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忙分析下我的心理,請大家 幫幫忙 評價分析一下我的心理健康問題!

2021-05-04 09:54:56 字數 1608 閱讀 4048

1樓:橙木_霖吧

成就動機~~~~你去查檢視這個名詞,看看描述是不是和你一致。

關鍵是建立實際可行的目標,想做大人物有什麼不可以!!!

2樓:

正常心裡,因為人的自信是需要成就感為基礎.

你心裡要需要別人認同你.你喜歡都勇比美的心理這樣不好.正如做了好事不留名字.不要得到回報才是真正的好.

那麼你心理剛好想法.你希望做了好事,別人知道..是嗎?

3樓:放飛之夢

每個人都會有這種心理,這很正常. 很難排除一個人對名譽的慾望...不過只要你做的事對別人好,爭個名譽也沒什麼.

4樓:曲思慧

呵呵,這不很明顯嗎? 這是虛榮心。不過有虛榮心並不是完全不好,至少它能讓你有奮鬥的心!

5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大家說的都對,可是我覺得問題並不是這麼簡單的。

首先,我覺得和人的成長環境有關,最主要的又是家庭環境。比如,從小家境優越,父母不需要發愁一切,辦什麼事情都有熟人,都輕而易舉就能完成,而孩子從小看慣了別的人來家裡求父母辦事,就有了一種優越感。或者,家裡條件差,總是被人欺負嘲笑也十很有可能觸發出這種心理的。

其實,這種心理每個人都會有,只不過有的人這種想法微弱有的人強烈,特別期待成功。

第二種可能性,就是心理學上的成就動機,這裡的成就動機一般是指普遍的人,不是很強烈的那種,和你的情況不大一樣

解決的辦法:

其實,有這種動機也不是壞事情,說明你人很上進,不過前提是要在不危害別人的情況下

如果你覺得自己這樣不好,那就先象大家一樣,多看書,用知識提高自己的智力。還是不行,自己已經解決不了了,那就找心理醫生。他們肯定能幫助你。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不太清楚 我聽不明白 怎麼給你分析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分又是我拿了,

你這個心裡很正常,是虛榮心強,你喜歡做有成就感的事,就必須用知識武裝自己,提高自己素質,你才能得到種修養,

請大家 幫幫忙 評價分析一下我的心理健康問題!

8樓:豐秀蘭

這很常見不是健康問題。古人就講「書非借不能讀」。人對某些事物,既有實際需求也有心理需求,得到資料後心理需求滿足了,也就沒有那麼大的動力去學習了。

學習要有目標和計劃,堅持每天看幾頁,日積月累,必有收穫。

9樓:瘋子冰

如果你真是求知的渴望,那就應該是嚮往理解知識和應用知識。

所以你想要的不是知識,而是佔有知識(這種物件)那刻的感覺。

這就是人性中的貪婪。

大家幫忙分析一下

10樓:溫爾泰燃氣壁掛爐

相當於之前的0元購。

出38元運費購買1瓶53°的茅臺鎮白酒。

基本運費相當於貨品價值,商家還能略賺一些。

11樓:

估計他管你要運費先哈……

不貪心不受騙的說哈……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商家的一種銷售手法。其實就是買了產品。

請大家幫忙分析下我的心理

我和你一樣,我不覺得有什麼不妥!這麼回答你吧,如果沒有猜錯你是天蠍座的,我給你分析你的性格屬於大大咧咧,喜歡打包不平,穿著很男生氣.比一般的女生要成熟點,這不是壞處 你是個內心很浪漫的人!我是個男孩,我也不怎麼喜歡看偶像劇,覺得那樣的電視劇沒有深度。我也不喜歡顏色太雜太花的衣服。我想,如果每一個人都...

大家幫忙分析一下我的心理活動,大家幫忙分析一下我的心理活動?

這種心裡其實就是為了有更好的將來。我也是這樣想的,但是我還是單身,沒有那麼多家庭負擔。我也贊成你說的,男人在這個社會上要想混的好,沒有錢和名望真的什麼也不是。但是有句古話說的好,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你現在就處於齊家的狀態,合理處理好家庭事也是壯大自己的一種表現,攘外必先安內嘛,如果後院老 誰還有心思...

大家幫忙分析下此女的性格,大家幫忙分析一下這個女生的性格特點

可能她在分手的那段日子想找個人陪她度過空虛而難過的日子,現在已經度過這一苦日子,所以就對你很冷漠了。感覺她不是真心喜歡你,因為喜歡一個人是不會在乎對方的胖與瘦的,所謂情人眼裡出西施 她寂寞求安慰,內心空虛,虛榮心比較重 哈哈。無語。只能說這個社會太現實。是什麼造成的呢?我想大家都明白。7.23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