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誰,依靠誰,我是誰,始終明白 為了誰,依靠誰,我是誰

2021-04-22 00:39:50 字數 1567 閱讀 5675

1樓:將心繫列

您的問題簡潔,明瞭,卻很實際。其實也是"三觀"命題內容之一,您這

專三句話,無論哪屬

個人都應弄明白,整清楚,而且還得直觀面對。比如,為了誰就是為什麼人而活著,是自己嗎,太狹隘啦,為別人,有那麼高尚嗎。依靠誰,父母,妻子,子女,朋友,組織等,每個人答案都會不同,我認為還是依靠自己比較靠譜。

我是誰,超重要,如果弄不明白,就會飄飄然,不知自己半斤八兩。說實話,沒有親親朋友,沒有社會甚至國家,咱們啥都不是,從大宇宙看,人類只是銀河系中的一點塵埃而已。

2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自己 堅強走下去 依靠自己 不要依靠別人 因為自己最可靠 我是我自己 我不為任何人輕易改變自己

始終明白"為了誰,依靠誰,我是誰

3樓:匿名使用者

三問三行」,是許昌來市開展黨的群眾源教育bai路線實踐活動所有「自du選動作」的主題和主線。「我zhi是誰dao、為了誰、依靠誰」,並稱「三問」,「行大道、行公道、行正道」並稱「三行」。

在為許昌市黨員幹部上黨課時,許昌市委書記王樹山深刻闡述了「三問三行」的深刻內涵:只有「弄清我是誰、為了誰、依靠誰,爭做為民務實清廉的表率」,才能「行大道、行公道、行正道,成為組織放心、人民滿意的好乾部。」

我是誰,為了誰,依靠誰的發言稿

4樓:bb幸運草

真正的懂,沒有鋪墊,沒有邀約,是心有靈犀一點通的默契,是千帆過盡獨等你的使然。 茫茫人海,遇到一個對你好的人,是幸福,是感動,更是真誠! 萬丈紅塵,擁有一份懂你的情,是收穫,是幸運,更是難得!

愛你的人,不一定懂你;但懂你的人,一定心疼你。

關於為了誰依靠誰我是誰的思考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感情這種東西應該自己領悟才有情義,畢竟別人不知道你對你女朋友的感情是怎樣的。你只要把你對她的思念寫上去,把你想對她說的話寫上去,相信她會明白的。加油!

《為了誰,依靠誰,我是誰

6樓:蒲公英0的種子

安泰是古希臘bai

神話中的一位著名英雄

du,力大zhi無比,無人能與之抗衡。為dao什麼呢?原來

內,他每次與敵人決鬥遇容到困難時,往大地母親身上一靠,就會獲得無窮的力量,從而戰勝對手。依靠大地獲取力量是安泰克敵制勝的法寶,我們共產黨人就像安泰,人民群眾就是大地,只有緊緊依靠人民,保持與群眾保持血肉聯絡,我們黨才會永葆生機和活力,才會有無窮無盡的力量,戰勝前進道路上的一切艱難險阻。

在實際工作中,有的黨員領導幹部還習慣於原封不動地接收並**上面資訊,還習慣於坐在辦公室聽彙報,以檔案落實檔案,以會議落實會議,還沒有把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落到實處。因此,深入開展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迫切要求我們弄清楚「為了誰、依靠誰、我是誰」問題。

「為了誰」是宗旨問題,「依靠誰」是方法問題,「我是誰」是立場問題。回答好「為了誰」、「依靠誰」、「我是誰」的問題,是我們處理好現實問題的必修課;解決好「為了誰、依靠誰、我是誰」的問題,是我們黨獲得最廣泛最可靠最牢固的群眾基礎的力量源泉。

我是誰,為了誰,依靠誰的發言稿,我是誰依靠誰為了誰請給個演講稿思路

真正的懂,沒有鋪墊,沒有邀約,是心有靈犀一點通的默契,是千帆過盡獨等你的使然。茫茫人海,遇到一個對你好的人,是幸福,是感動,更是真誠!萬丈紅塵,擁有一份懂你的情,是收穫,是幸運,更是難得!愛你的人,不一定懂你 但懂你的人,一定心疼你。我是誰,為了誰,依靠誰的發言稿 一 明白 我是誰 我是誰 就是要清...

我為了誰而活

你當然是為了你自己而活著了,難道是為了我嗎?不要感覺生無可戀的,這樣你的人生會很悲觀的,日子也不會過得好的。樂觀點想想你的家人。為自己,為家人,為朋友,也為生活 能說出這話的都是在為別人而活 不是為了誰,而是為了愛!不能為誰,為自己而活更精彩 為自己,為家人?為愛你的每一個人。經歷太多滄桑的事了?為...

你是誰為了誰我的人兒何時歸這叫什麼歌名是誰唱的

歌名 為了誰 演唱 龔玥 歌詞 泥巴裹滿褲版 腿汗水溼透一權背 我不知道你是誰 我卻知道你為了誰 為了誰為了秋的收穫 為了春回大雁回 滿腔熱血唱出青春無悔 望穿天涯不知戰友何時回 你是誰 為了誰 我的戰友你何時回 你是誰 為了誰 我的兄弟姐妹不流淚 誰最美誰最美 我的鄉親 我的戰友 我的兄弟姐妹 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