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雞時發現雞翅膀下有綠色存在是什麼原因

2021-05-14 20:33:49 字數 1541 閱讀 3143

1樓:是愷弟飄了

那是來淤血,宰殺時雞掙扎時自血管破裂,死後血留在了血管和**之間就流不出體外就發青綠色了;雞血通常被製成血豆腐,是最理想的補血佳品之一。

在日本和歐美許多國家的食品市場上出現的以動物血為原料的香腸、點心等很受消費者的青睞。

2樓:特立獨行

淤血,宰殺復時雞掙扎時血管破裂制,死後血留在了血管和**之間就流不出體外就發青綠色了。

雞(學名gallus gallus domesticus),鳥綱雞形目雉科。是人類飼養最普遍的家禽。家雞原出於野生的原雞,最初的馴化作為家禽目的是為人們提供各種特色的蛋、肉等食品,為人們提供廉價優質的動物蛋白。

其馴化歷史至少約2023年,但直到2023年前後雞肉和雞蛋才成為大量生產的商品。在12生肖排名第10名。

3樓:匿名使用者

雞肉發綠是肉壞了,活的雞也會有的

殺雞時發現雞肉裡有綠色的肉這是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 在雞肉的苦膽部位吧,一般雞的苦膽都在肝的位置,你想啊,長時間在這個部位,雞苦膽是綠色的把雞肉的部分也變成綠色的, 如果在其他部位肯定雞肉有問題,不然不會是綠色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雞膽和雞胗有點綠正常沒事

我買了一隻活雞,發現雞翅膀裡面裡綠顏色的,是不是有毒

6樓:天維之驍

不是,如果是小部分綠色是一根,其實那是雞的青筋而已,血管。

7樓:問奇何南

不是有毒,是黑心商販,往雞翅膀裡側柱水啦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吧,可能是養殖中做的記號吧

今天買來兩隻雞,活的,收拾拔毛之後發現兩隻雞的其中一隻翅膀下面都有一塊綠色的一片,好像是斑吧,這是 5

9樓:王大炮的大炮

放心的吃,這只是綠色環保戰鬥雞,比一般的雞味道鮮美

10樓:你在我的掌紋中安

能吃.這是有些人給雞做記號

11樓:缺鋅缺鈣缺你愛

是不是傷到它了!能吃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能吃的吧,把那隻翅膀扔了

活殺的雞翅有一片綠色,是什麼原因?可以吃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把這個地方仍掉。以防萬一。

14樓:腳踏實地

要是翅的肉內都是綠色最好別吃,雞的防疫治病一般都是從翅膀或雞腿上注射

15樓:閨女萬歲

應該是染上色了,可以吃,如果介意,就把皮拔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被撞到了好不你自己撞到也是會綠一片的

17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是打激素的吧,

殺雞的時候,發現雞的肚子裡有一顆很大的東西,請問雞還能吃嗎?我是

您好,可以吃的。這是卵黃未吸收完全的產物。可以理解成 雞在小的時候,體內雞蛋黃未吸收完全。雞寶,很值錢的,讓它自然風乾 這是今天殺雞的時候發現在,請問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東西嗎?這雞還能吃嗎?50 這不是雞卵,也不像雞蛋,看樣子像腫瘤,也有可能是免疫系統結出的保護呸。哇靠,這麼大,也不可能是雞心了 我還...

現殺雞,冷鮮雞,冷凍雞究竟應該怎麼選

發達國家早在上世紀二三十年代就開始推廣冷鮮肉,目前冷鮮肉在其消費的生鮮肉中佔到90 左右。但是很多國人對冷鮮肉和冷凍肉的區別不是特別瞭解,我來解釋下吧 1.營養成分方面 因溫度不同,冷鮮肉不會凍結成冰塊,經過科學排酸,保留肉質的絕大部分的營養成分,能被人體充分吸收 而冷凍肉的冰晶破壞了雞肉組織,營養...

殺雞祭祀雞血凝固好嗎,雞血凝固了還能吃嗎?昨天殺雞了把雞血留下來了,但是今天雞血凝固了,這樣還能吃了麼?

這個在於儀式,雞血凝固不凝固不是主要的,看你的材料儀式做足沒有 我覺得沒什麼問題的。求採納。地藏菩薩本願經 唐于闐國三藏沙門實叉難陀譯 四天王,地藏菩薩若遇殺生者,說宿殃短命報。是故我今對佛世尊,及天龍八部 人非人等,勸於閻浮提眾生,臨終之日,慎勿殺害,及造惡緣,拜祭鬼神,求諸魍魎。何以故?爾所殺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