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手機殼,有什麼的嗎,想買手機殼,有什麼推薦的嗎?

2021-05-02 09:33:59 字數 3131 閱讀 6032

1樓:hunun嘎嘎

手機殼手機殼是對手機外觀進行保護或裝飾的裝飾品。針對手機品牌和功能的增加手機殼也呈多樣化。根據手機殼的質地可分為皮革、矽膠、布料、硬塑、軟塑料等。

手機殼不僅作為裝飾品讓手機成為一道風景,更可以防摔、防水和防震。

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殼現在市場有千萬個款式,如果想買手機殼,我比較推薦有女,款式特別多,價效比也很高。

3樓:

手機殼差不多就行唄!如果你的手機是高檔的,就到手機店配一款**高點的就行了。如果你的手機不是特別高檔,配一個差不多的自己喜歡的樣式就行了,手機店的樣子特別多

4樓:陽光的小王

手機殼有矽膠的磨砂的,比較流行的是液態矽膠的,不過個人覺的磨砂的散熱比較好。

5樓:是你也

可以先去看手機官網,一般都會有型號對應的手機殼,沒有的話網上有很多銷量好的都不錯

6樓:稱魄

想要買手機殼,重要的是跟你寄手機的機型合適,那麼其他的基本上都是差不多的

7樓:基業長青通天下

如果你想買手機殼,那麼你完全可以在網上平臺上搜尋一下。那裡的種類比較多一點。

8樓:w無情冷血

手機殼的話種類繁多。

建議選擇保護到位,輕便的。

圖案是可以diy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殼有很多款式,矽膠軟殼,pc殼,硬殼等等。我比較推薦有女的手機殼,款式新穎好看,都是原創設計,不會爛大街,價效比也比較高。

10樓:小笨象同學

想要買手機殼,推薦的話建議你到網上搜尋,可以尋找自己喜歡的型別,各種各樣的都有。

11樓:超級會員尊享

什麼手機殼?具體型號 我店裡有的

12樓:瀧皖慧

這個的話簡單啊,你是什麼手機那你就輸入什麼手機,這樣在網上一查就會出來了,而要什麼顏色的你可以自己挑選,所以要買手機殼的話還是網上比較好,當然你可以市場上去買,因為市場上的話,他怎麼說呢,交錢肯定是要貴一點。

想買一個新的手機殼,有什麼品牌推薦嗎?

13樓:記得笑zy小童鞋

我目前用的是iface手機殼,我就非常喜歡。首先他們家手機殼的質量非常好,它的抗震防摔能力達到美**方的米爾標準,也就是說裝置從1.22米大的高度從26個方向自由落體到膠合板上不會損壞。

另外就是,我買的是迪士尼授權款的圖案,上面的水彩米奇真的太可愛啦,很適合喜歡迪士尼的人哦。

最近缺手機殼,有什麼好看的手機殼推薦嗎?

14樓:遠離鬧市芳

每次我們買了一部新手機,都想買一些漂亮的手機套來保護它。可是想選擇一款既便宜有好看的手機套真的很難。

就是在**上漫無目的地搜尋時,也很難找到好看的手機套。接下來,我會給你帶來便宜、漂亮、有趣的手機套。總會有你喜歡的風格。

簡單大方,中間帶著一顆細心的心,這種手機外殼更受歡迎,簡單的笑臉更大方,有點個性。非常個性化的提卡歐數碼這款手機外殼不僅提供了蘋果手機外殼,而且對安卓使用者來說也是一個好訊息。我希望你會喜歡,還有許多青春派的手機殼,2023年,好運、財富和繁榮將開始,新的一年將繁榮昌盛。

所有對財富和繁榮的願望都會實現。

這個可愛的手機套充滿了少女的感覺,喜歡粉色的漂亮女孩不應該錯過它。這個會讓年輕女孩的會心怦怦直跳。那裡有樹和可愛的粉色美洲豹!

可愛的小熊,適合女閨蜜使用的手機套。手機套是日本的,可愛的設計,有許多新年主題和風格。祝你新年快樂。

這個小女孩非常可愛,拍照時看起來也很漂亮的手機套。

與青少年心的韓風手機套相比,有很多款式,也有很多防摔和防塵的款式,這款手機套是防輻射系列感覺很棒。軟體的硬殼是動物城的設計。它看起來很舒服。

我希望你能在這裡找到你最喜歡的手機套。有人說,喜歡用好看手機殼的小美女桃花運不會太差呦。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是比較喜歡那些玩偶的手機殼,看起來特別有意義。

16樓:匿名使用者

店店裡和**上都有啊,你去買就可以了。

17樓:1一目瞭然

還是那句話: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應該有非常多好看的手機殼吧,去某寶看一下吧。

19樓:慕名與您共悲傷

好看的手機殼千千萬萬,推薦你上**。

20樓:秋白

變形金剛類的手機殼看起來都不錯呀。

21樓:碩陽人福

其實最近缺手機殼的話,我覺得還是應該要選擇這個**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看一下優耐克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還不錯,原創的,不容易爛大街,某寶:勝利之歌victory

有什麼好看的手機殼可以推薦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非常多好看的手機殼可以推薦,就比如說可以買一些比較油畫的手機殼,還有一些比較**的手機殼,或者比較文藝的手機殼,這些都是非常好看,並且非常耐用的,所以說我覺得我們可以去選擇購買這一型別的手機和那麼會非常的好,並且會把我們的手機保護得很好。

25樓:小月有愛

好看的手機殼,我比較推薦**上的牛奶妹他們家的,因為他們家的手機殼基本上都是那種可愛清新的樣子,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這種手機殼的,因為我覺得戴在手機上,就像自己還是一個少女一樣,特別的可愛。

26樓:初桜

**上現在有很多好看的手機殼可以根據個人喜好去**上搜尋,而且現在**上手機殼有很多設計的都非常好,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以及自己對手機殼的價位需求去**上進行篩選。而且有很多手機殼都是專門針對一個手機型號來設計的。

27樓:糖餅愛美麗

好看的手機殼有哪些呢?

本人想買手機1500左右大家,本人想買手機1500左右大家推薦推薦

1500!那你可以去看看諾基亞5630xm和n78。這兩個都是價效比超高的手機,建議能買港行儘量買港行或者水貨 不是翻新 5630xm是一部 加智慧加3g再加wifi的手機 港行或水貨,行貨驅除wifi和3g 600的處理器!速度超快!算了!引數你去網上查吧!我就不廢話了!我也準備入手5630xm!...

想買手機了有什麼好的沒,想買手機了 有什麼好的推薦沒

華為。小米,廉價實惠。最近想買一個手機請問大家有什麼推薦沒有,或者好一點的建議。5 千元機的話,可以看下紅米note4 華為,或者防水手機 mann zug5s 全網通,5.0英寸,4050毫安,四核高通驍龍,雙卡雙待,1300萬畫素,另帶otg和nfc功能等,3g 32g記憶體,1199元 另有一...

我想買手機!!

nokia6233 1.螢幕320 240很細膩,放一個美女桌布很清晰。2.鍵盤鍵很大,很舒服。贊一下。3.黑色的外殼外包不鏽鋼愛框,很man.4.外放聲音很大很震撼,把同事的都比下去了。5.電池很強勁,外放30分鐘,打接45分鐘,聽收音30分鐘,簡訊息25條,待機3天,表現不錯。7.戴上耳機聽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