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當經典,相當押韻的罵人話,有像《情書》那樣相當經典的電影嗎?最好多點。

2021-04-21 19:47:28 字數 685 閱讀 5369

1樓:匿名使用者

1、你今年的教室是在廁所旁邊耶、不錯嘛、很符合你的性格。2、你的長相很像車禍現場。3、你小子、什麼時候學會用前蹄啦(說他的手) 暫時就這麼多吧、太多了樓主會懷疑我是複製的。

2樓:

我x***,x到有喜,x出來個你,這是事實,不要猜疑,你快叫我爹地。(你可以用《千里之外》的調來唱)(x是什麼,自己想)

很久很久以前的一本**,相當經典, 好像主角是個創世神..是叫陳風吧??(不確定)

3樓:月華青冢

我只知道有部綜漫**【當你成為主神之後】不過主角叫陳昭,不知道是不是

有像《情書》那樣相當經典的電影嗎?最好多點。

4樓:

砰然心動,兩小無猜,假如愛有天意,戀愛50次,

5樓:楓love紅

動漫看嗎?看完情書後我最近在看新海誠和宮崎駿的作品

求一首挺滑稽的背景**,相當經典,但就是記不起名字

6樓:匿名使用者

inspector gadget-神探加杰特op(動漫原聲)

很高興為樓主解答疑問

為表示公平,希望樓主採納最快的正確答案,謝謝~

有像《情書》那樣相當經典的電影嗎?最好多點

砰然心動,兩小無猜,假如愛有天意,戀愛50次,動漫看嗎?看完情書後我最近在看新海誠和宮崎駿的作品 有沒有類似日本電影 情書 的電影?觸不到的戀人 韓國.全智賢和曹承佑的.拍攝風格和畫面感覺很象成熟些更小資些的巖井因為你看過大部分的巖井的 我就不多說他的了.觸不到的戀人 韓版 簡單,純潔,美好 最後的...

有哪些東西是讀書學不到卻相當重要的?

正視自己,然後自我實現。自我實現是馬斯洛需要層次理論中的最高層次的需要,自我實現的過程就是發展真實的自我,發展現有的或潛在的能力,自我實現不是一種終止狀態,是實現潛能的過程,沒有時間和質量限制。可能是一些待人接物的東西吧,這種東西實踐比較重要,單看理論很難get到精髓的。社會經驗可以說是非常重要的,...

日本有多大?多少城市,日本有多大?相當於中國的幾個省份大?

日本總面積37.8萬平方公里。有791個城市。截至2016年10月,日本有791個市 744個鎮 183個村,共計有1718個市鎮村。加上東京都23個行政區,達到1741個市鎮村。此外,還有47個縣級單位,也就是1都 東京都 1道 北海道 2府 大阪府和京都府 以及43個縣。政令城市共有20個,共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