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電腦在重新換了硬碟之後,用磁碟檢測命令chkdsk還是會顯示windows在磁碟上發現錯誤

2021-04-21 23:48:44 字數 1089 閱讀 3111

1樓:匿名使用者

用chkdsk /f 修復,或者 右鍵硬碟-屬性-工具-查錯-開始檢查

2樓:匿名使用者

嘗試下低格

再不行的話應該是bios設定問題了,出現了邏輯壞簇

如何用chkdsk命令修復行動硬碟

3樓:舞陽人樂園

這個你可以開啟命令輸入命令符就可以把行動硬碟給修復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看下你硬碟燈是否亮.

如果亮說明還在檢測修復硬碟扇區.

如果長時間不亮.那麼說明已經死掉了.

chkdsk只能修復邏輯壞道而已.

對物理壞道沒用.而且還會有壞道增多的危險.

其次4tb用chkdsk修復時間是非常久的.

我以前1tb盤修復都執行了近9個小時.

而且你檔案很多.小容量資料多.磁碟碎片多那麼耗時會更長.

5樓:yinjian2023年

總是顯示,驅動器,路徑或檔名無效,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cmd,如果你的行動硬碟是g盤,輸入chkdsk /f g: 回車。

7樓:iku快開始

mac os x的磁碟工具資料恢復的方法是:利用磁碟工具的恢復功能,可以進行整盤克隆,把一個硬碟裡的東西,完整地複製到另一個硬碟中去。

當系統出現故障時,換上克隆的硬碟或通過火線(firewire)連線那個克隆硬碟,就可以用該克隆啟動,就可以馬上使用機器。

需要使用其他啟動硬碟或光碟來啟動,然後再對原先的啟動盤進行備份,而這個備份結果往往需要儲存到第三個磁碟上。

假設用系統安裝***來啟動,對機器的內建硬碟進行備份,其備份儲存到某個行動硬碟上,***、內建和行動硬碟加在一起就是三個盤。

用於intel構架的磁碟工具則必須使用正在執行當中的系統來做整盤克隆。

如果用系統安裝***啟動後,***內部的磁碟工具不允許選擇目標或源宗卷。

8樓:白亦辰

結果還是沒有恢復,想知道有誰恢復了的。

我的電腦硬碟是80G的,朋友那換了臺電腦,就把他120G的給我。應該如何替換呢?說詳細點

最簡單的方法是買個行動硬碟盒 把那個硬碟當行動硬碟用替換的話 就把你原來的拔了 拆了 然後接這個新的 不過可能介面不同 看是ide的還是sata的 還可以同時接上 稍微麻煩一點 需要設定主從盤推薦第一個方法 簡單 關機 拔掉電源線 洗手觸地 鐵門等放靜電 開啟機箱 卸螺絲不用說了吧 拔掉硬碟的電源線...

我的電腦換以前是320G的硬碟,現在換了40G的開機慢,機器還特別卡,和硬碟有關係嗎

這就是硬碟的問題了。老硬碟速度慢,而且用的時間久了,出現了老化,當然開機慢咯。至於嗡嗡響也是老硬碟的問題。老化了麼,所以讀盤的時候會有聲音。這幫原裝不原裝沒有關係,關鍵是老化了 40g的硬碟,可以肯定是老硬碟了,因為早在很多年前,40g硬碟就停產了 以前的老硬碟,就算是完好無損的,一點壞也沒有,也無...

為什麼我的電腦開啟要重新連網路?

聯網狀態沒有設定成開機自動連線。具體方法是 右鍵點 網路上的芳鄰 屬性 進入 網路連線 視窗,右鍵點 寬頻連線 屬性 選項 去掉 連線時顯示連線進度 與 提示名稱,密碼各證書等 上的勾。還是一路確定。然後是 開始 程式 雙擊 啟動 把桌面上的 寬頻連線 快捷方式拖進去。如果你的系統是window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