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可以幫我看看我的胃,醫生說胃竇切了一塊肉去化驗了,可是為什麼要切去化驗麼?會不會是癌症啊

2021-04-21 20:49:18 字數 828 閱讀 9060

1樓:桑浦隱士

慢性胃炎,活檢只是常規檢查,為了進一步確診做的。如果總有反酸,噯氣,最好是做一個鋇餐

全面體檢有什麼

2樓:水瓶空潭

主要有3大塊內容:

1、專科檢查

體格檢查,包括內科、外科、**、五官科等專科檢查

2、影像學檢查

功能檢查,包括心電圖、x光、b超(包括肝、膽、脾、腎;甲狀腺和生殖系統)等影像學檢查

3、化驗檢查

化驗檢查,包括血、尿、便三大常規及生化(內含:血糖、腎功、尿酸、鉀、納鈣等基本微量元素)、血脂、肝功、乙肝五項、甲功5項、腫瘤標記物。

注意事項

1、應以病人為中心,要關心、體貼病人,要有高度的責任感和良好的醫德修養。

2、檢查過程中,應注意避免交叉感染。

3、醫師應儀表端莊,舉止大方,態度誠懇和藹。

4、醫師應站在病人右側。檢查病人前,應有禮貌地對病人做自我介紹,並說明體格檢查的原因、目的和要求,便於更好地取得病人密切配合。檢查結束應對病人的配合與協作表示感謝。

5、檢查病人時光線應適當,室內應溫暖,環境應安靜;檢查手法應規範輕柔;被檢查部位暴露應充分。

6、全身體格檢查時應全面、有序、重點、規範和正確。

3樓:坎車葧桑

您好!一般的全身健康體檢包括內外科,五官科及**性病科,以及血生化,心電圖,b超及拍胸片等,建議每年定期健康體檢一次,費用大概是三百左右,具體費用以當地醫院公佈為準。建議到當地正規醫院的體檢中心進行預約體檢 ,體檢前一週注意清淡飲食,不要暴飲暴食,多休息,避免劇烈運動,當天早上空腹進行體檢。

醫生幫我看看我奶奶的病,我很孝順她!

胃腸炎嚴重的話會有全身無力痠軟的症狀,而且食慾不振,噁心嘔吐,到藥店去開相關的藥就可,但要提醒藥師老人家有糖尿病,但這種情況還不至於骨頭裡疼,和以前的膿包手術關係應該不大,畢竟是8年前,而且是膿包也不是惡性腫瘤,想看看血糖的原因,如果老人家實在不去醫院可以到藥店買個血糖儀或相關的試紙測試一下,看是否...

各位婦科醫生,清幫我看看我的檢查結果

自己先策下 看是不是懷孕了 應該打黃體侗 這個醫生都知道 你的中度糜爛應該去做手術了 別拖了 建議你可補充ve 可以調節雌性激素,這可比用藥好多了,是藥三分毒.同時在補充優質蛋白,vc va 和鈣質 你去找一位做安利的朋友,他能幫到你 請 醫生幫我看看我女朋友的各項檢查指標 答案 名譽是一件無聊的騙...

誰幫我去摩爾莊園看看我的米米號是多少?

只有米米號才能登陸,而名字是沒用的,可以改的。所以你可以仔細想想或者問問你的朋友們,到他們的好友列表裡尋找一下吧。希望對你有幫助!你有現實中的好朋友跟你一起玩摩爾莊園的嗎?如果你在摩爾里加他為好友了 你可以讓他給你看看你的米米號 如果沒有 你只能重新申請一個 如果註冊資訊屬實,你可以試試打客服問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