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真的有緣分存在嗎,註定在一起不會分開嗎?註定不在一起,怎樣都不會在一起

2021-04-21 20:19:19 字數 6114 閱讀 1814

1樓:sun蘇曉曉

的確bai

有的吧不過不能因為所謂的

du緣分就放手,總以zhi為自己和對方有dao緣無分,你又怎麼專知道你們到底屬有沒有緣,你不去把握未來妄想緣分來撮合你們那你這輩子都不會得到緣分的眷顧,凡事都要靠自己,你不努力什麼都得不到,別因為一點挫折就心灰意冷,想一想,沒準過了這些砍緣分就到了,誰都不能定義有沒有緣分

2樓:碧鋒俠

有存在!因為都是後來人總結的

3樓:商朝林

兩個人真正像愛的話,是分不開的,要信自已。

4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緣分天註定,但是有些東西還是要在能力範圍內做一些爭取的,給自己定一個期限,好好努力一下吧,祝你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有緣千里能相聚

無緣對面不相識

不是註定同相聚

相敬如賓日子長

6樓:匿名使用者

正所謂 no zuo no die 緣分有 分還是合 更多看個人修養

7樓:姐、拽的就是霸氣

是的,沒緣分怎麼努力都不會再起

這世界上真的有緣分這一說嗎,你命中註定的人就算走散走後也會在一起嗎

8樓:小袋鼠金

我相信有緣分這一說,但是不一定你揮霍完了緣分緣分還會把你們牽到一起,就版是有可能你換了一個人,不一定是權這個人了,但是相信你會找到自己的最適合的那另外一半只不過都都轉轉,不那麼順利而已,所以,不管是姻緣孽緣還是好緣,還是不好的緣分都應該珍惜彼此,珍惜一個過往,這樣才是對自己人生的一種珍視

9樓:歐了必須必

女孩子最初都會一些無邊際的東西,其實是為自己的內心找一個可以說服自己的理由。什麼命中註定,都是自欺欺人的說法。你喜歡就往一起走走,不喜歡就撒手離開。

沒有那麼多的緣分,也不會是命中註定了的

10樓:檬小寶

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識君。你們互生好感,投緣。好好珍惜。上天註定的緣份。早生貴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緣分是靠自己把握的,沒有機會就去製造機會。

12樓:6789小仙女

對你好的叫感情,不能盲目

人世間真的有緣分嗎 誰和誰最後在一起 真的是註定的嗎

13樓:可梅花祕雲

一個人在你的一生中,遇見一個懂得用心愛你或是遇見一個值得你用心去愛的人,是幸福的。擁有的往往不是最好,因而也不會懂得珍惜。也許,這個時候,等待比擁有更好!

愛情,只是一瞬間的感覺。愛情不是奇遇,只是,當我們在奇遇中有了愛情,卻早已註定了分離。適合走到最後的人,從一開始就是為了彼此而生的。

世上倘若有兩個人註定要彼此相愛,那麼在他們相遇之前,他和她的每一步都會朝著對方走去,不偏不倚,不管是多麼的不可能。我相信這一點。相信冥冥中註定的相遇和分離。

有心的人,再遠也會記掛對方;無心的人,近在咫尺卻遠在天涯。

如果你的愛情停留在曾經,它只屬於那個時間;如果你的愛情停留在生命裡,它就會成為永恆,甚至超越永遠!

這就是緣分。

人與人之間的緣分真的都是註定的嗎?

14樓:夢覺

「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在茫茫人海之中,兩個素未謀面之人得以相知相愛,這不是緣分是什麼。如果沒有緣分,兩個人擦肩而過,即使目光相交,也不會有絲毫的火花出現。

緣分就是那一剎那的煙火,撞擊成整個夜空的璀璨;就是偶然一回目,才有了一生的驚心動魄;就是一次溫馨的邂逅,卻再也忘不了彼此。真正的緣分無法苛求,也許兩個人整天見面,都不會有任何的交集。可是偶爾的一碰觸,卻有了心靈的悸動。

兩個完全陌生的人在一個大城市之中,一次擦肩而過純屬正常,兩次見面也毫不意外,三次偶遇那就是緣分。緣分很奇妙,有一條看不見的紅線。即使兩人相隔千里之外,但是總會在某一天某一時把兩人拴在一起。

因此就有了一生的刻骨銘心。

緣分來得快,也去得快。如果不能把握,或者沒有勇氣去把握,那永遠都是路人。把握住了就是緣分,一放手就會煙消雲散。

緣分也不僅僅是愛情,還可能是親情和友情。抓住了不但在事業上能更進一步,還可能是那冥冥中的血脈之情。

緣分不可不信,也不可全信。當把所有的美好和希望都寄託在緣分之上,那註定只能收穫滿滿的失望。人生靠得是積極進取,主動進擊,切不可被動的等待著那虛無縹緲的緣分。

當在人海中匆匆一瞥,發覺自己心潮澎動、情難自禁,那註定就是自己的緣分,那燈火闌珊處的人影就是此生的唯一。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是天註定的,緣分不可不信,也不可全信,當把所有的美好和希望都寄託在緣分之上,那註定只能收穫滿滿的失望。你相信鬼神之說嗎?不相信就好,你為什麼相信緣分天註定呢?

這個世界要你需要什麼都要自己去爭取,沒有什麼天下掉餡餅的事情。我覺得這個世界上沒有天註定的事,都是要靠自己,人生靠得是積極進取,主動進擊,切不可被動的等待著那虛無縹緲的緣分。

16樓:錢錦波

人與人之間的緣分是分為命和運,命是天生的,個人出身、家庭背景等,這個是我們自己無法選擇的;而運是後天努力和性格的集合,這個是我們自己可以選擇的。所以,人與人之間的緣分在自己可以選擇的前提下,真的都是註定的因果關係。

17樓:羅家房鎮房申村

應該是命中註定的,和誰在一起命中已經都安排好了,因為我們在生活中看到有很多並不般配的夫妻在一起,只能說是緣分真的都註定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人與人之多緣分也不能說全是註定的,就拿婚姻來說,你在遇見的人裡不只見到對方才動心吧,為什麼以前不是註定的,緣分也要你的努力的去追求,如果是朋友,你總是對別不說話,這朋友也是沒有緣分交的。

19樓:大碗碴條

不一定人與人之間的緣分有的時候是天註定,但大部分都是靠人們自己努力拼搏去爭取,去獲得。

更多的時候,人與人之間的感情緣分,是人們在日常生活中不斷相互積累,相互珍惜,相互平等對待,去爭取去獲得,主動去謀取的,而並非天註定。當然也不排除人與人之間的緣分存在著某種內在的聯絡。更多的是心靈上的交匯貫通,嗯,實際行動上的努力爭取內外共同努力的結果。

20樓:默默的真情

這個也說不準,有時呀人與人之間的緣分真的是註定的,就比如:一個人你們在街上擦肩而過而下次又在莫個地方遇見了,就這樣多次的遇見,最終,你倆變成了很好的朋友。

而有時緣分不一定真的是註定的,就比如:你和一個同學分數都一樣,而且是很好的朋友,還以為能上同一個初中的同一個班,可是並沒有讀到同一個班,有時緣分也是需要自己爭取出來的,要靠自己努力

21樓:天空城

不一定。首先緣分有可能真的是註定的,就像許仙與白素貞那樣,幾百來緣分都讓他們相遇。愛上一個人,從見他的第一眼開始就對他有好感,也許就已經是緣分註定了。

其次,緣分也有可能不是註定的,人定勝天嘛,緣分這東西說不準的,人是有可能改變這種緣分的。

22樓:官官

緣分是不是命中註定的?可能要看大家是怎麼看吧?不管是不是命中註定?還是要隨緣,是你的走不了,不是你的得不到,可能命中註定是一種迷信的說法

23樓:巨蟹小土豆

緣分不是天註定的,緣分只是在人與人相識的那一刻,就是緣分,而真要走到一起,得靠雙方的努力爭取,不能聽天由命,在對的時間遇到錯的人那是無奈,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那是遺憾!也就是所說得有緣無分。

24樓:柒柒柒苒

可能吧這要看你們是不是真的有緣有句話說的好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見

25樓:冰甜水蜜桃

我覺得相遇應該是註定的吧,一個念頭,一旅行,去了某個地方,或許就遇上了某一個他,可能一個眼神,一句話讓我們的緣分來臨,緣分是一個很奇妙的東西,可能是朋友,是愛人,是親人,在命中註定下,如果想改變,要你去努力,去爭取

望採納,謝謝!

26樓:微湖情

在某些時刻或許真的是這樣,但歸根結底所謂緣分不過是人們欺騙自己的方式罷了。

有時即使真的努力爭取,但發現真的很力不從心,這時人們便用沒有緣分來安慰自己,但人們何曾不知這不過是一味的逃避罷了.心儀的人沒有對你青睞,只能說明他的緣分不是你,既然相信緣分,何必強求他的緣分來成全你的緣分呢?若真心喜歡,就不單隻要付出,最重要的是有一顆寬巨集的心胸,希望心儀的人找到屬於自己的緣分,希望她幸福快樂。

但只要努力爭取,用實際行動證明,你的心意就一定會被心上人所察覺,即使現在他還沒有做好接受你的準備,不說明他今後不會.即使真的無法在一起,回首當初真心付出的自己,也算是對得起自己的真心了。

27樓:灞橋雪飛

性格決定緣分。他為什麼是你的好朋友?,這是你選擇的結果。

因為你覺得你能和他說得來,也就是說性格相投。你為什麼想她作為你的愛人?這是你選擇的結果,因為你覺得和他在一起感到幸福。

也就是說情投意合。這就是緣。你的性格就決定了你的人際圈,情感圈,選擇只是一個行動,最終促使你做出這個行動的是你的性格。

從這個意義上說,人與人之間的緣分真的是天註定。

2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人生就像一場修行,

你在這人生的道路上,

所遇見的人,所遇到的事,

都是命天註定的,都是來之不易的緣分。

他們都會教會你一些東西,

讓你慢慢長大,讓你變得堅強,讓變得強大。

人和人的相遇不容易,且行且珍惜!

在你的人生道路上,

你會遇到值得你珍惜的人,

他們教會了你什麼是真摯的友情,

他們教會了你什麼事將心比心。

但是,遇見了你要懂得珍惜,

因為有些人走著走著就散了。

一輩子很短,人生沒有多少個十年,

你不去珍惜,就會失去。

感情是需要用心維護的,

無論是親情,友情還是愛情。

有些人在你生命中只是一個過客,

挽留不住的就讓她走吧,

最重要的人是會一直陪伴著你的!

但是你就算再怎麼忙,

也不要忽略真心真意在乎你的人!

所有的相遇,都是最美的遇見,

不管將來如何,只需過好當下,就足夠了。

當然,有珍惜你的人,

也會有不懂得珍惜你的人。

只有在你困難的時候,

願意陪著你渡過難關,願意幫助你的人,

才值得你去珍惜,

那些在你危難之時卻不知蹤影的人,

不值得你去用心對待。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時間會見證一切的,

好好珍惜真正在乎你的人!

人的這一生,

錯過了一輛車,可以等下一輛,

但是,錯過了一個人,一個真心待你的人,

卻是一生一世的。

任憑你怎麼難過,任憑你怎麼去挽留,

都沒有用的,失去了就是失去了。

所以,好好珍惜每一份相遇,

好好珍惜真心真意在乎你的人,

一旦錯過了,就不會再遇見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人與人之間的緣分是靠努力的,業務天註定的緣分是你們相識,後續的結果卻需要雙方的各自努力

30樓:幸福一生王老五

沒有全是,但大多是來之緣份,在好不能在一起為什麼,在一起過不久的又是為什麼,這就是緣份,千年修得共船廢。百年修的共枕眠

31樓:我在學校

有時候我不願意相信這個答案,但有時候卻不得不相信。

32樓:梨子

長的越大吧,我就感覺,其實好多事情真的是上天有安排啊,就像緣分,有些人可能就應該你碰不到,而有些人就應該是你的冤家,和很多人分分合合,最後只有跟你真正有緣的那一個,才能陪你走到老

這個世界上有緣分這種東西嗎?誰跟誰在一起真的是已經註定的嗎?

33樓:狗不理的愛情

三分天註定,其實所謂的天註定就是你們的先天性格是否合拍,另外七分要自己努力了,就是你真的愛上一個人你是可以為了她改變自身本來就有的東西,就像有些人會變性啊什麼的。當然這裡舉的例子有點偏執了

世界上真的有緣分之說嗎?世上真有緣分嗎?

緣分,是存在於相遇者之間的,一種自然而神秘的心靈力量。因為一種感覺而動人心絃。因為一次邂逅而難以忘懷。緣分是什麼?是心有靈犀的一種感覺!緣分是什麼?是相見恨晚的一種心情!緣分是什麼?是上天安排的最美麗的際遇!緣分是什麼?是深深的牽掛或隱隱約約的懷念。緣分可遇不可求,是一種被動的期待。緣分可遇亦可求,...

世界上會有緣分嗎,世上真的有緣分嗎

兄弟你現在26歲了,我看你錯過了很多緣分,並不是你的緣分沒有來。雖然說有緣分,但是也要靠自己把握呀!緣分跟機遇一樣需要把握,如果你等她投入懷抱肯定不是什麼好結果,緣分也是需要培養,只要自己親手把握培養出來的緣分才會開花結果,讓自己的後輩子幸福。自己好好想想吧!祝你把握好牛年即將來臨緣分。我也26了,...

這個世界上真的有命運,有緣分嗎,這個世界上真的有緣分嗎?

有!我相信兩人不會無緣無故分開也不會無緣無故在一起 這是緣 兩人最終在一起了並且一直陪伴下去這就是緣分 必須自己爭取 這個世界上真的有緣分嗎?有,這個世界有緣分,就 象有些人最終會在一起,就是緣分的結合。茫茫人海中兩人從相遇,相識,相知,或是相親相愛,這就是緣分,緣分無需等待 緣分是人爭取的,是人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