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手機需要諮詢

2022-12-29 01:20:08 字數 1242 閱讀 9193

1樓:

如果對於手機的功能要求很高,建議買智慧手機,多普達的系統現在支援的軟體沒有塞班的多,而且塞班的軟體資源豐富,非常好找 ,而且易用,建議買諾基亞的智慧手機。

買n72吧,價效比高些。n73雖然貴而且攝像頭的配置高些,但是是搖桿的,非常容易壞,n72和n73的系統平臺還是有所不同的,n72的適用軟體比n73多好多,我當初買的時候也考慮了這個因素,n72的適用軟體那是一堆一堆的,多的你都想不到,n73就差遠了,喜歡玩機的就買個n72吧。我的n72被我裝了無數的軟體,我真是覺得它無所不能,超級愛啊。

n70和n72功能沒差,就是外形不同,這個就看你的喜好了,因為n70先出的所以便宜一些(行貨),看你的預算了,呵呵,個人覺得n72時尚一些呢。

索愛的專長不是智慧機,諾基亞做智慧機才是專長,現在他的技術相對來說很成熟了,諾基亞的智慧手機的確反應會比非智慧的慢,不過也要看你裝了多少軟體,裝的越多越會慢,就跟電腦裝軟體多了會慢是一個道理的。不過畢竟它的功能比非智慧手機要多很多,所以慢應該也是可以容忍的,看lz的喜好了,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nokia的n系列本人覺得n73最好。

本人看手機,一般要相素高,內建容量大,n73是比較符合我的要求的。

n系列以前比較過,但是現在不怎麼記得區別了,但是n70,n72在相素和容量上不能讓我滿意。

但是n73的**在4000以上吧!

至於多普達,我沒聽過,所以不瞭解。

3樓:in聽者

當然是n73

但現在行貨的**還在4000左右,很貴。

水貨就便宜很多,3400左右而已,覺得貴就買水貨吧。

比n70、n72的功能都齊,智慧版本也高。

n73採用了s60第三版系統(nokia今後的智慧重心所在)n73還採用可雙揚聲器,上下一個。

windows作業系統是不錯,但你這樣的使用就變成了一部ppc沒了體驗智慧手機的樂趣。

有點暈~~你說得矛盾了。

諾基亞的智慧系統是symbian 索愛的也是,怎麼比較。

當年諾基亞和愛立信等許多國際上的手機巨頭一起研發symbian你不是沒聽說過吧。

symbian的系統不算慢,有些很慢的只是個別。

很好用的系統,建議還是買nokia

4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摩托的a1200,你所說的功能其可以全部實現,現在的行貨2500左右可以得到!看電子書,螢幕特別大;手機外觀漂亮;200萬畫素;支援軟體多最重要還可以幫你省下1000兩銀子!!

本人想買手機1500左右大家,本人想買手機1500左右大家推薦推薦

1500!那你可以去看看諾基亞5630xm和n78。這兩個都是價效比超高的手機,建議能買港行儘量買港行或者水貨 不是翻新 5630xm是一部 加智慧加3g再加wifi的手機 港行或水貨,行貨驅除wifi和3g 600的處理器!速度超快!算了!引數你去網上查吧!我就不廢話了!我也準備入手5630xm!...

我想買手機!!

nokia6233 1.螢幕320 240很細膩,放一個美女桌布很清晰。2.鍵盤鍵很大,很舒服。贊一下。3.黑色的外殼外包不鏽鋼愛框,很man.4.外放聲音很大很震撼,把同事的都比下去了。5.電池很強勁,外放30分鐘,打接45分鐘,聽收音30分鐘,簡訊息25條,待機3天,表現不錯。7.戴上耳機聽 不...

最近想買手機,大家下,最近想買手機,大家推薦下

華為u8950d 聯通版 華為t8950 移動版 夏新n828 華為c8813 天語w806 暫時推薦這幾款手機了!都是1000左右的!有需要的繼續問。答案求採納 不太追求大型遊戲,您可以看看motor的三防機xt535,螢幕3.7寸,解析度840x480,1g的單核,512m執行記憶體,1g記憶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