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公司馬上要開業了,有什麼好的活動策劃公司可以幫忙策劃一下

2021-05-31 08:17:04 字數 2438 閱讀 9548

1樓:匿名使用者

開業慶典的話很多公司都可以做,重創意跟現場效果的話我推薦你一家策劃公司,武漢ctb活動行銷策劃機構,活動形式蠻新穎。

2樓:手機使用者

推薦廣州市九l洲文化傳播公司 ,非常ok,在體育西路駿匯大廈,還有一個自己的會所,很漂亮。

馬上公司就要開業了,有誰能提供一份開業活動策劃案例給我參考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一個開業活動策劃案例參考吧,是長沙潤錦長安女子4s店的開業活動,是長沙的天澤傳媒幫忙做的,如果你覺得不錯,開業活動可以找天澤做啊~

希望能採納

公司想找幾家活動策劃公司合作,有嗎

4樓:湖南榮智文化創意管理

企業如何找一家靠譜的活動策劃公司合作:

不管是有舉辦過活動經驗的企業,還是版第一次嘗試做

權活動的企業,在正式與活動策劃公司建立合作關係前,你可以向對方提出以下幾個問題:

1、在我公司所處的行業中你們有何種經驗?

首先,你應該找出這家活動策劃公司是否有在你公司所處行業內的相關經驗。如果沒有的話,雖然並不是非常嚴重的問題,但卻意味著會有一個學習的過程。詢問該公司將怎麼對此行業進行了解以彌補自身相關經驗的缺乏或許是很好的跟進方法。

如果該公司擁有相關行業經驗的話,詢問一下他們之前與哪些公司過合作,以及具體做了何種工作。具體的例項可以讓你對合作結果的預期有個大體概念。

2、我們可以在哪找到你們工作的案例?

他們是否為合作過的公司打造過活動案例頁面?舉辦過哪些成功的活動?檢視一家活動策劃公司的成功案例可以幫助貴公司確定與該活動策劃公司二者之間是否適合彼此。

3、你們需要我們作出何種承諾?

公司需要了解自身是否會在一定時間內被合同框定,或者還是以月為單位進行續簽。同樣,每家公司需要的服務都會有所不同。

5樓:小琴姬耶

推薦湖南中復

悅文化傳媒,合製作的大企業很多bai,像保時捷、duifs、捷豹路虎、溫室、各大zhi

五星級酒店等dao。業務範圍也廣,開業慶典、週年慶、各類比賽、讀書會、社群跑、答謝晚宴、企業年會、時裝秀、冷餐酒會等,擅長現場風格的展現以及氣氛的烘托,經驗豐富!

一直想做活動策劃,但是由於經驗不足,只能從活動執行做起,剛進了一家公司,公司是個專業做活動的 20

6樓:匿名使用者

打比方說,如果一場活動的實現,需要10個點組成,你現在接觸的就是其中一個點。版關鍵權是你要多和公司其他部門的人員溝通,看公司業務到底是承接舞臺搭建的多,還是全場活動執行的多。舞臺搭建屬於活動執行中最苦的一個環節,真的就是苦力活,但也可以是你從基層開始瞭解一場活動的機會,眼光要放得更寬更遠,才可能在自己的經歷中收穫寶貴經驗。

7樓:手機使用者

活動執抄

行的含義如果襲說的廣一點就是從單子定下了你就直接負責,活動物料、人員管理方面的都要你來調節,安排人,然後現場的舞臺搭建、燈光音響等等的監督這都是活動執行的含義,還有我的老闆說好的活動執行老闆只用把接到的活的大概情況說下,然後聯絡人都是你負責的。但是我現在 也沒有做到這步,現在只是負責活動當天的活動的監督。

8樓:匿名使用者

活動執行分為兩部分,一是甲方根據活動策劃案安排執行過程及人員,一是像你目前從事的工作屬於乙方,舞臺搭建。僅僅是活動執行的一個分支,沒有涉及做活動核心內容。

9樓:匿名使用者

按你現在所做的都是很少的一部分,以後可能還有機會涉及到活動的流程安版排,人員分配權

,物料準備等等。單單的活動執行公司是屬於丙方了,策劃公司就屬於乙方,你按他們的要求把整個活動負責好就行了,所以包括的範圍是很廣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活動執行就是工程五項人員的協調 具體看活動大小 小活動流程簡單些!

我公司要開業了,想找一個開業慶典公司幫忙策劃,急急急?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公司是澤谷設計,之前我們公司的喬遷重灌開業盛典是找橄欖文化做的,他們家的策劃團隊很負責,服務也很周到,活動結束後還得到我們領導的誇讚,下次活動還是繼續找他們家。

12樓:匿名使用者

多上網看看做這一方面策劃的公司,從中選擇你滿意的公司,看看做過的活動案例,這樣你可能更容易做出選擇。

13樓:ssun小帥

欣榮文化你聯絡看看,做的方案還可以

我想做一個開業活動,有專業的活動策劃公司推薦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佛山佐門策劃很好,聽說他們幫很多門窗廠策劃過活動,單量很大

15樓:的把控不打卡

如果是在廣州的話,可以找一下「廣州奇來」

公司年會一般有多少個節目,公司馬上年會了要我們每個部門都表演個節目有什麼比較新穎有創意的節目求推薦

節目一 夾乒乓球 規則 1.每組兩兩搭檔,一人一隻乒乓球拍。2.在簍子裡夾出一個乒乓球,跑到指定的簍子,將乒乓球放進簍子裡,跑回起點。3.再換本隊其他兩名隊友繼續夾乒乓球,最後簍子裡乒乓球最多的組獲勝。節目二 佔領陣地 規則 每隊六人要求遊戲開始後先共同站在一張報紙上,各人身體的任何部位,不得碰地,...

加油!生地會考!來啦,馬上要生地會考了,有什麼好方法記憶。

我說說自bai己的經驗吧。du 我當時會考時,是先叫老師劃zhi重點,把所有容易考dao到的點都內劃出來。早上適合背書 主要是要把握重點 衝刺生地會考的搞笑句子 決勝中考第一戰。復 百日製衝刺戰中考 一鼓作氣創輝煌。我們將以最刻苦的精神,最堅韌的毅力,最飽滿的熱情,最昂揚的鬥志,抓緊分分秒秒,勤奮苦...

公司要採購禮品,有什麼好的,公司要採購禮品,有什麼好的推薦

艾草泡腳包套盒適合作為公司禮品福利產品採購,屬於大健康產品,並且成本低,還有面子,很多保險公司都在用。是做廣gao禮品發給客戶還是直接給顧客呢?你可以去易贈網看看的 發給客戶的話我建議買中端一點的,類似筆記本包 樂扣樂扣套裝 毛巾禮盒這種,看你的顧客。群。體了。直接給消費者的話就是要大批量的,便宜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