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女兒中考己經結束了,不知道該對她說些什麼話好

2022-03-27 04:54:22 字數 2901 閱讀 3244

1樓:匿名使用者

多少也已經過去了,你好好鼓勵孩子,中考只是人生一小步 ,考好考壞已經過去了,沒必要糾結更多,哪種途徑都不會埋沒人才,囑咐孩子好好加油了,未來的高考取得好成績才是需要繼續,加油,少年。

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中考都已經結束了,

那就沒有必要再說一些批評的話了,

就說些好話吧,鼓勵的祝福的都可以,

如果能考到重點高中那是最好的結果,

如果萬一考的不理想那也沒辦法了,反正叫她努力也好,上進也好,再說都是沒有用的。

3樓:説文解析

看他的情況,如果情緒低落那就要安慰,如果在家驕傲自滿,認為信心滿滿。事那還要叫她謙虛謹慎。最關鍵的還是不能放鬆學習。因為接下來高中壓力更大

4樓:

想說什麼說什麼,沒必要太刻意,順其自然就好,自家閨女,怎樣都行。

5樓:玖玥敲溫柔吶

首先要觀察她心情怎麼樣,最好不要刻意提起中考這玩意,你應該帶她去放鬆一會,畢竟考完試挺累的(不要問為什麼,因為我前幾天剛經歷過)

6樓:亥文敏

如果是我,我會興奮的和孩子說,親愛的,咱們出發吧。你來做攻略,我來準備東西,一起旅遊咯。

7樓:這也許是命中註定

你可以問問她今天開心嗎,如果她開心就證明考的很滿意

8樓:山海孟姜

最該說的是:去哪玩?

我的女兒明天就要中考了,我不知道對她說些什麼鼓勵的話好

9樓:趙春梅擺渡

考試 是什麼?就是衡量一下你哪門功課是強項,哪門今後要加強。所以不必緊張,考試的時候認真對待,把你九年來所學淋漓盡致的發揮出來。考試結果只是告訴你,今後需要強你所強,補你之弱。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鼓勵她,不要緊張,心態要放好,不要給他壓力,非得考哪,順其自然吧,只要把學的東西都能發揮出來考的不好你不怨你,考試最後就是考心態,誰的心態好就能發揮好,我兒子就是例子,平時全學年也就60多名,最後考了全學年12名,就是心態好不緊張,再有一定和孩子說字寫的要工整,如果亂的話可要吃虧了

女兒今天中考,我想給她一些鼓勵的話

11樓:飛鷹

1、仰望天空時,什麼都比你高,你會自卑;俯視大地時,什麼都比你低,你會自負;只有放寬視野,把天空和大地盡收眼底,才能在蒼穹泛土之間找到你真正的位置。無須自卑,不要自負,堅持自信。

2、心存感激,永不放棄!即使是在最猛烈的風雨中,我們也要有抬起頭,直面前方的勇氣。因為請相信:任何一次苦難的經歷,只要不是毀滅,就是財富!

3、決定心理的那片天空是否陰霾甚至是烏雲密佈的唯一因素是你自己,不能讓自己永遠有一個陽光燦爛的心情的人本身就是一個失敗。

4、中考著實是一種豐收,它包蘊著太多的內涵。無論中考成績如何,你的成長與成熟是任何人無法改變的事實,這三年的辛勤走過,你獲得的太多太多。

5、人生終有許多選擇。每一步都要慎重。但是一次選擇不能決定一切。不要猶豫,作出選擇就不要後悔。只要我們能不屈不撓地奮鬥,勝利就在前方。

6、學習是要有坐穩「冷板凳」的毅力。只有不畏艱苦、勇於拼搏的人才能在學習上闖出一片天。當我們心中有一個明確的目標,憑著不屈的鬥志,不懈地努力,就沒有什麼可以難倒我們,我們一定會到達理想的彼岸。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鼓勵她,不要緊張,心態要放好,不要給他壓力,非得考哪,順其自然吧,只要把學的東西都能發揮出來考的不好你不怨你,考試最後就是考心態,誰的心態好就能發揮好,我兒子就是例子,平時全學年也就60多名,最後考了全學年12名,就是心態好不緊張,再有一定和孩子說字寫的要工整,如果亂的話可要吃虧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trust yourself

女朋友明天就要中考了,該給她說些什麼話呢,比如:考得好不好都沒關係,盡力就好…………接下是? 意思 10

14樓:新潔

中考加油,考不好沒關係,還有我呢

15樓:瘋癲狂人

膽子要大,心要細。但是不要有壓力。

16樓:l丶vic球球

考完一起出去玩吧 帶你吃好吃的 。

喜歡的個女生快要中考了,我該對她說些什麼

17樓:張小帥

想表白中考以後再說,不要影響她。

有句話說,如果你沒有能力讓你喜歡的女生坐進寶馬車,就不要去打擾她。

18樓:閒雲野鶴的閒雲

我相信你能!但不要給自已壓力,盡力而為!

19樓:葉倩碧

加油,我相信你可以考好的

20樓:江橙

不要壓力太大 你還有我撐著呢

初中家長心裡話,寶貝我想對你說的話

21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爸爸媽媽想對你說:你一點也不笨,你很聰明,只要你笨鳥先飛,就行了,不要懶,要勤快,要做東風第一枝

22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關心支援一下他的學習

23樓:傑歌有意

典型的傳統封閉思想。把孩子當成什麼了,你雕琢的花,手裡的玩物。只會呃殺了孩子的想象力

我朋友今年初中畢業,馬上就要中考了,我該對她說些什麼?問些什麼?

24樓:天然呆噠噠

祝她考好,不要緊張,以後上高中了要注意身體

25樓:指尖夢

說加油祝他好考一個好成績

我喜歡女生我以經向她表示了但我現在不知道我接下來該怎麼做了請大家給我支幾條實用的

呵呵,那麼就等她的回答啊!如果同意了,那麼就好好珍惜哦!如果真的喜歡一個人,不需要我們給你說怎樣怎樣做,而是每時每刻你的心都在她的身上,還不知道怎樣做嗎?加油哦 你的心意抄表達清楚襲了,之後就適當的對她bai關心體貼一點就du可以了,等待她的zhi反應,而沒必要做太多 dao的行為,讓她恐慌和不適應...

不知道我是怎么了,不知道我是怎麼了

追女孩子是需要有耐心的,人家說一直把你當好朋友你就認為是拒絕你了,其實這說明他並不反感你,給了你希望,有的女孩子是比較矜持的,需要你有碶而不捨得精神,只要你真心喜歡她就不要輕言放棄。加油!不是每一個女孩子你一表白就答應的,多努力一下嘛,說不定她是不好意答應呢?捫心自問,你喜歡第二個女生嗎?你只是第一...

今天接到法院傳票,他起訴離婚了,我現在不知道怎麼辦

收到法院的傳票後,作為被告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應對 第一,是否同意離婚,這是審理離婚案件最關鍵的一步 第二,夫妻雙方之間的財產數額,以及相關的證據 第三,子女撫養的意見,以及撫養費的承擔 第四,如果當事人不瞭解相關的內容可以委託律師進行辦理,做出最有利自己的策劃 你認為你們之間還有感情嗎?他起訴離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