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豹的大結局,雪豹的大結局是什麼

2023-03-01 19:45:04 字數 2120 閱讀 4826

1樓:fish愛電視

竹下俊也不算是被周衛國殺的吧,是他自己求死的,應該算是為了贖罪吧,雖然他也沒什麼罪,只是覺得對不起周衛國。

周衛國和陳怡在一起了。

小輝還是留在國民黨。

也算是美滿結局了。

求採納!!!

雪豹的大結局是什麼

2樓:王老師**解答

陳怡興奮地要求周衛國履行當初許下的諾言,和自己結婚,周衛國露出了久違爽朗的笑容,和大家歡呼在一起!

作為抗戰的攻城,周衛國有幸被派去東北接受侵華日軍的投降,三兄弟臨別時聚在一起,劉志輝希望周衛國投靠國民黨,周衛國拒絕了劉志輝的好意,周衛國告訴劉志輝,不管將來國共發展到什麼地步,都不希望志輝參與到破壞和平的戰爭中,否則與他劃地絕交。

將來在戰場上相見也不會手軟的!劉志輝謹遵劉遠周衛國的教誨,告別兩位兄長和嫂子,回到清源警備旅!

3樓:na只白包

大結局是竹下俊死了,抗戰勝利了,勝利後衛國說要和陳怡結婚。衛國還說他要申請退役繼續完成他的法學學業。但是他說如果小輝參加內戰,他就會和他劃地絕交,然後回來打仗,但決不會手下留情。

4樓:夏文毫

你沒看過雪豹的大結局嗎?那麼你家有電腦嗎?如果有,那你可以上網看呀!你也可以去網咖看呀!對不對?再說,現在**臺也在放【雪豹】呀,你要把握祝機會哦!

5樓:我很愛張伯倫

勝利了~~~

國共要開始打仗了~~~

劉志輝不能打他哥~~~

否則劃地斷交~~~

《雪豹》中蕭雅怎死的^大結局是什麼^

6樓:節與點

蕭雅是在日本人侵佔南京的時候在周衛國面前自殺而死。

大結局是抗日成功陳怡要周衛國跟他結婚,最後一個鏡頭是八路軍向在戰爭中犧牲的戰士們敬禮。

雪豹》是由皓威、杜玉明執導的抗戰題材電視劇,夢舟抗戰三部曲的第一部,由文章、陶飛霏等人主演,改編自業餘狙擊手的網路**《特戰先驅》。

該劇講述了周衛國從富家子弟走上抗日道路,組建了雪豹特戰部隊最終成長為優秀指揮官的抗日英雄傳奇故事。

7樓:手機使用者

自殺死 結局是抗日戰勝利 死了很多人並追為烈士 周衛國結婚。

《雪豹》中最後都誰死了?

雪豹裡的陳正倫最後怎麼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陳正倫( -1932) 陸軍第19路軍60師119旅1團1營營長(廣東瓊州人)。日寇侵佔東北,營長撫髀長嘆,準備作為義勇軍,出關收復失地。不久,「一?

二八」淞滬戰發,陳不辭獻身是役,身先士卒,與敵肉搏數十次,屢挫敵鋒。在激戰中,不幸飲彈陣亡。

9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裡沒有具體說明,原著中他將自己珍藏的《滿江紅》送給了周衛國,在之後的戰鬥中殉國,這對周衛國有著很深的影響。

我想知道雪豹的結局…周衛國怎麼樣了…

10樓:風流李小侯

抗戰勝利後,周衛國的團改編為東北民主聯軍第12團赴通化,平定了後來的通化反革命叛亂,因為不願意打內戰復員回蘇州,振興了周家企業,解放蘇州和上海後與陳怡結婚,後來又加入瞭解放軍,現在在朝鮮戰場,另外**已太監,我們可能永遠不知道周衛國怎樣挺過文革時期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斷了一個胳膊,最後和陳怡在一起了。

雪豹大結局是什麼喲

12樓:匿名使用者

結局算是喜劇吧,張楚救陳怡的路上,被竹下的伏兵打死了。

朱子明和四當家的為救陳怡,在掩互志輝和陳怡撤退時,被日本人打死了;日本人在周繼先墜樓身亡後,將其屍體掛在城樓上示眾,激怒了衛國。衛國率隊長搶走屍體後,將日軍守望城士兵的屍體換掛在城樓上。日軍頭目憤怒,把張仁杰槍殺了,張仁杰臨死前說對不起衛國;竹下的軍隊和衛國交手了,竹下斷自己右臂,說是日本人欠衛國一隻胳膊,他還衛國,然後讓衛國殺了他,意思是完成衛國說要用竹下的頭忌李勇的誓言,衛國殺了竹下,但把他火化了,算是為竹下與衛國未成為朋友的遺憾做個補償吧(個人理解)。

最後日本投降了,衛國讓小輝叫陳怡嫂子,算是在一起了。

火影大結局,火影大結局是什麼?

早著呢,岸本說如果沒有新的劇情的話大概要等到一年半,有新的劇情就說不準了。還有幾百集沒出來呢。火影大結局是什麼?雖然成功發動了無限月讀,準備消滅鳴人佐助他們時,遭到黑絕背叛被貫穿身體無法動彈,後大量的查克拉被強行注入身體,黑絕與之融合,大筒木輝夜復活成功。大筒木輝夜放出黑絕吸收鳴人和佐助的查克拉時黑...

火影的大結局是多少 火影大結局是什麼

還在 當中啊,不過作者曾經透露過,說結局會有點悲傷,可能要死幾個我們喜歡的人了吧,我門就只能等他漫漫更新了啊。結局不知道來 但鳴人一定會成為,火影大人嘚1 岸本覺得錢夠多了就出結局了!鳴人與佐助經過一番苦戰,最終用地爆天星封印了boss大筒木輝夜,二人共同解除了無限月讀,包括真正的阿飛在內的所有剩餘...

喜羊羊的大結局是什麼,《追》的大結局是什麼?

截止至2019年10月10日,喜羊羊與灰太狼 還沒有結局。喜羊羊與灰太狼 是由廣東原創動力文化傳播 製作的原創動畫系列作品。動畫主要講述在羊歷3513年,青青草原上,羊羊族群已經十分興旺發達。在羊羊一族裡面已經有小鎮,有學校,有超市,有美容院,所有羊羊族群的羊都幸福快樂地生活。擴充套件資料 劇情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