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了,還能複合麼?分手了還可以複合嗎

2023-05-25 15:45:05 字數 2664 閱讀 3935

1樓:吾貓情感社長

分手後 複合挽回最關鍵的一步是什麼?

2樓:才子情感

分手後,不要一次次的給自己希望,找藉口去挽回。

3樓:胡老師婚姻課

答案藏在情人的態度裡。

4樓:白天鵝情感

分手了要不要去挽回? 「要不要挽回?問問自己的內心。

分手了還可以複合嗎

5樓:大榜情感佟佟老師

提問分手一段時間還能複合嗎。

回答親愛的,早上好啊。你是小哥哥還是小姐姐呢?遇上情感困惑,您先彆著急,要是您還有需要補充的資訊,請儘管補充,我會盡力幫助您的。

提問小哥哥。

回答可以的,一定是有機會的。你倆具體是發生了什麼事情導致分手的呢?修復挽回最講究的就是方法了。只要方法對了,就一定會有機會的喲。

6樓:知足常樂

一、看分手的具體原因。

兩個人是因為什麼原因而分手:

是因為原則性的錯誤還是一般性的錯誤;

是因為不可調和的矛盾還是因為家庭瑣事;

是因為性格方面的原因還是因為「三觀」不同等等。

如果是因為原則性的錯誤、不可調和的矛盾或者是「三觀」不同等的問題而分手的情侶,複合的可能性很小;

如果是因為一般情的小錯誤或者說家長裡短的小事兒而分手的情侶,複合的可能性就很大或者說就能夠複合。

二、看分手的具體方式。

兩個人分手是好說好散還是撕破臉皮;

兩個人分手是直接分手還是間接分手;

兩個人是委婉分手還是退回信物分手等等。

如果是好說好散、直接分手或者是委婉分手的情侶,那麼兩個人複合的可能性就很大;

反之,兩個人複合的可能性就很小。

三、看有無感情基礎。

兩個人的感情基礎如何:

兩個人是「拉郎配」還是自由戀愛;

兩個人是青梅竹馬還是互不相識;

兩個人是同城還是異地等等。

如果兩個人是「拉郎配」不是自由戀愛的情侶,也就是說原來的感情基礎就很差,在一起的時候也是各惴心腹事面和心不和,這樣的情侶複合的可能性會很小;

如果兩個人是青梅竹馬或者是同城生活,原來具有一定的感情基礎,再加上方方面面扯不斷理還亂的一些關係,兩個人複合的可能性很大。

四、看有無共同語言。

如果兩個人有共同語言,就是因為年輕氣盛相互不讓步而導致的分手的情侶,這樣複合的可能性就很大;

如果兩個人沒有共同語言,兩個人分手後再複合的可能性就很小或者說幾乎沒有。

五、看有無共同利益。

如果兩個人仍有著共同利益,有一起養著的寵物或者其他方面的利益而分手的情侶,這樣兩個人複合的可能性就很大;

如果兩個人沒有共同利益,各自的人生觀、價值觀和世界觀不同的情侶,那麼兩個人分手後再複合的可能性就很小。

7樓:鬼哥吃雞

和前任分手後,還能複合嗎?明白這三點,你還會複合嗎?!

8樓:吾貓情感社長

分手後 複合挽回最關鍵的一步是什麼?

分手了還能複合嗎?

9樓:二地主家傻閨女

在一起一年以上的情侶分手再複合,並不是很容易回到之前,主要還是看兩個人的感情到底怎麼樣。?

有些情侶談的時間比較久,比如說超過了一年就證明兩個人之間的回憶是比較多的,但是仍然會因為一些問題導致分手,那麼想要複合的話,其實是否能回到之前也是一個不容易的事情。既然兩個人已經在一起很久了,但卻還是分手了,就證明兩個人之間有一個非常嚴重的矛盾,如果這個矛盾沒有解決的話,就算是複合也不會回到之前,除非是將這個矛盾完全的解決,比如兩個人是因為家庭的原因,那麼就一定要主動的解決。此外還有一些情侶分手可能是因為性格上的不合適,所以在剛開始的時候彼此都非常的惋惜,又或者是不喜歡一個人的生活,想要再複合,但其實複合後也不容易回到之前了,因為兩個人之間已經有所隔閡。

不過並不是所有的情侶在複合後都不容易回到之前,還是有一小部分情侶很容易回到之前的,因為這種情侶分手可能是因為在吵架的時候情緒比較上頭,然後才說出了分手的話語。又或者是兩個人因為一些誤會導致分手,現在誤會也解開了,並且感情依舊像之前一樣,那麼是很容易回到之前的。需要注意的是,要想回到之前,各位情侶在分手後就必須要做到解決矛盾,並且要做到不再犯這個錯誤,否則只會再一次分手。

此外有一些談了很久的情侶分手,比如說已經談了七八年了,這種情侶如果分手了,複合是很難回到之前的,因為這種情侶在一起時間比較久了,所以對彼此都比較瞭解。?

最後,希望每一對情侶都能夠認真的在一起,讓這段感情有一個好的結果。

分手了能複合嗎,分手後還可以複合嗎?重新開始是對的嗎?

你可以嘗試參考這幾個標準 其實怎麼說呢,我想差不多年紀的人都會有過這樣的經歷和感受,矛盾困惑痛苦甚至不捨 但是,仔細想想,我們這樣到底又是在堅持什麼呢?如果選擇繼續做朋友,那為什麼當初要貿然地開始沒有結局的感情 如果選擇結束,是否意味著一切都該埋葬?其實,所有問題的結果還是兩個字 時間。也許我現在跟...

分手了還可以成為好朋友嗎,戀人分手以後還能夠成為好朋友嗎

每個人都是不同的對待同一個問題自然有不同的看法,和處理方法,而且分手的處境不同,也有不同的選擇,所以分手還能不能成為朋友不是可以預料的!如果還有什麼問題可以繼續追問我!因人而異,不過分手後是可以做朋友的。這也取決於你自己 不過能成為朋友是很難得的,即使是朋友可能也只能是普通朋友,因為分開了,都會有各...

分手後還能挽回麼,分手後還可以挽回嗎?

分手後能不能挽回主要看態度 剛分手還能挽回嗎?剛剛分手了還要挽回 錯過的愛情回不來 分手後要不要挽回,其實沒那麼多道理可言 他願意從各種平臺瞭解你 人都是會改變的,只要用對方法,他會回來的。我覺得吧是男的既然說了不管錯與對就應該做到,再說你現在想挽回或者覺得你在逼她都是因為你發現自己失去她了,有點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