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節場面描寫一段話

2021-04-22 07:53:07 字數 1190 閱讀 3041

1樓:

每年的1月1號就是元旦節,然後在學校裡同學們和老師一起呃參加呃那個元旦晚會,同學們,嗯,拿了很多好吃的載歌載舞來歡慶元旦。

2樓:匿名使用者

整條街都帶著濃來濃的節日氣氛自,大家個bai個穿著厚厚的衣服,一邊吃du著東西一邊提

zhi著東西,dao

不亦樂乎,臉上露著難得的微笑。樹梢間常有鳥兒掠過,在空中留下一縷魅影。各家店的櫃子上都鋪滿了各種各樣的商品。

顧客來來往往,男的女的,老的小的,高的矮的,胖的瘦的,不管什麼樣的,都在人海中拼命挑選商品,到處洋溢著歡樂。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一起走在大街上買東西,如果遇到熟人他們會一起去買東西,臉上露出了難得一見的笑臉。

4樓:唉就這樣咯

整條街都帶著濃濃的節日氣氛,大家個個穿著厚厚的衣服,一邊吃著東西一邊提著版東西,不亦樂乎,權臉上露著難得的微笑。樹梢間常有鳥兒掠過,在空中留下一縷魅影。各家店的櫃子上都鋪滿了各種各樣的商品。

顧客來來往往,男的女的,老的小的,高的矮的,胖的瘦的,不管什麼樣的,都在人海中拼命挑選商品,到處洋溢著歡樂。

5樓:**盾虹

元旦到了,整條大街都熱鬧起來了。到處都散發著節日的氣氛,大家都穿著專

厚厚的衣服,臉屬上洋溢著快樂的笑容,不亦樂乎。樹上的鳥兒似乎也在迎合這節日氣氛,在樹杈間嘰嘰喳喳的唱起了歌。每家店裡的櫥櫃裡鋪滿了各種各樣的商品,使人琳琅滿目,目不暇接。

顧客們來來往往,不管是男女老少,都在人海中挑選自己看中的物品,大街小巷都好不熱鬧。大家挑選完物品,便回到家中,與家人分享這份快樂、幸福!

6樓:匿名使用者

整個操場來都帶著濃濃的節日氣氛

源,大家都穿著厚厚的衣服,一邊拿著手拍一邊拿著花,不亦樂乎臉上露出了難得的微笑。樹梢間常有鳥兒經過在空中留下一縷魅影,臺階上都鋪滿了各式各樣的花。大人來來往往,男的女的,老的少的,高的矮的,胖的瘦的,不管怎麼樣的都在看著孩子們表演,到處洋溢著歡樂。

7樓:abb郭萬章

元旦快樂寫話,元旦節場面描寫一段話

1 元旦到了,美妙的鐘聲又要敲響,讓它敲響你2021年的幸運之門,帶給你一整年的健康平安 幸福快樂 如意吉祥。提前祝你元旦快樂!2 元旦了,給心情放個假。遠離瑣碎煩惱,攜帶快樂微笑,逃出繁忙,躲過壓力,平靜地走進問候的驛站。朋友,願你有個快樂舒適的元旦!3 沉澱一年的思念,365天的祝願。轉眼又是新...

描寫星空的一段話加入聯想,描寫春雨的一段話

夜的確美麗。墨色的天空佈滿了棋子似的的星星,它們盡著自己的力量,把點點滴滴的光芒交織到一塊,不像陽光那麼耀眼,不像月亮那麼清澈,卻是明亮的。天上的星星一個接一個地閃現出來,它們是這樣的光鮮,這樣的明亮,像是鑲嵌在黑色的 上的一粒粒璀璨的寶石。廣闊星空,一望無際,像大海一樣 來形容茫茫宇宙的成語,我聯...

描寫菊花性格的一段話,描寫快樂的一段話

荷盡已無擎雨蓋 菊殘猶有傲霜枝 一年好景君須記 最是橙黃橘綠時 描寫快樂的一段話 快樂就像一隻可愛的小鳥,它常常在正直 友愛 善良 團結 上進的街頭。描寫春雨的一段話 春雨的印記 一 春雨,沙沙沙 落到了公園裡,好像在開一場演唱會。雨給剛發芽的樹木洗個涼水澡,樹葉變得更嫩更綠了,還給樹葉戴上了一串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