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羊羊的大結局是什麼,《追》的大結局是什麼?

2021-05-13 23:25:10 字數 5135 閱讀 6438

1樓:__yin為有你

截止至2023年10月10日,《喜羊羊與灰太狼》還沒有結局。

《喜羊羊與灰太狼》是由廣東原創動力文化傳播****製作的原創動畫系列作品。

動畫主要講述在羊歷2023年,青青草原上,羊羊族群已經十分興旺發達。在羊羊一族裡面已經有小鎮,有學校,有超市,有美容院,所有羊羊族群的羊都幸福快樂地生活。

擴充套件資料

劇情簡介

羊歷2023年,青青草原上,羊羊族群十分繁榮昌盛,羊羊們在這裡幸福地生活著。直到灰太狼帶著妻子紅太狼搬到對岸的森林,羊羊們才真正在現實中見到書上記載的狼。

灰太狼每天想盡辦法要跨越鐵柵欄抓羊,但他沒想到的是,他的對手是全羊族裡最聰明的喜羊羊,而且喜羊羊的背後還有智慧超群、又擅長髮明的村長慢羊羊;大智若愚,饞嘴愛睡的懶羊羊;力大無比,勇敢無畏的沸羊羊;心地善良、氣質非凡的美羊羊;以及溫柔可愛,做事負責的暖羊羊。

善良勇敢的小羊們,憑藉著智慧和勇氣,一次次識破灰太狼的陰謀詭計。但灰太狼為了家人,也勤奮努力,百折不撓地捉羊,一次次失敗,但又一次次站起。就這樣,妙趣橫生的狼捉羊故事,在青青草原不斷上演。

2樓:匿名使用者

刀狼叛變,帶領狼群攻入羊村;村長為了保護村民,與沸羊羊、懶羊羊駕駛mk-86改與狼群搏鬥,最後自爆;喜羊羊在逃亡途中被灰太狼斬首,軀體被小灰灰、小灰灰ii、小灰灰iii一起啃食;目睹慘劇的美羊羊精神失常,肉食本能覺醒,成為了披著羊皮的狼。

最後青青草原的狼群和羊群都被野豬肅清,野豬一族終於成為了草原的霸主……

3樓:閃電先生

喜羊羊大結局,灰太狼在祕密潛入羊村過程中死於意外,紅太狼拼命被炸成植物狼,小灰灰受到刺激一夜之間連殺羊村21口一個不留,最後小灰灰回到狼堡**劇終。

4樓:陽光不是陽光

喜洋洋其實是一個自閉症患者,整天生活在自己的小世界裡面,但是他的父母為了 喜羊羊能夠正常生活,就在青青草原上面建立了一個羊村,除了喜羊羊、懶羊羊之外的羊都是智羊羊造出來的機械羊,泰哥還有灰太狼都是智羊羊派來保護喜羊羊的,但是為什麼灰太狼會聽話呢?因為灰太狼愛著麗羊羊,這才心甘情願保護她的兒子,灰太狼每次都去抓懶羊羊,因為懶羊羊想要害死喜羊羊,偷偷潛進來的, 所以灰太狼總是會首先抓懶羊羊,這樣來保護喜羊羊,最後的結局,智羊羊回來收回了一切,告訴了喜羊羊真相。

5樓:匿名使用者

灰太狼終於抓打了整個羊村,先把喜羊羊給殺了做成了羊腩煲,其他的都做成了風乾羊肉,儲存了起來,從此灰太狼一家過上富裕的生活

6樓:用香薇仇婭

喜羊羊不可能會有結局,如果真要一個結局的話,那就是灰太狼飛上天然後大叫「我一定會回來的!」

7樓:化暖賞滌

這是一個不會有結局的動漫,因為各種各樣的「狼沒抓到羊」,或者是「狼抓到羊瞭然後羊跑了」的題材,人的想象力有多廣,動漫就有多長,所以這部動漫理論上是不會有大結局的,當然也不能排除作者刻意安排一個大結局,純手打望給分....嗯...應該說動畫片?..

8樓:終晉耿麗佳

那個……沒有

大結局的啦。只是一直死迴圈——狼吃羊,使計謀,捉住羊,更貪心,羊救羊,吃不著,被羊耍,再被平底鍋打

9樓:甫布從向真

沒有結局,等到新聞聯播大結局說不定喜洋洋就有了

10樓:於融雪九餘

其實最後的結局是、喜洋洋和美羊羊結婚的時候灰太狼和紅太郎當伴郎伴娘、

11樓:僪採華初雪

沒有結局,無限迴圈,就算有,結局想都想得到。

12樓:毓興有渠緞

肯定是羊們一個個被灰太狼吃了。但廣電第一個不允許

13樓:冷希周莊雅

灰太狼沒死

喜羊羊沒被吃

14樓:匿名使用者

狼和羊都被包包大人殺了!

15樓:堯

喜羊羊永遠沒有大結局

16樓:匿名使用者

灰太狼永遠吃不到羊羊們

17樓:夷旋生菀柳

喜羊羊與灰太狼是沒有大結局的,除非喜羊羊他們被灰太狼吃了或者灰太狼被小羊們徹底打敗!

18樓:憑皓改子寧

喜羊羊和灰太狼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喜羊羊與灰太狼最後真正的大結局是什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喜羊羊最後是,從一座山崖上掉了下來,死前,說了幾句話,令人非常感動,以死為尾

20樓:命運doing無雙

沒有結局。原系列依然在更新中。《喜羊羊與灰太狼》是由廣東原創動力文化傳播****製作的原創動畫系列作品,截止2023年,共完結tv動畫15部,動畫電影9部,其中真人版動畫電影2部。

動畫主要講述在羊歷2023年,青青草原上,羊羊族群已經十分興旺發達。在羊羊一族裡面已經有小鎮,有學校,有超市,有美容院,所有羊羊族群的羊都幸福快樂地生活。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發明大作戰》是第16部動畫,相信還會繼續做下去。

喜羊羊是在動畫片《喜羊羊與灰太狼》中的主角,由祖麗晴(國語)和曾佩儀(粵語)配音。他是青青草原羊村的綿羊,大肥羊學校的學生、村長慢羊羊的得力助手。

21樓:

「開始吧!」

「好!」

兩人一起用力倒流時間,可是還是動不了。只見世界即將迎來末日,遺蹟也會被冰封的。

可是管理員去大聲喊道;「還不能就這樣結束!」

突然,嘻哈火車來了。喜羊羊帶頭喊;「大家一起用力推!」嘻哈火車開始準備行動。

灰太狼也開始倒流時間的任務;「還不能把小羊們的風頭給攢勁了!」

懶羊羊卻大聲說;「還是在嘻號要好一點。我的颶風號呀!」

整個時空小鎮的居民們都說;「我們也來幫忙。」

時空小鎮的管理員大聲喊;「我們一起喊口號;用力推!」

「一!」

「二!」

「三!」

接著大家一起喊;「一!二!三!一!二!三!」

只見到原來的淘淘來到身邊過後,淘淘不哭了,反而開心的留下了眼淚。

大家又開始喊起來;「一!二!三!一!二!三!嘿!!!!!!!!!」

轉眼間,n年過去了。五隻小羊駕駛嘻哈火車,回到2023年。只見慢羊羊正在大肥羊學校迎接它們,它們留下了眼淚。與此同時,灰太狼也已經流下了眼淚。

從此,時空小鎮再也沒有戰爭了。整個時空小鎮恢復了往日的安寧和平靜……(這才是真正的大結局)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結局,總有「意想不到」的開始…每次完了,就意味著開始,不過要是要是結局的話,狼是吃不到羊的…

23樓:春城刀迷

灰太狼捉住了羊村所有的羊,這時喜羊羊也嚇的沒了注意,說時遲那時快所有的羊全部煮熟了,灰太狼夫婦喝著紅酒,吃著羊肉,還有蠟燭的光亮!灰太狼夫婦也終於圓了自己的夢想!

24樓:武漢花卉博覽園

根據近年的劇情腿短,最終大結局就是簡單的狼羊和平

25樓:匿名使用者

後來喜羊羊與灰太狼一起打敗了**,真正實現了狼羊和平。

26樓:匿名使用者

動畫片沒有做完,但目前的結局是,【見大電影,動畫片裡結局大家都知道】喜洋洋和灰太狼成功穿越回來,他們途中互幫互助,但回來了,還是照樣,灰太狼抓,結果失敗了,就是這樣

27樓:匿名使用者

灰太狼沒有死喜羊羊走後灰太狼起來了。他思念。家人

28樓:手機使用者

愛情公寓都能有你們就真的認為喜洋洋會沒有?喜洋洋可是童年的回憶,再怎麼絕也會給一個結局的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沒大結局,不過每年的賀歲片都是羊和狼合手。

30樓:匿名使用者

美羊羊把所有的羊和狼都吃了 非常恐怖 血腥 在羊年喜羊羊第12集 最後被禁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灰太狼和喜洋洋他們合同為一家

32樓:匿名使用者

喜羊羊當上了村長,用了凹凸曼變身器,打敗了火影,做了海賊王的男人,到了阿爾薩斯的身邊,當上了巫妖王,最好成為了天線寶寶裡的太陽!

33樓:白雪公主的唯愛

結局和哆啦a夢結局差不多:喜羊羊一覺醒來發現自己躺在病床上,原來喜羊羊是一個精神病,而灰太狼是他的主治醫生,一切都只是個夢,一切都只是幻想而已

34樓:匿名使用者

大結局:這部動畫片被禁播了

《追》的大結局是什麼?

35樓:一線針

《追》第26集

蔣冬至再次來到錢建國的家,發現錢建國給妻子留下十幾萬元就再次失蹤了,蔣冬至明白了一切。倉庫中,倒吊著的仔仔和肖小春,隱藏了二十年的毒梟錢建國不知道在等待著什麼。蔣冬至為了救自己的母親單身赴會,遭到董荷勸阻,蔣冬至告訴董荷自己不能讓母親冒險。

蔣冬至告訴董荷:我愛你!蔣結束通話**,董荷心急如焚。

蔣冬至來到約好的海灘,華子與大個早早等在那裡,蔣冬至被華子痛扁一頓。在最後關頭,華子卻倒下了,大個把一把刀插進了華子的後心,大個告訴華子小曼懷了華子的孩子,他卻把她殺了,那把刀是小曼的。董荷帶著警察趕到,被眼前的一切震驚了。

老韓與劉隊帶著防暴警們包圍了倉庫,錢建國並未反抗,只是與老韓敘舊家常。心知大勢已去的錢建國想引**彈與眾人同歸於盡,卻被蔣冬至一記雞蛋把遙控器砸得粉碎。董荷的**響起,是林靜的**告知胡雪難產,胡雪微弱的聲音傳來:

警證裡有一個名字,警證裡的名字是周國勤為新生的女兒起的「周胡恩」。嬰兒的哭聲通過**迴盪在倉庫中。一個月後,盧楊再次接到了樑幼青的**,一切都沒有結束……

36樓:監守自盜

除了樑幼清都抓了,沒交待樑怎麼跑的,錢也沒追回來

喜羊羊與灰太狼大結局是什麼,吃到羊沒有?

37樓:超級何潔

沒有,因為喜羊羊與灰太狼是離不開的

38樓:宇

喜羊羊與灰太狼現在還沒有結局,灰太狼還是沒吃到

39樓:想去天狼星的灰太狼

壓根都沒結束的ip哪存在「大結局」呀。現在狼羊和平了。

喜羊羊與灰太狼大結局是什麼 喜羊羊與灰太狼結局?

餓 那個。結局就是畫漫畫的人掛了。或是畫不下去了 沒有結局。原系列依然在更新中。喜羊羊與灰太狼 是由廣東原創動力文化傳播 製作的原創動畫系列作品,截止2016年,共完結tv動畫15部,動畫電影9部,其中真人版動畫電影2部。動畫主要講述在羊歷3513年,青青草原上,羊羊族群已經十分興旺發達。在羊羊一族...

火影大結局,火影大結局是什麼?

早著呢,岸本說如果沒有新的劇情的話大概要等到一年半,有新的劇情就說不準了。還有幾百集沒出來呢。火影大結局是什麼?雖然成功發動了無限月讀,準備消滅鳴人佐助他們時,遭到黑絕背叛被貫穿身體無法動彈,後大量的查克拉被強行注入身體,黑絕與之融合,大筒木輝夜復活成功。大筒木輝夜放出黑絕吸收鳴人和佐助的查克拉時黑...

雪豹的大結局,雪豹的大結局是什麼

竹下俊也不算是被周衛國殺的吧,是他自己求死的,應該算是為了贖罪吧,雖然他也沒什麼罪,只是覺得對不起周衛國。周衛國和陳怡在一起了。小輝還是留在國民黨。也算是美滿結局了。求採納!雪豹的大結局是什麼 陳怡興奮地要求周衛國履行當初許下的諾言,和自己結婚,周衛國露出了久違爽朗的笑容,和大家歡呼在一起!作為抗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