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姓江,,想請大家幫幫忙為我的女兒取個個性名字,十二月出生,謝謝

2021-04-22 03:11:17 字數 775 閱讀 4990

1樓:匿名使用者

江雪·江若薰·江念溪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姓江,,想請大家幫幫忙為我的女兒取個個性名字,十二月出生,謝謝版

寶寶名「清如

權」,所清如者正是「玉壺冰」;「玉壺冰」者,純潔無瑕,如冰晶瑩,似玉溫潤,這是一種純潔完美的品格。也代表了對寶寶人生品格修養的美好期待和祝願。

我姓江,大家幫我想想一個文雅點的名字。謝謝啦。 30

3樓:鄧博士寶寶起名

樂成:成功。適用於男孩和女孩取名字。出自《商君書•更法》:「民不可與慮始,而可與樂成。」

在取名的時候,既需要美好的意境,也需要名字發音好聽,才能讓人容易記住。例如說「悅月」一名,「悅」字寓意高興,甚有祝願孩子快樂的美好願望,而「月」代表月亮,更有美好的意境。兩者結合甚是巧妙。

另外兩字同音(讀起來甚有溫柔善美的感覺,便讓人一聽則銘記在心。

幫我寶貝女兒取個好聽的名字姓江

4樓:葉而

江雨晨江璐

江雪吟江琪

江靜江雅倫江欣

我姓武,我老婆姓江,我想給即將出生的兒子取個名字,大家幫幫忙!

5樓:匿名使用者

庭軒 廷宣 廷宇 廷勳 霆浚 煊宇 闐宇 天宇

銘 逸銘

6樓:土大雨

武懷江,武江懷 或者武淮江,武江淮

請大家幫幫忙,我急需關於荷花的,請大家幫幫忙,我急需關於荷花的資料!!

太多了 江南 江南可採蓮,蓮葉何田田。魚戲蓮葉間,魚戲蓮葉東,魚戲蓮葉西,魚戲蓮葉南,魚戲蓮葉北。採蓮曲 王昌齡 荷葉羅裙一色裁,芙蓉向臉兩邊開。亂入池中看不見,聞歌始覺有人來。曉出淨慈送林子方 楊萬里 畢竟西湖六月中,風光不與四時同。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一剪梅 北宋.李清照 紅藕香殘玉...

請大家幫幫忙,我有急用!謝謝,請大家幫幫忙,我有急用!謝謝

1 的 的 代詞,他 這 2 代詞,它 難道 恐怕 3 憑藉 用 因為 來,表目的 由於工作失誤 領導要求上交一份檢討報告。請大家幫幫忙 急用!謝謝了.提示下我的工作崗位是iqc 10 趙主任 你好由於我工作失誤,在本次來料質檢的過程中由於我的專粗心大意,沒有嚴把關,把 屬次品流入到合格品區,最終導...

我想交朋友,請大家幫幫忙,我不會交朋友,大家幫幫忙!!!

我是女生,想和我交往嗎 我不會交朋友,大家幫幫忙!50 其實也就是自己的心態問題,心態調整好了,什麼事都會覺得輕鬆。但是這事做起來確實有困難,多出去走走,散散心,旅旅遊什麼的,凡事都要慢慢來。對人生應該用一種積極的態度去面對。別太感嘆人生,等你更老後再去對人生作評價。與朋友交流有時別拐彎抹角,在有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