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勇義勇大結局是什麼,大結局,人物最終結局

2021-04-21 20:05:47 字數 519 閱讀 5929

1樓:暮靜雨

張學良讓人把天海接到北平去**。臨別,耿金鎖和楊乃馨向大家公開他們的戀情。藍玉奴陪著張天海去北平,在張秉林和小山東的帶動下,人們齊聲唱起了《義勇軍進行曲》。歌聲在天空中迴盪。

大江沉重大江沉重大結局是什麼,大結局,人物最終結局

2樓:暮靜雨

整個石油走 私案做得天衣無縫,鄺健童認為:當所有人都沒有一個人聰明的時候,我們就知道那個聰明人是誰了。他找到成沂山,希望他能主動,但成沂山不為所動。

白嵐看出來了,白嵐跟蹤了成沂山。

白嵐勸成沂山去找鄺健童說清楚,成沂山不去,他始終認為:成沂山就要有成沂山的活法兒。爭執中楊廣生用槍逼住了他們兩個。

槍響了……鄺健童走了,他第一次走上了那座給他帶來無數痛苦的滄寧大橋。 他迎著太陽,走在橋上……

熱血勇士大結局是什麼,大結局,人物最終結局

熱血軍旗大結局是什麼,大結局,人物最終結局

青戀大結局是什麼,大結局,人物最終結局

姚雲海,姚雲海年紀不小有兩個妹妹,分別是姚雲竹和姚雲柳,他的父親和林深的父親一樣也是死於礦難。姚雲海是一個說一不二的人,是雲舍村村主任,村裡的礦被關停之後決定另謀出路,不料在外地開大理石礦時被人設計一無所有,結局又重新站了起來,而且變得更好 姚雲竹是林深未婚妻,兩人青梅竹馬,希望林深在大城市有自己的...

獸王爭鋒大結局是什麼,大結局,人物最終結局

在最後,火神魔焱離他恢復力量的目標就差三個精靈了,所以獸王爭鋒總決賽就是專他最後的機屬會,在總決賽裡面,他可以拿到精靈,所以魔焱就讓鎬天開始抓捕精靈,並且泰羽也落入他的計劃裡面。在快要到抓捕精靈比賽的時候,泰羽因為某種原因消失了,大家怎麼找也找不到,無奈之下,杉珊代替他參加比賽,這個機會不能輕易放棄...

娘心計大結局是什麼,大結局,人物最終結局

整個城內戰鬥無處不在,長生和桂芳相遇到了。長生正在要幹掉一個鬼子的狙擊手。桂芳見到長生危險竟然一個人跑去殺鬼子,桂芳幹掉狙擊手時發現桂芳被兩人個鬼子拖走,長生為了救桂芳身中一槍。楊彪遇到了鬼子的炮 兵,楊彪倒在敵人的炮火下。鬼子也同樣闖了夏之悅的手術室,夏之悅把最後一顆子彈留給了自己。尋秦記大結局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