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電腦新裝了硬碟,然後每次開機都會黑屏。是開機了

2021-09-18 12:12:47 字數 911 閱讀 4257

1樓:天使的淚滴無悔

如果是配件一模一樣,那你這樣的做法一點問題也沒有。現在黑屏是因為系統主引導不一樣,你可以進pe維護系統重新用引導修復軟體引導。定得。

當然,接著你就要裝驅動了,畢竟每一個配件都有自己獨有的驅動。用驅動人生就好。如果你怕麻煩,就重灌好了,格掉c盤。

啥印記都沒有

2樓:我家貓叫滾

插頭沒插好

電腦過熱

顯示卡驅動問題 建議驅動人生更新驅動

程式不相容 或者 windows 自動更新導致自出現問題,建議關閉win10自動更新

如果不放心的話也可以重灌系統試試

3樓:山水阿銳

能告訴我你的兩塊硬碟都是 串列埠的嗎?就是資料線是很細的那種還是並口 很粗 寬條一樣的形狀,這種的嗎?

還是250g是並口 1t是串列埠。

過去的並口才需要 改跳線,而且那種改的方法需要你手動來完成。

而且it一定是串列埠的,你最多是的將it的硬碟改為第一啟動項,還要給這塊硬碟做系統,以後拿你的250硬碟做從盤就好了。這個設定完全在bios裡修改就可以完成。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和一塊硬碟關係不大,系統問題吧。

5樓:

系統的資源管理器沒有啟動,這種情況很難通過修改設定的方法解決,只能重灌系統,重灌系統,自己裝系統的話繼續追問我,去電腦店重灌系統一次大概20-40不等**。 如果還有其他問題可以繼續追問我,滿意記得采納哦,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安全模式(不帶驅動)和pe模式會不會這樣。

如果沒事,證明硬體沒問題。

那你重灌下系統。

注意的是。你說你有3個硬碟,除了裝系統的硬碟,其他兩個轉換為邏輯分割槽。

我把我電腦的每硬體都拆了下來,然後又組裝了起來了,結果

你膽子真大,你現在的情況除了你安裝有問題之外,更重要的是你拆卸或安裝過程中某個硬體損壞了,建議你停止胡鬧,去正規裝機店找高手幫忙吧,然後你仔細學著點,再問問下回就明白了 藍屏故障的原因有很多,象你這種情況通常是硬體接觸不良造成的。主要檢查記憶體 顯示卡,再拆下來把金手指部分擦一下,重新安裝上,安裝緊...

為什麼安裝了固態硬碟電腦卻檢測不到

首先,檢測硬碟線的問題,因為硬碟線的問題很常見,而且很容易排除,手動操作簡單快速。重新換一根硬碟線試試。如果發現檢測到硬碟,問題解決。其次,換塊硬碟重新上上去,試試能否找到。操作比較簡單,如果發現檢測到硬碟,那麼完畢。如果光碟機和硬碟都是並口的,那麼可以檢測下跳線,先把光碟機不上看能否檢測到硬碟,如...

裝了ssd固態硬碟為什麼電腦檢測不到hdd機械硬碟了

進主機板bios,改硬碟模式為achi格式或者ide格式即可看到 安裝固態硬碟後為什麼總是啟動原來的機械硬碟的系統。安裝固態硬碟後總是啟動原來的機械硬碟的系統是因為你沒有改啟動順序,引導也在機械硬碟裡面,就會啟動機械硬碟了。解決辦法 取消hdd中c盤的活動分割槽,活動分割槽是計算機啟動分割槽,作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