目錄》,按照這個教材用書目錄中的教材資訊,如書名、主編、出版社、版本等去買,請不要買錯。

3樓:

可以通過內部渠道和人事辦理。可快速拿證的,只要你提供資料就行。

請問學前教育自考本科難嗎,自考本科學前教育難不難

先看看學前教育 師範大學自考學前教育本科課程一覽的課程 無數學 英語可考可不考,幾乎全部都是需要記的課程。湖南師範學前教育的5大好處 1 小朋友有的假期幼教老師都有,來個颱風也能來個帶薪假期,沒有初中生高中生期末考試的壓力績效考核,可以跟天真淘氣的小朋友在一起,沒有太多的煩惱。2 別人眼中幼兒園教師...

我想要考學前教育專業,我是中專自考大專,都有什麼科目要考幾門

自考大專可以選擇自己想學的專業 專業不同考試科目不同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可以去當地教育考試院官網檢視該專業的專業計劃,那裡面有考試科目及主考院校 中專學歷,想要考自考大專是不難的,因為自考的題目本來就不難,就是科目比較多,很難堅持下來。我是學前教育中專文憑想自考大專文憑。想知道要考哪...

我是本科學前教育專業的,可以考研轉英語嗎

我有熟人是學前專業的。這個專業的路子,是寬也寬 說窄也窄。還是看個人。可以考研回,不用轉 英語專業。答 你可以考英語 4 6級。就夠了。我個人是學前專業出來的,後來覺得不太好 個人因素 後來就轉到 漢語言專業了 據說 我這個專業 才是很好考研 每個地方的教育政策不一樣 建議你還是找找你的導師 跟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