鍵盤上的數學怎麼按不出來,怎麼辦

2021-04-21 19:49:42 字數 2078 閱讀 9924

1樓:陸鰲影

1、鍵盤上的numlock鍵切換數字鍵開啟還是關閉

2、看看shift alt ctrl鍵是不是壓下去沒彈出來

為什麼筆記本鍵盤的數字鍵打不出數字來。

2樓:騰訊電腦管家

1.小鍵盤打不出數字,說明你的筆記本的小鍵盤沒有開啟,所以打出來的不是數字。只需

專要通過快捷鍵來開啟屬筆記本上的小鍵盤就可以了。

2.一般的筆記本都是通過fn熱鍵來開啟的,但不同的筆記本的熱鍵不一樣,比如聯想的是fn+f8,華碩的是fn+insert,巨集基的是fn+f11等。

3樓:華碩服務

如果是鍵盤右側的數字小鍵盤

無法輸出數字,請按下【num lk】鍵解除鎖定,回如下圖所示:答部分鍵盤解鎖數字鍵需同時按下【fn】+【num lk】鍵,如下圖所示:

請根據不同情況,解除鎖定後,嘗試重新輸入。

但如果是字母鍵盤上方的數字鍵無法輸出數字,可能屬於鍵盤本身的故障,這需要將整機送修官方售後服務中心,請專業工程師進行必要的檢測或維修。

4樓:匿名使用者

按什麼鍵能再打出來

試試數字7上頁的那個「num lock」 按了上面的綠應該可以開或是關`如果燈亮著 還不行就是你鍵盤問題了如果常用就換個鍵盤吧!

5樓:藍天

有可能是按鍵已經失靈了,另外看看鍵盤上面有一些切換按鈕,都按一下,看看能不能切換到數字鍵盤上面來,

6樓:你愛我惜

出現問題了,那去維修吧,這是硬體問題,或者是你在設定裡關閉了鍵盤輸入

7樓:

切換到來小數字鍵盤了,按一下上面自造右那一片裡一個鍵 scrlk 這個鍵。numlock的鍵你按下再試試能不能按出來! fn+num組合鍵按一下你可以把輸入法關閉,讓狀態變成英文輸入狀態。

再按0鍵,看是否能敲得出來在硬體管理器裡把鍵盤刪除,然後把鍵盤拔下來,再插上去,應該就可以了按鍵0壞了,換個鍵盤或者用按鍵精靈改鍵。

數學符號在鍵盤上怎麼打

8樓:day忘不掉的痛

"一般的符號用shift加上對應鍵位就可以。

先把輸入法選為智慧abc,再右鍵單擊標條上的鍵盤,然後選數學符號(左鍵單擊),最後選你要的符號(不過這不全)

用微軟拼音或是搜狗拼音,狀態條上有一個功能選單,單擊,裡面有一個選項「軟鍵盤」,在它裡面選擇「數學符號」就可以了"

9樓:雨後彩虹

在鍵盤上只能直接輸入幾個常用的數學符號,想輸入更多的數學符號得用輸入法的軟鍵盤

10樓:酷夏微風飄

方法是(在任何輸入法狀態下都可以),左手按住換檔鍵(alt鍵)不放,然後依次按小鍵盤數字鬆開左手,符號就出來了。常用的有 :

按215是×

按247是÷

按41420是√

按41439是∵

按41440是∴

按41423是∠

按41463是△

按41430是≈

按41455是★

按178是平方²

按179是立方³

11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一個輸入法的話,上面都有數字符號的輸入,比如搜狗移到輸入法圖示上面單擊右鍵就有。其他輸入法同樣適用。

12樓:

開啟輸入法。按v再按數字鍵

13樓:

加:「+」 減:「—」 乘:「×」除:「÷」 搜狗拼音圖示上有個鍵盤圖示點下去就會彈出很多的特殊符號供你選擇啦

14樓:匿名使用者

按一下數字盤上最左上方的鍵

就是數學鍵盤用不了,不知道怎麼切換,好多辦法也用不了

15樓:蝸牛p科技

電腦右邊的數字鍵盤用不了是因為數字鍵盤左上方的數字鍵沒有開啟。

在數字鍵盤的左上角有個numlock鍵,按一下,如果燈亮,小鍵盤則開啟(開啟狀態即可輸入數字),如果不亮,則是關閉。

鍵盤上的那個類似波浪線的符號打不出來,怎麼辦

可以打出來的鍵盤上應該有,如果鍵盤上沒有,請使用各種輸入法,在輸入法裡面還是有的。那個是 輸入法 在出入發設定裡 有一個半圓點他就行了 是這個嗎 shift鍵加鍵盤左邊 數字鍵1旁邊那個鍵 英文輸入法下,按住shift鍵 加鍵盤左商家數字1左邊那個 處理。鍵盤上波浪號怎麼打出來?謝謝 10 鍵盤上波...

大便解不出來,拉屎拉不出來怎麼辦

不要帶手機去廁所,你就好了,一切都會改變的 先買點潤腸茶喝喝,然後平時吃蘋果 香蕉 獼猴桃,多吃蔬菜,稍微運動,慢慢就好啦 拉屎拉不出來怎麼辦 1 堅來持參加鍛鍊 對60歲以上自 老年人的調查表明,因年老體弱極少行走者便祕的發生率佔15.4 而堅持鍛鍊者便祕的發生率為0.21 因此鼓勵患者參加力所能...

鍵盤上的波浪號打不出來只能打出來

你按錯鍵了。你按的是右斜槓 豎線,不是波浪號。波浪號在最左邊那個鍵上。先按住shift,再按下波浪號,就成了。我的電腦也bai是一樣的,du找了半天方法發現是更新了bootcamp的原 輸入法有標點符號切換,你可以切換成英文標點就行了 求助,為什麼我鍵盤上的波浪號打不出來了呢!切換到智慧abc 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