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晚上吃雞蛋對身體好麼,天天吃雞蛋好嗎

2021-04-21 16:19:56 字數 1117 閱讀 8149

1樓:芸芸教你小技巧

雞蛋還有這樣的作用,真是沒想到

2樓:漢元帝

你們真幸福。晚上吃雞蛋挺好的。

但是不要吃的太多,因為類固醇和蛋白質的消化都讓肝和膽在晚上負重不輕。

不過你說的兩個是沒問題的。一人一個剛好。

3樓:龍族三俠客

很好啊。

如果來每天用自牛奶衝飲雞蛋更bai好了。

具體方法是:把du

生雞蛋打碎,直接放zhi

到牛奶dao中,用溫火煮沸,然後喝掉牛奶。這個方法,是中年人的體力更充沛,使小孩更快的長高,使老人的身體更健康。

其實,關於你的問題我個人的見解是,儘量在晚上少吃用油烹飪的東西,用西紅柿炒雞蛋還行,青椒,或者炒蒜薹就有點油膩了,晚上吃的東西油膩了,對腸胃以及嗓子不利。

4樓:匿名使用者

吃雞蛋一週最後不要超過3個,雞蛋含有大量膽固醇,遠遠超出人體需要的,多吃會使人血液膽固醇劇增,附著於血管壁上,影響健康。你的本意是好的,但是要注意方法哦 !!!

5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挺好的,吃吧!也就是兩個,別再多了。雞蛋的膽固醇比較高,尤其是蛋黃,所以,吃雞蛋就別吃雙黃蛋了。

極點營養網

6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最好不要吃煮雞蛋!不好消化啊!很容易窩在肚子裡!

7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人不會有什麼問題,如果年紀大了,最好別吃太多哦,特別是蛋黃

8樓:嘉佑營新潔

不怎麼好,吃些輕淡的好

9樓:卻漫接冬卉

不好晚飯過後吃雞蛋會類固醇和蛋白質的消化都讓肝和膽在晚上負重不輕。

10樓:保彭殳藹

你好,晚上吃雞蛋對身體是比較好的,但是不要吃太多了

不能超過一個,因為蛋白質在體內是不能儲存的,如果吃太多的話,是容易造成消化功能負擔和生內熱的額

滿意請採納。

天天吃雞蛋好嗎?

11樓:望琅洋嘉怡

要少吃,1至2個,不能多吃

雞蛋餅能天天吃嗎,天天早上吃雞蛋灌餅對身體好嗎

不可以 雞蛋含有很高的膽固醇吃多了對身體不好 每天一個 啥事太頻繁了不好 自己做的可以,如果是外面買的最好別天天吃,那的油不好 想吃就吃 不想吃就不吃啊 可以的,雞蛋營養豐富 為什麼不能?怕地溝油嗎 自己做的可以呀,外面買的,還是不要天天吃,滿意請採納謝謝 可以啊!雞蛋餅就可以代替雞蛋哦!每天吃很有...

天天吃話梅對身體好嗎,天天吃紅棗真的對身體好嗎

話梅吃多了對身體是沒有好處的。在加工過程中,一些蜜餞或是果脯往往加入了太多的糖或鹽,也有些果脯等食品中可能還含有防腐劑 色素 香精經常食用會影響健康,如話梅等零食的含鹽量就很高,多吃無益,長期攝入大量的鹽分會誘發高血壓。飯後偶爾吃一兩顆是可以促進消化的。飯後偶爾吃一兩顆是可以促進消化的話梅吃多了對身...

6 1 天天吃大公尺飯對身體好麼

天天都吃公尺飯短期內是不會看出有會不良影響,有影響也要二三十年後。我是一天吃二頓番薯飯,早晨喝自己磨的豆漿加二個肉包子,反正我這樣吃總比吃三頓 公尺飯好。公尺飯對我們中國人來說 它就是我們的主食 怎麼說有壞處呢?吃公尺飯有幾個特點 第一 公尺飯對 的人士大有幫助 在很多人看來 吃公尺飯是會發胖的 其實 公尺飯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