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關於景色的摘抄,關於風景的摘抄句子大全

2021-05-29 11:19:41 字數 2754 閱讀 4493

1樓:匿名使用者

沙漠景色

抄的描寫:

等你襲走後心憔悴

白色油桐風中紛飛

落花隨人幽情這個季節

河畔的風放肆拼命的吹

不斷撥弄女人的眼淚

那樣濃烈的愛再也無法給

傷感一夜一夜

當記憶的線纏繞過往支離破碎

是黃昏佔據了心扉

有花兒伴著蝴蝶

孤燕可以雙飛

夜深人靜獨徘徊

當幸福戀人寄來紅色分享喜悅

閉上雙眼難過頭也不敢回

仍然漸漸恨之不肯安歇微帶著後悔

寂寞沙洲我該思念誰

等你走後心憔悴

白色油桐風中紛飛

落花隨人幽情這個季節

河畔的風放肆拼命的吹

不斷撥弄女人的眼淚

那樣濃烈的愛再也無法給

傷感一夜一夜

當記憶的線纏繞過往支離破碎

是黃昏佔據了心扉

有花兒伴著蝴蝶

孤燕可以雙飛

夜深人靜獨徘徊

當幸福戀人寄來紅色分享喜悅

閉上雙眼難過頭也不敢回

仍然漸漸恨之不肯安歇微帶著後悔

寂寞沙洲我該思念誰

當記憶的線纏繞過往支離破碎

是黃昏佔據了心扉

有花兒伴著蝴蝶

孤燕可以雙飛

夜深人靜獨徘徊

當幸福戀人寄來紅色分享喜悅

閉上雙眼難過頭也不敢回

仍然漸漸恨之不肯安歇微帶著後悔

寂寞沙洲我該思念誰

仍然漸漸恨之不肯安歇微帶著後悔

寂寞沙洲我該思念

我覺得是這句"花兒伴著蝴蝶,孤燕可以雙飛"

關於風景的摘抄句子大全

2樓:俄買瑞啃

秋天的風,是金色的!它吹得稻穀全身金燦燦高興得意的向農民伯伯點頭;它吹得梧桐;樹的葉子像翩翩起舞的金蝶;它吹的可口的橘子黃澄澄的。好不可愛,嘻嘻!金色的風兒把秋吹的金燦燦的!

描寫景色的好詞好句摘抄大全

摘抄課外書關於「景色」句子有哪些?書名是什麼?

3樓:nice葉昀

1. 荷塘的四面,遠遠近近,高高低低都是樹,而楊柳最多。這些樹將一片荷塘重重圍住,只在小路一旁,漏著幾段空隙,像是特為月光留下的。

樹色一例是陰陰的,乍看像一團煙霧;但楊柳的丰姿,便在煙霧裡也辨得出。樹梢上隱隱約約的是一帶遠山,只有些大意罷了。樹縫裡也漏著一兩點路燈光,沒精打彩的,是渴睡人的眼。

這時候最熱鬧的,要數樹上的蟬聲與水裡的蛙聲;但熱鬧是它們的,我什麼也沒有。

——巴金《秋》

2. 那時月亮經過子午線。木星升起在東方。在這和平的大自然中間,天空和海洋彼此競賽安靜,大海給黑夜的月輪當作一座最美麗的明鏡,恐怕這座明鏡從沒有這樣美的把月亮的影子照出來呢。

——托爾斯泰《戰爭與和平》

3. 新月從地平線升起,朝著拉都果茨區移動;寥寥的一兩顆星星,正同留連不去的殘晝爭奪領空。漸趨於沉寂的都市,此刻閃耀著煤氣燈的燈光。

——劉白羽《海天夜話》

4. 這是一個晴朗溫和卻並不明亮燦爛的夏夜,乾草工們沿路忙碌著。天空雖然有云,卻仍有好天氣的兆頭。

天上的藍色——在看得見藍色的地方——柔和而穩定,雲層又高又薄。西邊也很暖和,沒有溼潤的微光來造就涼意——看上去彷彿點起了火,好似一個祭壇在大理石般霧氣的屏障後面燃燒著,從縫隙中射出金色的紅光。

——夏洛特·勃朗特《簡愛》

5. 在無邊的暗夜裡,一簇簇的篝火燒起來了。在風雨,在爛泥裡跌滾了幾天的戰士們,圍著這熊熊的野火談笑著,溼透的衣服上冒起一層霧氣,洋瓷碗裡的野菜「嗞—嗞」地響著……

——王願堅《七根火柴》

6. 站在亭臺上,向南望去,只見那正陽門兩側,如同春筍般地拔地而起的幾十幢大廈,給這古城增添了嶄新氣派;向東望去,一切在陽光裡更顯得柔和透明;向西望去,那瓊島上的白塔,經歷了地球震動的一場小小劫難,又昂首藍天,而且素潔如玉;再回身向北看去,那鼓樓和它身後的鐘樓,如今雖默默據守在那裡,卻難免讓人聯想到幾百年間那晨鐘暮鼓是怎樣標誌著孤獨每天的生活節奏的;而鐘鼓樓背後,那橫臥天際的燕山餘脈,藍瑩瑩的,宛如這古城的一帶屏障。

——韓少華《萬春亭遠眺》

7. 北面,是重重疊疊的燕山山脈——南面,則是蒼茫無垠的渤海,萬里長城從燕山支脈的角山上直衝下來,一頭扎進了渤海岸邊。

——峻青《雄關賦》

8. 沿河兩岸連山皆深碧一色,山頭常戴了點白雪,河水則清明如玉。在這樣一條河水裡旅行,望著水光山色,體會水手們在工作上與飲食上的勇敢處,使我在寂寞裡不由得不常作微笑!

——沈從文《湘行散記》

9. 一江秋水,依舊是澄藍澈底。兩岸的秋山,依舊在嫋娜迎人。

蒼江幾曲,就有九簇葦叢,幾彎村落,在那裡點綴。你坐在輪船艙裡,只須抬一抬頭,劈面就有江岸烏桕樹的紅葉和去天不遠的青山向你招呼。

——郁達夫《煙影》

10. 水流雖然比起上游來已經從群山之中解放了,但依然相當湍激,因此頗有放縱不羈之概,河面相當遼闊,每每有大小的洲嶼,戴著新生的雜木。春夏雖然青翠,入了冬季便成為疏落的寒林。

水色,除夏季洪水期呈出紅色之外,是濃厚的天青。遠近的灘聲不斷地唱和著。

——郭沫若《峨眉山下》

11.  海濤拍擊岩石和沙灘的聲音永無休止地喧響著。幾乎像一條白線似的浪花從遠處奔騰而來,猛碰到岸邊,發出富有韻律的激濺的聲音,然後迸著泡沫,消失在沙石之間。

後面一排浪花又緊接著追逐上來……

——秦牧《**海岸》

4樓:小星星

大漠風塵日色昏,紅旗半卷出袁門。

————中華上下五千年

有沒有關於秋天景色的句子呀,描寫秋天景色優美句子 還有什麼關於秋天優美的句子?

秋天來了,葉子黃了,一群大雁往南飛。秋天來了,麥子熟了,果實綠了,農民伯伯們正在田地辛苦勞作著 描寫秋天景色優美句子 還有什麼關於秋天優美的句子?描寫秋天景色優美的句子有 秋風蕭瑟,層林盡染,一片金黃 陽光下,走在這密林之中,確有一番別樣味道。秋天的美是成熟的 它不像春那麼羞澀,夏那麼坦露,冬那麼內...

有沒有關於雷鋒的名言,有沒有關於母愛的名人名言

一滴水只有放進大海里才永遠不會乾涸,一個人只有當他把自己和集體事業融合在內一起的時候容才能最有力量。雷鋒 我覺得人生在世,只有勤勞,發奮圖強,用自己的雙手創造財富,為人類的解放事業 共產主義貢獻自己的一切,這才是最幸福的。雷鋒 我覺得一個革命者就得應該把革命利益放在第一位,為黨的事業貢獻自己的一切,...

有沒有關於「薄荷」的網名,有沒有關於「薄荷」的網名

嘻嘻,自己選一個喜歡的吧 薄荷味的淚 微醺薄荷 藍依薄荷 薄荷香依舊 薄荷 糖糖 薄荷 冰純 薄荷無殤 薄荷不見了 薄荷之夏 薄荷味的貓 清涼 薄荷 傷感的 含香薄荷 可愛的 薄荷 妞妞 含薄荷字的網名大全 薄荷微光少年時 薄荷少女暖夕夏 薄荷黃戀愛酸 薄荷涼薄荷糖,微涼 薄荷夢薄荷少年襯衣情 我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