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臺變比k 15的單相變壓器,當負載Z 48時,二次側電流為0A,為什麼

2021-04-21 22:53:58 字數 1445 閱讀 3415

1樓:長悅叟

因為一次無電壓輸入,或是變壓器一次或二次線圈繞組斷路。

2樓:匿名使用者

二次側的來

電流為0,你測過二源次電壓嗎?如果沒電壓,當然就沒有電流了,如果二次有電壓,沒有電流是因為負載沒有接好,或斷開。

如果二次沒有電壓,就測量一次有沒有電壓,...,就這樣逐步撿查,很方便很快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電流應該先量電壓,有電壓沒有電流說明負載沒有接好或斷路,沒有二次電壓應該再去量變壓器一次是否有電壓,如果有初級有電壓次級沒有,說明變壓器壞了,如果初級沒有電壓說明電壓沒有接通,就這麼查吧。

變壓器的一次電流和二次電流怎麼計算

4樓:小霞

如果變壓器一次匝數與二次匝數比5:1,一次電壓是12v,功率是24w,變壓器的一次電流是2a和二次電流是10a。

理想變壓器,一次上功率與二次上功率相等,所以一次電壓與二次電壓比等於匝數比,所以二次電壓等於12÷5=2.4v

功率是24w,所以一次電流=24÷12=2a,二次電流=24÷2.4=10a

5樓:我的行雲筆記

三相變壓器電流

的計算公式i=s/(根號3*u),式中,u是變壓器的線電壓kv;變壓器電流經驗口演算法:一次電流i≈s*0.06 二次電流i≈s*1.

5i=s/1.732/u;i--電流,單位a;--變壓器容量,單位kvau--電壓,單位kv

例如:一臺500kva的變壓器計算一次電流和二次電流,用電流公式i=s/(根號3*u)  i=500/根號3*10=500/17.32≈28.

8a i=500/根號3*0.4=500/0.69=724.

6a 用變壓器電流經驗口算公式計算:i=500*0.06≈30a i=500*1.

5=750a

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理想變壓器,沒有功率損耗,輸入功率即等於輸出功率,於是電流等於功率除以電壓,因此 i1=p/u1,i2=p/u2。i2=u1/u2*i1

對於實際變壓器,因為兩端功率並不相等,因此 i1=p1/u1,i2=p2/u2,p2/p1=η,η為轉化效率,一般在95%以上。i2=η*i1*u1/u2

7樓:陳堅道

因為變壓器的一次功率約等於二次功率,所以,計算各自電流均為功率除以各自的電壓。i=p/u

8樓:匿名使用者

p=根3*u*i*cos

p是功率,根3是1.732,u是系統電壓,i是電流,cos是功率因數。

自己算算吧,挺簡單

9樓:我只是暗天使

i1比i2=n2比n1

n 是變壓器的匝數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是單相變壓器還是三相變壓器

想攢一臺臺式,cpui7 6700k顯示卡gtx1070想問問主機板記憶體條用什麼以及電源多

華碩和技嘉的z170主機板的吧。主機板預算自己看電源的。可以看航嘉。臺達。全漢。振華。安鈦克這些金牌那些600w以上左右的 記憶體可以上那些高頻的 如這 威剛 adata xpg威龍系列ddr4 2800 電源650w,記憶體8g足夠,顯示卡公版的散熱是個問題,建議買非公版的,不過預算12000可以...

一臺iphone的成本是多少,一臺iPhone真實成本是多少

純蘋果手機的成本不過2,3百元。如果加上廣告 銷售 員工 工廠費用,就無法估算了。譬如賣的少,工廠運轉後最少要賣萬元才能回本。如果賣的多,只要1千元就可以賺很多。一切都是已總量來計算。不管怎麼計算,中國都是給蘋果送錢的大戶。因為現在一個以錢為衡量價值的瘋狂時代。美國市場研究公司asymco發表分析文...

怎樣組裝一臺的電腦,怎樣組裝一臺1500 2000的電腦

cpu intel 奔騰雙核 e5300 460塊主機板 捷波 x blue p43 399塊顯示卡 銘瑄 極光9600gt 版 499塊記憶體 威剛2g ddr2 800 萬紫千紅 200塊硬碟 希捷500gb 7200.12 16m 串列埠 散 350塊 電源 先馬超影350 atx 325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