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手機是4 128好還是6 64好

2021-04-22 00:17:45 字數 1306 閱讀 3157

1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的數字決定著抄手機的工作

效率,大的效率高。

比如學校有兩個門口,放學的時候都開啟,疏散的就比一個門口快。如果,只需要疏散幾十個學生,開兩個門就沒啥意義。所以,夠用就好。後面的數字是儲存容量。

如果你不玩大的遊戲什麼的,僅用些常見的應用,4+128划算。如果對高效流暢要求高就用6+64

我的建議是6+128 不用考慮額外sd卡,越來越多的應用不太喜歡這個東西,操作起來有些煩,速度還不如手機自帶的,**還高(太差的不要用,好點的太貴),額外配看著是買手機時省了點錢,其實一點也不划算。

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第一個好了,現在買的手機,唯一要看的就是記憶體了,太小的記憶體根本就不好用,會很卡的。肯定是第一個好了,現在買的手機,唯一要看的就是記憶體了,太小的記憶體根本就不好用,會很卡的。

3樓:慢步人生路甲

這個不重要,買手機要看處理器。處理器710以上的都可以入手,710以下的都是老年機!

4樓:匿名使用者

4十128的就可以的

5樓:匿名使用者

4+128就可以了。

6樓:

央視版《西遊記》***(25張)

7樓:掙錢無趣雷小米

影響體驗和執行速度的是執行記憶體,就是數值小的那個,越大越流暢,當然更多應用住存後臺也更耗電,快閃記憶體大小基本上不影響執行速度,不夠用可以加記憶體卡。

所以就是6+64

手機記憶體是4+128好還是6+64好

8樓:昨日展現

記憶體越大,儲存的軟體就會越多,但是運存越大,流暢的水平就越高,就越流暢,所以我覺得6+64為好

9樓:匿名使用者

6+64,執行溜一些,耐用性久一些。儲存沒有128大而已。

10樓:普樂幻雪

看你自己bai需求,如果你玩遊戲,du但又不喜歡存電zhi影這種大dao檔案,那就必須6+64如果需要存大文版件又要玩遊權戲,那建議選6+128,4+128一般適合普通用,就是打**,存歌存電影就可以,個人建議最少6g運存,不然你用不了多久又得換手機了。

打這麼多字不容易,望採納,謝謝

11樓:超帥小磊

oppor17

8+128gb這麼記憶體那是要做什麼?

12樓:迷津渡船家

儲存空間不足可以加記憶體卡,但是執行記憶體不夠就沒辦法了→_→

想買手機是 華為好,還是小米好

由於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 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小米的有幾款手機不錯,最近上市小米4c,還有紅米note2都不錯,手機系統也不錯,華為的 有點虛高,想買手機,華為p10好呢,還是小米6好 想買手機,小米...

想買手機了有什麼好的沒,想買手機了 有什麼好的推薦沒

華為。小米,廉價實惠。最近想買一個手機請問大家有什麼推薦沒有,或者好一點的建議。5 千元機的話,可以看下紅米note4 華為,或者防水手機 mann zug5s 全網通,5.0英寸,4050毫安,四核高通驍龍,雙卡雙待,1300萬畫素,另帶otg和nfc功能等,3g 32g記憶體,1199元 另有一...

本人想買手機1500左右大家,本人想買手機1500左右大家推薦推薦

1500!那你可以去看看諾基亞5630xm和n78。這兩個都是價效比超高的手機,建議能買港行儘量買港行或者水貨 不是翻新 5630xm是一部 加智慧加3g再加wifi的手機 港行或水貨,行貨驅除wifi和3g 600的處理器!速度超快!算了!引數你去網上查吧!我就不廢話了!我也準備入手5630x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