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誰,為了誰,依靠誰的發言稿,我是誰依靠誰為了誰請給個演講稿思路

2021-05-11 16:00:58 字數 6168 閱讀 6980

1樓:bb幸運草

真正的懂,沒有鋪墊,沒有邀約,是心有靈犀一點通的默契,是千帆過盡獨等你的使然。 茫茫人海,遇到一個對你好的人,是幸福,是感動,更是真誠! 萬丈紅塵,擁有一份懂你的情,是收穫,是幸運,更是難得!

愛你的人,不一定懂你;但懂你的人,一定心疼你。

我是誰,為了誰,依靠誰的發言稿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明白「我是誰」 「我是誰」就是要清醒地認識到自己的身份和地位是由誰賦予的,自己的使命和責任是由什麼決定的,自己的根基和歸宿又是向著什麼物件的。只有弄清「我是誰」,才能更好地認清自己、定位自己,只有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智慧的增長和本領的增強深深紮根於人民的創造性實踐之中。堅持立身之志,做人之本,為政不移公僕之心,用權不謀一己之私,才能更好地改造自己,提升自己。

只有時刻牢記共產黨的宗旨,不斷錘鍊黨性,純潔思想,提高修養,才能擺正位置、認清自己、端正態度,也才能做到臨危不懼。我是一名醫務工作者,我們的宗旨是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為患者服務。當群眾遇到困難時,主動站出來,幫助他們解決困難;當患者需要幫助,第一時間幫助他們解決難題;當群眾提出意見時,認清聽取他們的意見,積極採納他們的合理建議,這才是我們作為一名黨員應盡的責任。

二、明白「為了誰」 「為了誰」就是我們要解決的理想信念的問題。人民群眾是黨和國家決策的出發點和歸屬點,這是我們學習、工作的目標指向,也是「為了誰」的真正歸屬。這個目標指向真正歸屬是黨的宗旨決定的,是由人民群眾歷史和現實地位決定的。

一切為了群眾,真心服務群眾,這就要求我們必須時刻牢記我們黨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只有真正做到全心全意辦實事,把群眾裝在心裡,為了群眾的利益出發點,幹成事,幹好事,堅信只有群眾支援和擁護黨的領導,我們黨的根基才能更為牢固。

三、明白「依靠誰」是方法問題

「依靠誰」就是要銘記我們所要依靠的力量,就一定要從這個群體中汲取智慧,就一定要在這個群體中推動社會的進步。離開了這個「依靠」,黨和國家的發展就成為無水之魚,得不償失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誰?」這叫定位

「為了誰」這叫目標

「依靠誰」這是實現途徑。

想清楚了就是發言稿。

我是誰 依靠誰 為了誰——請給個演講稿思路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幫你,你是最底層的職工要強調你的平凡,這樣才能襯托你的努力。依靠著國家和同事的後盾,要強調組織意識和團結互助的意識。為了人民朋友和家人,要表現出你的努力和上進的信心。

再適當加上些拍馬屁的詞就哦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避步韻為是9喧這科教片審是審這螟迫擊炮

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關於《為了誰 我是誰 依靠誰》的發言稿,求助哪位仁兄幫忙了!萬分感謝!著急!

6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誰、依靠誰、我是誰」之管見

正確理解黨的群眾路線,是我們解決「為了誰、依靠誰、我是誰」問題之關鍵所在。「一切從實際出發,一切為了群眾,一切依靠群眾,從群眾中來,到群眾中去,不斷密切黨同人民的血肉聯絡」這一路線是我們黨的生命線和根本工作路線,也是我們黨在革命和建設事業中的優良傳統。我們黨員幹部,尤其是黨員領導幹部一定要正確理解並在實際工作中貫徹好黨的群眾路線。

群眾不是空洞虛無的概念,是具體的,相對的。因工作崗位不同,服務物件不同,群眾的外延而有所不同。具體而

言,群眾就是我們工作的服務物件。

為了誰?

或許大家都明白——一切為了群眾,這就要求我們必須時刻牢記我們黨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但我個人認為,如何「為」才是關鍵。是蜻蜓點水,還是全心全意;是把群眾掛在嘴邊,還是把群眾放在心裡;是喊破嗓子為群眾,還是甩開膀子為群眾?

其結果自然大相徑庭。如果是蜻蜓點水,光把群眾掛在嘴邊而非心裡,光喊破嗓子為群眾,而對群眾疾苦漠然視之,淡然處之,那就不可能把與群眾的關係搞成魚水關係,血肉聯絡,而是搞成蛙水關係,油水關係,甚至水火關係。只有真正做到全心全意辦實事,把群眾裝在心裡,為了群眾利益出發,甩開膀子幹,幹成事、

2 幹好事,並堅持到底才是人民群眾擁護和愛戴的,才能與群眾血肉聯絡,把與群眾的關係搞成魚水關係,我們黨的根基

才能更為牢固。再結合我的駐村工作談談。

駐村一年,為了改善所駐村基礎設施條件,進而改善群眾生存環境,我和駐村工作同事風餐露宿搞調研,加班加點研究起草專案報告,跑斷腿,磨破嘴,想方設法爭取專案資金。移動機站修起來了,鄉村公路拓寬排險了,自來水進家門了,徹底改變了老百姓通訊靠吼,交通靠走,吃水靠背的歷史。雖然該村沒有一個會講漢語,但在這一年中,每見到老百姓遠遠的致以真誠而發自內心的微笑,甚或伸出那帶著泥土或牛糞氣息的手向我們熱情揮舞時,我會不自覺的,感動的熱淚盈眶,僅為了他們這種簡單的理解和淳樸的熱情。

因為我知道,那雙手真誠的眼、那雙揮舞並傳遞著溫暖、信任和肯定的手就是對我們工作的最大理解和支援,就是對我們默默付出的最大肯定。我們的工作不是為了鮮花和掌聲,只要你把老百姓放在心裡,老百

姓就會把你捧在手上。

依靠誰?——切依靠群眾。

群眾中珍藏著智慧,蘊藏著真理。人民群眾是歷史的創造者,是推動社會歷史變革和前進的根本力量。只有依靠群眾,傾聽群眾呼聲,瞭解群眾訴求,理解群眾疾苦,才能避免關起門來決策,閉著眼睛空談,拍著胸脯表態。

從群眾中來,就是要在充分尊重和吸收群眾

3 意見和建議的基礎上確定目標,制定政策。只有充分尊重群眾,牢固樹立群眾觀念,並把一切為了群眾作為我們工作的

出發點和最終歸宿,才能真正做到依靠群眾,群眾也才願意讓我們依靠;也只有俯下身子,放下架子,貼近群眾生活,

貼近群眾願望和訴求,貼近群眾的心靈和情感,才能在不斷密切與群眾的魚水關係,血肉聯絡中做到依靠群眾,群眾也

才心甘情願的,積極主動地讓我們依靠。

我是誰?這是三個誰中的關鍵問題。

只有真正把握好我

是誰,才能解決為了誰,依靠誰的問題。因此,我認為,調整一下三個「誰」的語序,可能很有必要。我是誰?要解決

的是人生觀、世界觀、價值觀的問題,是如何擺正自己與人民青年站之間的位臵,端正工作態度的問題。如果連自己是

誰都沒有搞清楚,而去大談為了誰,依靠誰,我個人認為,無論說得多漂亮,談得多深刻,那也不過是空談,甚至是無

稽之談。

我是誰?——我是共產黨員,是公務員。

共產黨員的宗旨就是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而不是半心半意,更不是虛情假意。這就要求我們尊重群眾,瞭解群眾,信任群眾,依靠群眾,服務群眾,自覺把群眾的呼聲作為工作的第一訊號,把群眾的願望作為第一目標,把群眾滿不滿意作為檢驗工作得失的第一標準。共產黨員的基本品質之一就是大公無私,公而忘私。

但慾望使人墮落,野心使人瘋狂,不排除個別人

為了所謂的政治光環,政治前途,為達到某種目的,投機混進黨組織,也不排除少數同志入黨動機是純潔的,但成為共產黨員後,放鬆人生觀、世界觀、價值觀的改造,腐化墮落,最終站在黨,站在人民的對立面。因此,只有時刻牢記共產黨員的宗旨,不斷錘鍊黨性,純潔思想,提高修養,才能擺正位臵,認清自己,端正態度,也才能做到臨財不貪,臨色不亂,臨危不懼。

我是誰,我是國家幹部,是公務員。

公務員,顧名思義,國家公共事務管理的公職人員,也可以理解為在國家機關行履行相應職責為社會公眾服務的人員。國家賦予公務員一定的公權,是要公務員正確利用公權行使社會公共事務管理的職能,從而促進社會和諧、進步、有序,維護社會公眾利益的公平正義,促進國家繁榮富強和人民群眾幸福安康,而絕不允許利用公權,凌駕於群眾之上,耀武揚威,為所欲為。總而言之,

我是誰?——我是共產黨員!我就應該時刻牢記共產黨員的宗旨和使命,就應該擺正我和我所服務群眾之間的關係,就應該不辱共產黨員的形象。

我是誰?——我是公務員!我所在崗位的權力是人民賦予的,是組織的信任和肯定;是公權,而不是私權。

這就要求我們做到對人民負責,不辜負組織的信任;秉公用權,並充分而正確地利用所在崗位的職責許可權殫精竭慮為所服務的群眾,排憂解難,謀得福祉。職務越高,不是意味著地位越高,而是意味著我們服務群眾的責任越大,服務群眾的義務更多。只有正確看待權力,才能正確秉公使用權力,才能真正做到權為民所用,情為民所繫,利為民所謀;只有充分尊重群眾,真正信任群眾才能真正依靠群眾,從而集中群眾智慧,凝聚群眾力量,做好群眾工作,才不辱共產黨員的神聖稱號,才不辱公務員的神聖使命。

我是誰,為了誰,依靠誰的發言稿

7樓:新不

「我是誰,為了誰,依靠誰」大討論發言稿

群眾路線,就是一切為了群眾,一切依靠群眾,從群眾中來,到群眾中去,把黨的正確主觀變為群眾的自覺行動。***主席經常強調,只要我們依靠人民,堅決地相信人民的創造力是無窮無盡的,因而信任人民,和人民打成一片,那就任何困難都有可能克服,任何敵人最終都壓不倒我們。他還指出,領導群眾進行一切實際工作時,要取得正確的領導意見,必須從群眾中來,到群眾中去,實行領導和群眾相結合,一般號召和個別指導相結合。

通過黨支部組織學習了「我是誰,為了誰,依靠誰」專題活動,我感受頗多,受益匪淺。這是我們黨寶貴的精神財富和思想政治寶庫,是我們黨不斷取得勝利不可或缺的思想之源。它為我黨今後工作提供了方向。

我們每一位黨員應根據自身的情況,好好學習,把這種精神發揚光大,切實貫徹到實踐中去。

我們黨是階級的先進部隊,黨是為人民的利益而存在和奮鬥的,但是黨永遠只是人民的一小部分,離開人民,黨的一切鬥爭和理想不但都會落空,而且都要變得毫無意義。我們黨要堅持革命,把社會主義事業推向前進,就必須堅持群眾路線。

國土系統 關於《為了誰 我是誰 依靠誰》 發言稿 不會寫 腦袋大了 哪位高手幫一下~~急~~

8樓:蒙古包

其實主要看你的認識,怎麼定位自己,認清自己。我這有一份,參考吧。

「為了誰、依靠誰、我是誰---我的群眾觀」大討論發言稿

今天,***國土資源局開展「為了誰、依靠誰、我是誰」大討論活動,我覺得這個活動對我的今後工作效能的提升意義十分重大,只有弄清「為了誰」,才能找準前進的目標方向;只有弄清「依靠誰」,才能找到工作的力量源泉;只有弄清「我是誰」,才能把握自己的正確定位。

正確理解並在實際工作中貫徹好黨的群眾路線,是我們解決「為了誰、依靠誰、我是誰」問題之關鍵所在。對於基層國土資源所或對我個人而言,群眾就是我們工作的服務物件。如果有人問我:

你為了誰?我會回答:一切為了群眾。

但我個人認為,如何真正服務群眾才是關鍵。是把群眾掛在嘴邊,還是把群眾放在心裡;是喊破嗓子為群眾,還是真槍實幹為群眾?只有真正做到全心全意辦實事,把群眾裝在心裡,全都為了群眾利益出發才是真正服務群眾的好黨員、好乾部。

一、為了誰——一切為了群眾、真心服務群眾,引導動員群眾為實現自己的利益而奮鬥。

回答好「為了誰」,是為了我們能夠在工作中樹立正確的目標,明確努力的方向,是為了搞清楚為誰服務、為誰謀利這個根本性方向性的原則問題,是為了始終堅持我黨的宗旨和性質、時刻提醒 「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是我黨的立黨之本。因此,我們在日常工作中,要牢固樹立為人民服務的馬克思主義群眾觀,不斷強化宗旨意識,提升運用馬克思主義群眾觀解決群眾問題、指導實踐工作的能力。要把人民群眾滿意作為檢驗工作的第一標準。

二、依靠誰——只有人民群眾,才是歷史的真正創造者,才是真正的英雄。我們黨來自群眾,始終以人民為靠山。回顧歷史,每當黨的事業面臨重大挑戰,每當中國的前途命運面臨向何處去的重大關頭,總是用人民群眾的力量推動歷史車輪前進。

充分相信群眾、緊緊依靠群眾、緊密團結群眾,這是黨的事業成功的根本保證。弄清「依靠誰」,我才找到工作的方向;從事基層鄉鎮工作的我更應該汲取廣大群眾的智慧,從領導、同事、朋友、農民中獲取動力獲取智慧。不斷開闊工作視野、完善自己的工作思路、謀劃工作、集思廣益,才能夠更好的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

三、我是誰——我是共產黨員,我是國土資源工作人員。共產黨員的宗旨就是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而不是虛情假意。這就要求我們尊重群眾,瞭解群眾,信任群眾,依靠群眾,服務群眾,自覺把群眾的呼聲作為工作的第一訊號,把群眾的願望作為第一目標,把群眾滿不滿意作為檢驗工作的第一標準。

作為一個黨員,作為一個國土資源工作者,要把群眾放在心上,把群眾當親人。真正為他們辦實事、做好事,真正同他們打成一片,做他們的貼心人。要始終保持同人民群眾的深厚感情。

人民群眾是創造歷史的真正英雄。我們對群眾應該有感情、必須有感情。我們對人民群眾要深懷感激之情;我們一定要像對待自己的父母一樣對待人民群眾。

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我們都必須相信群眾,依靠群眾,都必須堅持從群眾中來、到群眾中去,尊重人民主體地位,尊重人民首創精神,真正將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只有弄清「我是誰」,才能更好地認清自己、定位自己;只有把農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才能更好地改變自己、提升自己,從而更好地為廣大農牧民以至社會服務。

我要繼續加強對《為了誰依靠誰我是誰》的深入學習,找準工作中的目標方向,找準工作的力量源泉,正確自身定位,加強學習交流,提高認識,深化實踐,貫穿工作的點點滴滴,接受人民群眾的監督,為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做出自己的一份貢獻。

,為了誰,依靠誰,我是誰,始終明白 為了誰,依靠誰,我是誰

您的問題簡潔,明瞭,卻很實際。其實也是 三觀 命題內容之一,您這 專三句話,無論哪屬 個人都應弄明白,整清楚,而且還得直觀面對。比如,為了誰就是為什麼人而活著,是自己嗎,太狹隘啦,為別人,有那麼高尚嗎。依靠誰,父母,妻子,子女,朋友,組織等,每個人答案都會不同,我認為還是依靠自己比較靠譜。我是誰,超...

誰幫我謝謝運動會的發言稿,明天用

掌聲依然為你響起,鮮花依然為你獻上 一時的輸贏不代表終生的成敗!擦乾淚水,振作精神,新的衝鋒號已經吹響!誰說天空沒有鳥的痕跡而鳥已飛過?鳥飛過的痕跡已刻在天空的心中 你的精神也刻在了所有人的心中 不論結果如何 我們不會忘記你這隻在天空努力飛過的小鳥,那瞬間的美麗 將成為我們心中的永恆!2青春是一首歌...

我是誰的歌詞,我是誰歌詞 我是誰歌的簡介

magicpower 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作詞 廷廷。magicpower 作曲 廷廷。magicpower 我是誰。你是否常常這樣問自己。我是誰。總是活在別人的期望裡。我是誰。是誰又擅自幫你定義了。你是誰。只有不是自己才安全。為什麼。你以為這個世界很美麗。為什麼。你愛這個世界勝過愛自己。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