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剛中考完不知道該讀技校還是高中成績還沒有出來如果讀

2021-04-22 04:54:05 字數 1099 閱讀 3086

1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要看你的個人bai了,喜歡讀書du,就上高中,不

zhi喜歡讀書,那就學門技dao術,去讀技校。回選技校一定答要選個好的專業的技校,說實話技校裡,愛讀書的學生不多,如果學校管的嚴格,教學嚴謹還好,不然去那種老師責任心不強的技校,學生在學校學不到東西,混幾年出來,還是什麼都不會。

想讀技校但是不知道讀什麼 初中沒畢業

2樓:四川萬通汽修

現在學一門技術確實很不錯,個人建議你去學一門關於汽車方面的技術,現在汽車越來越多,前景還是很好的,你可以多考慮考慮!

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不論是學什麼技術我們都很看重他的發展前景,加入學的技術過兩年就要被淘汰掉,咋們也沒必要去化金錢和時間學習。縱觀現在時代的發展,it是一個很不錯的行業,相信大家也有了解。從上世紀90年代起,計算機逐步的發展流行起來,如今在我們生活中很多方面都能夠體現,作為一個發展速度快,前景光明的行業,學it技術一定有不錯的前景。

4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初中沒畢業也可以上技校的哦

初中學習生活緊張而充實,想要在課業繁重的間隙中學好計算機技術,首先必須要克服各種網路**,比如遊戲,聊天,影視等。其次,認真上好每節資訊科技課,這些課程是基礎。再次,將資訊科技與其它課程學習和活動結合起來,學習資訊科技的目標就是應用,更好的為學習服務。

孩子面臨中考,成績一般的孩子讀高中還是讀技校好

5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如果考不上重點高中copy,還不如上技校bai學點真本事呢。職業

du學校,學的zhi是技術,所以一定要認真選擇dao,選擇一個自己喜歡的專業、熱門的、以後發展空間大的。比如汽修類,汽修行業是新興產業,以後發展空間大、利潤高、就業率好,無論是去4s店當技師還是自己創業,都是不錯的選擇。隨著社會的發展,汽車的銷量也在呈逐年遞增的趨勢發展,所以,要抓住機會哦!

6樓:山東新華電腦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我兒子剛初中畢業,想讀技校,不知道讀什麼好

選擇學烹飪技術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我們都是知道民以食為天,所以廚師是一個熱門的行業,而隨著人們對吃的越來越重視,廚師早已經成為高工資職業,所以學會烹飪技術,不單單是學門一手謀生的手藝,而是學會了一門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的熱門技能。你可以去學習一門很不錯的選專業呢,現在都是網際網路的時代,學習電腦會很...

本人初中剛畢業,升學方向迷茫,不知道讀中專 技校 還是讀普高 普通高中 好,請各位大神提一點建議

估計你這個情況的人現在非常多!更堅定我打算做技能培訓,去實現人生價值和經濟價值!我自己從事建築表現十多年!就培訓這個,初中以上畢業腦子不笨的三四個月可以到公司實習 公司實習期間三千元左右,半年後工資應該都可以達到6000 一年後一般都能有8000 做這個一定要勤勞!辦公室辦公至少環境都很不錯!不要風...

我剛找了個女朋友,不知道該怎麼和她聊天

小弟弟 學習為主 但是如果真喜歡她 做你自己就好 如果她不能接受 在一起也沒意思 那樣你會很累!談戀愛是用來放鬆而不是找麻煩的!加油 找一些她感興趣的話題,多看一些笑話書,但是你這個年齡是學習的時期,建議不要把太多的精力放在她身上,以學業為重,學習好了也可以輔導下她,彼此共同進步 幽默的男生就是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