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誰你幹嘛,我是誰?我在哪?你又是誰?我要去幹什麼?

2022-07-31 18:40:17 字數 4458 閱讀 7554

1樓:額的得得麼多

無聊的時候,仍然需要奮力前行!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能讀書,那我能幹什麼--自從高考完後,我人生並不像人家那麼有前途,我開始迷茫```假如這回我還是沒有學校要我``那麼我該怎麼辦``我什麼也不會``

我明天不讀書,那我能幹什麼呢``誰能告訴我``

這個知識的相關答案(建議先自己猜猜看):

不妨換個角度想,就算上了大學又怎麼樣呢?跟你說句實話,我馬上要上大二了,而且是在一所百年名校裡學一個還不錯的專業,可我一樣覺得很迷茫,實在我和你一樣害怕,我們現在在象牙塔裡呆著.除了學習一些有用沒用的東西之外還要每年交將近一萬塊錢的各種學費,可是畢業以後,本科生多如牛毛,大專生又比我們把握技能,我們能幹什麼呢?

而你現在假如沒有上大學,尤其是沒有上那種雞肋大學的雞肋專業,我覺得那不一定不是件好事兒.你可以利用你的年輕,往找份兒工作,從底層幹起,積累一些社會經驗,真的很有用.也許你需要一邊工作一邊再充電,學一些現在社會上熱門的技能,會累一些苦一些,但是,我記得有那麼一句話叫做:

苦的經歷也好,甜的經歷也好,都是寶貴的財富.

實在我可以理解你現在的心情,你不想聽一些空泛的大道理,所以我也儘量的想跟你說的務實一些,假如我是你,我可能會先往某個小飯館打打工,或者往麵包學學徒,至少自己能養活自己了,然後用業餘時間往狂背單詞學英語,現在的社會最缺五種人才,大部分是那種工科的,一時咱學不成,那就學英語,學的夠一定程度了往當同聲翻譯.當然了要實現這個目標相當的困難,可總要有目標才有動力嘛,對吧.

最後希看你記住,天天的太陽都是新的.振作起來吧.

我是誰?我在哪?你又是誰?我要去幹什麼?

3樓:盤影

你呢?這個問題只能讓你自己回答,你是誰?你在哪兒?你又是誰?你要幹什麼?只有你自己內心知道別人無法回答你。

4樓:在四明山喝咖啡的百香果

你太健忘了,我是你的朋友,我在幫助你恢復記憶。

上班的時候,如果有人問你,我是誰,我在哪,我在幹什麼,應該怎麼回答

5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如果上班的時候有人問你我,你是誰?你在哪?你在幹什麼?你應該回答我是某某,我在**幹什麼?然後如果你不想回答的話,你可以說個假的,就是對其他人的尊重嗎?也是要有的

我是誰,我在哪?這出自什麼梗?

6樓:風也很大咩

"我是誰,我在哪?"是"靈魂輪迴說」的創始人畢達哥拉斯說的

出自《勞特利奇哲學史(十卷本).第一卷,從開端到柏拉圖 》。

7樓:匿名使用者

1、"我是誰?我從**來?我要到**去?

"這是西方哲學三大終極問題。簡單理解就是要了解自己、認識自己、樹立目標,這樣人生才不會迷茫,如唐三藏會說"貧僧唐三藏,從東土大唐而來,要往西天取經",當然哲學不當學者就不必深究,以免陷入桎梏而出不來。

2、《王者榮耀》新上線了一個英雄大喬,它的大招可以把隊友直接送回家,讓很多王者榮耀玩家覺得很是坑人,說好的五殺呢,一個大招送你回家,讓很多人覺得坑,表示莫名其妙,於是發出感嘆"我是誰我在哪兒"。

8樓:_墓_中無人

這個梗來自《武林外傳》秀才勸死姬無命那一段...

9樓:匿名使用者

是"靈魂輪迴說」的創始人畢達哥拉斯說的

出自《勞特利奇哲學史(十卷本).第一卷zd,從開端到柏拉圖 》。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人類,你在地球上,在中國裡。

你是誰我在哪?我是誰?我要做什麼?誰可以來告訴我?

11樓:回眸一笑y緣

你是誰我在哪

我又是誰

可以看出來你是超級糾結

實際上沒有必要

想做什麼就去做

只要是自己認為正確的就可以

但是也要知道

越是糾結越對自己沒有什麼好處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做什麼的話?可以自己想清楚,根據自己的內心走,只要想做一件事,就一定能做成,好好加油吧!

13樓:幸福美滿

我是誰?我在福建我是誰,我是一個普通的,我要做什麼,我要做你最好的朋友,所以我來告訴你,我是你最好的朋友。

1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你的這個問題,你在這個世界上,在中國,你就是你,獨一無二的人。你要做的事情就是活好你自己的人生。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到你的人生非常迷茫,你要唉,樹立正確的人生觀,樹立自己對理想,然後為努力為自己的理想而奮鬥。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別管我是誰?你先把自己是誰弄清楚就行了。你別管你在哪?

你知道你站在地上就行了。你別問你要幹什麼做什麼?你能活在當下,知道你正在喘氣兒,而且長時間你知道你正在出氣和呼氣就行了

17樓:浪子阿慶

不知道,我感覺你有病,可以去精神病院

18樓:轉身

每個人都有迷茫,彷徨,無助的時候,好好想想自己該何去何從,靜下心來

19樓:錦淚傾城

我是雷鋒啊,你是小紅帽啊,你要去森林裡給外婆送好吃的啊,途中遇到了大灰狼,我救了你,你撞到了頭,所以你失憶了

20樓:聽宇傾言

我告訴你,你在這個地球上,你是你自己,你要為了自己而奮鬥,從來處來到去處去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你,你在這,我是我,我要開心生活。

22樓:2碩粉

你是誰我在哪?我是誰?我要做什麼?感覺是個神經病

我是誰,我在幹什麼?

23樓:叫我蔚東別帶海

小朋友好好學習吧,不為光宗耀祖,就為以後能過的好點,每天在這裡刷存在是不能上進的!有功夫多看看書多出去走走!請採納

24樓:小滿

你是鬼精靈,在賣萌。或許是一隻松鼠逃出來了。

25樓:蕭小然

看著不大的小孩。你是男孩兒還是女孩兒呢?不知道自己幹什麼。怎麼想的你啊,沒有目標了生活。想看什麼就看什麼。自己能養活自己,不要靠父母。

26樓:

你要問你是誰你是一個小男孩兒別人誰認得你呀除非離你家近的才認得你呀你不就是一個小男孩嗎你說是不是啊

27樓:狂明

你說呢,自己是誰都不知道這也是醉了,求安慰還是求上熱搜啊,小夥子,前者就算了,後者的話也算了吧,回去好好學習,才是正路

28樓:開心網咖

你就是你,在幹自己該乾的事。

29樓:千璽的話嘻嘻

這是一個挺帥氣的小男孩,俗稱小奶狗,情人眼裡出西施,個人審美不同,總之,非常帥的一個小男孩。

30樓:

你是誰?你在幹什麼?難道你不知道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誰你自己知道!這種髮型顯的頭好重,好大!可以改改不要被大頭壓變形了!

32樓:

我不認識你 看你在拍照 看著大家

33樓:府妙夢

你自己都不知道你是誰,別人更不知道?看你大頭的樣子好象失憶了

34樓:元氣鹽汽水

好好的一個孩子,幹嘛弄成這樣?罪過罪過!

35樓:橋玉書

你是小孩子,在目瞪口呆著看著。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知道你是誰,你做什麼自己清楚

37樓:

你是你 你在擺個照型讓人看你多帥吧

38樓:

你是個小男孩,穿著棉衣,側身坐著,好象在看什麼東酉。

39樓:

你是一個孩子,在坐著身後還靠著;

40樓:御乾坤

伢伢,男!囡囡,女!

你們要好好的。

41樓:

哈哈哈哈,這張**是ps的吧?挺好玩的

42樓:大大大周

這髮型應該是做髮廊的

我是誰?我要幹什麼

43樓:愛莞閒事

你是你,你要工作,生活。

很多人走入社會就迷失了自我。

不知道如何定位自己,不知道自己該幹什麼,能幹什麼,未來怎麼樣。

這就需要做好自己的人生規劃,這樣就能按計劃完成,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

我是誰?我在哪?你又是誰?我要去幹什麼

你呢?這個問題只能讓你自己回答,你是誰?你在哪兒?你又是誰?你要幹什麼?只有你自己內心知道別人無法回答你。你太健忘了,我是你的朋友,我在幫助你恢復記憶。我是誰 我從 來 我要到 去出自 我是誰?我從 來?我要到 去 作為一個哲學命題,最早是由公元前古希臘偉大的思想家 哲學家柏拉圖提出的。一個人自呱呱...

誰能告訴我我叫什麼我是誰,你是誰我在哪?我是誰?我要做什麼?誰可以來告訴我?

你叫 什麼 你是 誰 知道了吧 哈哈 哥哥有首歌叫做 我 你聽聽 你是一個人,你有人所具有的一切東西 我也想知道,你叫什麼呢?你是誰我在哪?我是誰?我要做什麼?誰可以來告訴我?你是誰我在哪 我又是誰 可以看出來你是超級糾結 實際上沒有必要 想做什麼就去做 只要是自己認為正確的就可以 但是也要知道 越...

我想知道你是誰我是誰歌曲,我是誰的誰是我的我是誰的誰這句歌詞出自哪首歌?

歌曲 情債 歌手 bai陳明真du 如果我有勇氣坦zhi白 就不會這樣的感慨dao 你的愛我是如此依賴 我的心內你卻不明容白 雖然你是一個男人 總該有段未來 告訴世界有你存在 但我只是一個女人 需要一點關懷 安安定定在身邊的愛 就算有再多的無奈 你也是看不出來 有人說寂寞是最難捱 你可曾為我而悲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