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設計迎新年的晚會舞臺佈置,資金很少,有沒有辦法讓其出彩

2021-04-21 16:14:34 字數 695 閱讀 255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巧手琪琪,在迎新年晚會上,氣球成為了必不可少的節日裝飾品,色彩繽紛,長條氣球做出來的可愛逼真的造型更使它成為藝術品,被大家嘖嘖稱奇.,可以搜尋巧手琪琪的作品。蒐集一點靈感。

2樓:dbxcm點康姆

資金少的話,用便宜的燈光打出最好的效果,舞臺異形背景自己設計鋪上噴繪就行了,和用一首歌的感覺差不多。燈光配置我也可以告訴你哦 是在深圳嗎?

3樓:殷和軍斯喬

您好,我是莊曉白

多用點粉紅的氣球(可以是氫氣球)

用對比度大的顏色佈置主題字幕

用一些新穎的貼圖之類的貼在舞臺四周

還有用上各色拉花

晚會進行一半時可以放禮炮

元旦晚會要怎樣佈置舞臺吖??有沒有什麼很有新意的想法呢??

4樓:匿名使用者

背景來莊重點,用噴繪畫面加鋼結構自架子。畫面不需要太花哨,喜慶一點,有點設計內涵。畫面為了便於安裝,製作時最好留邊打扣。

有舞臺的話可以去租個紅地毯,或者在學校找找。買一些手動禮炮。租用或找一個好點的話筒和擴音系統。

音訊裝置要好點。再去禮品店買一些裝飾用的藤蔓花條稍微裝飾一點背景,千萬不要太花哨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像高中那樣~能遇到什麼什麼人呢

迎新春的詩,關於迎新年的古詩

1 北風吹雪四更初,嘉瑞天教及歲除。半盞屠蘇猶未舉,燈前小草寫桃符。陸游 宋 除夜雪 2 巧裁幡勝試新羅,畫彩描金作鬧蛾。從此剪刀閒一月,閨中針線歲前多。查慎行 清 鳳城新年辭 3 笙歌間錯華筵啟。喜新春新歲。菜傳纖手青絲細。和氣入 東風裡。幡兒勝兒都姑媂。戴得更忔戲。願新春已後,吉吉利利。百事都入...

新年的詳細資料,關於迎新年的資料有哪些

北周 庾信 春賦 新年鳥聲千種囀,二月楊花滿路飛。唐 白居易 繡婦嘆 詩 連枝花樣繡羅襦,本擬新年餉小姑。宋 吳自牧 夢粱錄 正月 正月朔日,謂之元旦,俗呼為新年。一歲節序,此為之首。清 沉初 西清筆記 紀典故 立春在新年,則於小除日進 在舊年,則於立春前三日進。魯迅 書信集 致葉紫 除夕信新年四日...

祝福新年的七言律詩有哪些,有哪些關於迎新年的七言絕句?

祝福抄新年的詩有很多,下面bai是兩首七言律師 元日 宋 王du安石 爆竹聲中一歲除,zhi 春風送暖dao 如屠蘇。千門萬戶瞳痛日,總把新桃換舊符。除夕感懷 清 譚嗣同 斷送古今惟歲月,昏昏臘酒又迎年。誰知羲仲寅賓日,已是共工缺陷天。七言律詩是中國傳統詩歌的一種體裁,屬於近體詩範疇,起源於南朝齊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