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沒有朋友都沒有怎麼辦,一個人沒有朋友都沒有怎麼辦

2021-04-22 07:14:49 字數 6149 閱讀 3185

1樓:王啟薛

檢視全部3個回抄答

我來答bai

2樓:綠曦綠曦

人人都來需要朋友,沒有朋友會好孤單自、好bai無助的。也許你平時在工du作或者學習的時候感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一個人,一個朋友就沒有如果真是沒有朋友的話,你就應該廣交朋友,對周圍人的人好點。體貼別人,愛護別人,關心別人。你就可以交很多的朋友。對同事你要真心對待。

4樓:醉吻紅塵裁決者

這個社會不可能沒有人沒有朋友,就只有一種可能,就是這個人把自己封回閉起來,不去和外界接觸。想有答朋友的話很簡單,多出去走走,多去接觸一些事,慢慢的總會找到和你志同道合的人!沒有朋友只能代表不想交朋友,想交朋友真心去對待身邊的每一個人,會有很多朋友!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沒有朋友,從某種意義上說,缺乏與人之間溝通交流,我覺得不是會很開心的,要加強人人之間溝通,只要心真誠,善良,我覺得是可以交到朋友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水至清則無魚。人再壞也有朋友,人再好也會有敵人。你卻一個朋友沒有,應該是你的人品和性格有關。喜歡鑽牛角尖,得理不饒人,以自我為中心,目中無人就會讓人敬而遠之。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朋友都沒有的人,可能自己太傲,要不就是自卑,總之沒有朋友也要努力地活,自娛自樂,選擇一些愛好,比如讀書,是最好的,,旅遊出去領略外面的世界,也少了些防人之心,少了好些煩惱,總之自己開心最重要。

8樓:匿名使用者

多接交朋友啊!比如同事,親戚,鄰居都可以接交朋友,平時多跟他(她)們溝通,要擅長交談,大量,不要小家子氣,生活中能幫的都幫,慢慢的你就會發現身邊的朋友越來越多。

9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bai一個朋友都

沒有的話,就du要從你自身找找原zhi

因可,1 是不是你的性格dao

問題,比如說你不專願和比別人屬交流啊,或者太內向不愛說話啊,或者不為別讓著想考慮啊,交朋友是需要彼此付出互相幫助的,太自私的人是沒有朋友的

10樓:在一起好好吃飯

沒有朋友也能過得很好,人性,是醜陋的,經不起考驗的。你以為,那些你曾經幫助過的人,至少會在你落難的時候展現出憐憫之心,但是,往往這些人就是最容易落井下石的人,所以人不一定有有朋友。

11樓:巧克力小軒

不會吧!秦檜還有三個好朋友呢。你有朋友,只是你沒有把他們當做知心朋友而已。

當你對他們敞開心扉時,他們自然也會對你用心呵護。交心是互相的朋友也是處出來的。多和朋友互動,友誼會地久天長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朋友比較

bai少,但是最近我就交到du了一些zhi朋友,她們都喜dao

歡請我吃飯,因為我靠我專的技術幫助她們,屬完成了她們不好完成的工作,也更好的融入了她們的團體中。所以要交到朋友,需要你好好學習技能,大家都希望能交到對自己有幫助的朋友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自己要自信放開眼光平時去爬山去河邊釣釣魚有空去旅遊這樣把心情放鬆也挺好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人沒有朋友就太孤獨了,這樣的日子就沒有色彩,長時間人會悶,會生病,學會嘗試和別人相處!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簡單啊,可以多交些朋友,比如用網路,或者多去玩一下,多交一些朋友,這樣自然會有朋友的,如果你一整天呆在家裡,啥都不想幹,當然朋友少啦。

16樓:譯降天緣

有同事啊,有同學啊,有很多很多,其他的朋友啊,是吧,不可能說一個也沒有啊,也有網友,啊,之類的是不是可以多交流啊?多跟談的來的人一起交流啊,如果說實在誰也沒有的話,那就去一些有相同愛好的一些論壇。

17樓:此生等你一笑

這個是來不是你平時和別人相自處的方法不對呀?不bai應該一個du人,一個朋友

zhi都沒有啊。你可

dao以試著去和別人多接觸,性格不要太過孤僻內向了。主動的和別人聊天啊這些的,不然別人為什麼要來找你呀?你想一下主動的去找別人聊天玩耍,時間久了自然而然就成為了朋友。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沒有朋友的話那是一件多麼可怕的事,就等於沒來這世上走過。朋友

的定義有內很多,有酒肉容朋友,有工作中的同事朋友,還有一起長大的同學發小,有可以和你交心共患難的朋友,看看你身邊的到底是哪種朋友呢?我認為一個人從出生到工作不可能能一個朋友都沒有的,只是你自己定義的朋友到底有沒有,你能和他說心裡話遇到困難的時候他是否會在你身邊的這樣的朋友有沒有。要是沒有這樣的朋友就要想想是不是自己身上有原因,你是否對對方付出了真心,是否在對方有困難的時候站在對方的身邊,是否和對方在一起的時候不斤斤計較,是否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

要是以上這幾點都做到了我想一定會交到真正的朋友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和同學或同士交流的方法方式不對,你要主動和他(她)接觸,用誠信去交往,要相伩自己是最棒的,誠心誠義的去和勾通,在別人需要時主動去幫助,相信你會有很多朋友,還會遇到知己

如果一個人沒有朋友該怎麼辦?

20樓:小曉侃娛樂

亡羊補牢還不算晚,能夠意識到自己沒有朋友,並且因此而產生了危機感,這就是一個改變的開端,當你主觀上想去改變現狀的時候,你就會做出某些行為上的改變。

想交朋友並不是很難,首先你應該把心裡的那扇窗開啟,讓友誼的陽光照射進來,最基本的一個原則就是你希望別人怎麼對待你,你就先去怎麼對待別人,這也是一個換位思考的過程。

一個沒有朋友的人,多數也是對朋友這個概念並不清晰的人,或許他對朋友的定義很偏激。

比如說我曾經就認為人是不需要朋友的,朋友也是用來出賣的,這種錯誤的思想導致了我與人交流的時候會產生障礙,我不相信朋友,我也不會拿出真心去對待別人,這樣一個人不懂得以心換心又如何去交個朋友呢,因此首先你應該認識的一點就是對待朋友的正確認知,在價值觀上應該先確立正確的認識。

我所給出的建議就是以自身的職業為圓心,然後以你所能觸及到的人為半徑,開始用心去對待你身邊的每一個人,用真誠去打動別人,用你的主動去換得別人的信任。

當你們之間建立了信任,建立了彼此來往的習慣之後,那麼你的朋友關係也就一點點的建立起來了,人的圈子就是這麼形成的,最開始可能是由於職業上的需要人與人之間必須的交流,但是隨著這種交流的不斷深入,人的感情也會遞進,甚至產生深化,友誼就是在這個過程當中產生的。

朋友之間是少不了互動的,你與別人之間的互動越密切說明你們之間產生友誼的機率就越大,多尋找你們之間的共性,求同存異敞開心扉,我相信你的朋友會越來越多的。

21樓:浦安夢

也許並不是你的問題,而是現在的社會,每個人都是大尾巴狼,虛偽的笑容背後又是在維護著自己的利益,這就是現實,哪有幾個人是付出真心的啊,即使你現在身邊有幾個朋友,但真正能陪自己到最後的能有幾個啊,記住,曲終人散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身邊沒有了朋友,那麼你要分析你自己了。為什麼身邊的朋友都離開了你?是因為別人,還是因為你?

如果是因為為自己,拿自己應該怎麼改正?如果是因為別人,那麼是不是可以挽回,可以改變自己的處事方法,使別人不會因為一些原因離開自己。自己在這方面是不是做得不夠,除了傷感以外,還要正視前方,努力向前看。

世界上還是晴朗的日子多。謝謝。

23樓:宇野真帆

我跟你差不多,我以前也是這樣的。我覺得在大學之前,交朋友這件事不要強求,不要刻意的去選擇別人。你也許跟我以前一樣,覺得哪個人和自己很合得來,你很喜歡他就一味的對他好,然後在他不經意間的一個舉動卻讓你覺得他並不是想你在乎他那樣的在乎你,繼而覺得很受傷。

我覺得交朋友要順其自然,在高中心思還是要放在學習上,學習本來就很忙,不要再讓這些事累著自己。等你到了大學你回發現高中時的朋友幾乎很少有聯絡。到了大學就是一片新的天地,好好釋放自己,真心付出,交到真正有益於你一生的朋友吧。

如果一個人連朋友都沒有是什麼原因?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人連一個朋友都沒有不會影響生活,只是他的生活會少了很多色彩。當一個人煩,不能跟親人說的時候,只能把心事悶在心裡;當他遇到高興的事情,希望跟大家分享的時候,發現沒有人可以一起分享喜悅。一個人朋友都沒有,可能是個人性格問題

1、人品有問題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性格再內向的人,人生在世幾十年多少都會有幾個朋友。如果一個交心的朋友都沒有,很可能是人品有問題

朋友最重要的是以誠相待,而不是以自我為中心,把朋友當成自己生活和事業上的救世主,這樣再好的朋友都會離你而去。

2、性格的問題或有心理疾病

這裡說的性格問題不是指性格內斂,即使再內向的人只要主動與人交流都能夠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而是指有心理疾病的人,例如抑鬱症社交恐懼症等。這些人不喜歡交際,甚至現有的朋友也不想去維繫關係。

對於整個人際關係中就是持著消極態度

3、貧窮限制了交際圈,自卑心理

許多人覺得維繫一段友情,不但需要花時間花心思,還需要花錢,如果自己經濟條件不好,便覺得在朋友中間抬不起頭來,慢慢地也就不聯絡了。

其實,我們的身邊一直不缺朋友,從小學、中學、高中、大學、工作和各種圈子,總會遇到一兩個聊得來可以交心的朋友。只是隨著大家文化程度、收入水平的變化,慢慢地拉開了彼此的距離。我們一邊認識著新朋友,一邊丟失著老朋友,如果你身邊還有從兒時陪伴至今的朋友好好珍惜吧,沒有被歲月沖走的朋友都是真朋友

25樓:愫睿愫睿

如果一個人連朋友都沒有隻能說明他很自立,他的內心世界很豐富,外冷內熱。在現在的社會了越來越多的人和朋友交往的反而越少,他們不需要別人的鼓勵。不願意把寶貴的時間花費在人際交往上。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連朋友都沒有。

可能的情況就是自己的原因。

性格或者是其他問題。導致沒有辦法和別人交流。

否則不可能沒有朋友。

27樓:品樂室內門

1. 待人和善是修養,獨來獨往是性格

有這樣一類人。他們總是獨來獨往,沒有屬於自己的「閨蜜團」或者「哥們黨」,同所有人保持著一定的距離。很多時候,我們都會覺得,這個人沒有朋友。

我們可能會因為某種原因,而和這樣的人發生交集。在接觸的過程中,才發現他並不古怪,甚至非常友善隨和,可是,你偏偏沒辦法和他成為朋友,你們中間總有一種若即若離的氣息。

他們看起來沒有朋友,並非是他們「有問題」。這類人並不像某些天生善於交際的人那樣,能夠和很多人打得火熱。他們可能性子裡就崇尚安靜,不喜歡嘈雜,喜歡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做自己感興趣的事情。

在他們看來,獨來獨往能節省更多精力去做事。

值得一提的是,很多藝術家、作家,都是這樣的人。比如,著名散文家周國平曾經這樣說:「在多數場合,我不是覺得對方乏味,就是害怕對方覺得我乏味。

可是我既不願忍受對方的乏味,也不願費勁使自己顯得有趣,那都太累了。

我獨處時最輕鬆,因為我不覺得自己乏味,即使乏味,也自己承受,不累及他人,無需感到不安。」

人沒有朋友怎麼辦,一個人沒有朋友怎麼辦?

沒朋友?不是吧!那得看你把不把人家當朋友咯。只有你把人家當朋友對待的話人家才會把你當朋友的哦。那是比坐牢還難受的感覺,要學會說話,不惹人討厭,有心事就對朋友說,也不能小氣,朋友需要幫的,打心底的幫,慢慢的,你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望採納!人生在世,沒朋友可不行。性格孤僻的人應嘗試走出自己的世界,以興...

人沒有朋友怎麼辦,一個人沒有朋友怎麼辦?

沒有朋友那就交朋友,把自己的態度放低一點,平易近人一些,時常面帶微笑,這樣別人也樂於接近你,甚至會主動來和你交朋友。人活著有朋友是好事,沒有朋友也不見得是壞事,做朋友要交心,不交心就別交。朋友,首先要有緣份,其次要志趣相同,相互之間不指望所取什麼,只是在人生路上有個說到一過做到一塊的伴。朋友並不重要...

一個人沒有朋友是不是很失敗,一個人沒有朋友正常嗎?

呵呵 不是失敗 只能說是沒人瞭解自己 多出去走走吧 一定會找到知己朋友的 呵呵 如果 一個人沒有朋友 沒有同齡同性的朋友 那麼 他那一生 將會黯淡無光的 可以的話 我可以做你的朋友啊 呵呵。太正常了,我就沒有朋友,我把朋友都定義成玩伴,飯友,從來不相信什麼閨蜜死黨,那些只不過是漫長寂寞的歲月裡幾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