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梯年檢和電梯減速機是分開年檢的嗎

2021-04-22 07:55:15 字數 1378 閱讀 4199

1樓:電梯人

不是。電梯年檢是檢查測試電梯安全部件,正常運**況時,會不會出現影響正常執行的異常情況。電梯減速機是指非同步曳引機的減速裝置,同步機沒有這個裝置。

電梯檢驗也不會單獨來檢查這塊。所以不可能分開檢驗。

電梯減速器年檢是強制的嗎?是二年一檢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限速器屬於重要安全部件,是強制性的,兩年一驗,一臺三百

電梯減速機和減速器有什麼不同

電梯的減速箱是什麼

3樓:趙文星空絮雨

電梯的減速箱作是通過渦輪蝸桿對電機的速度進行調節。

電梯曳引機通常專

由電動機,制動器屬,減速箱及底座等組成。

如果拖動裝置的動力,不用中間的減速箱而直接傳到曳引輪上的曳引機稱為無齒輪曳引機。無齒輪曳引機的電動機電樞同制動輪和曳引輪同軸直接相連。而拖動裝置的動力通過中間減速箱傳到曳引輪的曳引機稱為有齒輪曳引機。

4樓:匿名使用者

是通過渦輪蝸桿對電機的速度進行調節

5樓:夢幸福

就是渦輪蝸桿減速器呀

電梯減速箱的作用是什麼謝

6樓:匿名使用者

把高轉速低轉矩變成低轉速高轉矩,就是可以用一個小功率的電機帶動更重的負載。

7樓:爭鬥者

通過渦輪蝸桿對電機的速度進行調節

簡單來說就是控制速度在電梯即將停止的時候減速

8樓:王軼青

控制電機與曳引輪之間的速比

電梯減速器在什麼位置?減速箱是不是就是電機?

9樓:匿名使用者

減速器常見於老式的非同步電機曳引主機系統,非同步電機轉速高,要通過減速器才能與曳引輪連線。現在常見於普通貨梯中。客梯現在國內已經基本普及永磁同步無齒輪曳引機了,不需要減速器減速。

電梯中的減速器就是限速器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減速器是減速器,限速器是限速器,兩個是完全不同的部件。

減速器常見於老式的非同步電機曳引主機系統,非同步電機轉速高,要通過減速器才能與曳引輪連線。現在常見於普通貨梯中。客梯現在國內已經基本普及永磁同步無齒輪曳引機了,不需要減速器減速。

限速器是電梯的重要安全部件,就是通過機械手段確保電梯執行速度不超出額定速度一定範圍,防止電梯墜落,限速器通常是和安全鉗連線,共同發揮作用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有些地方叫法不一樣

減速機和調速機是一樣的嗎?減速機是幹什麼用的

不一樣的。通過減速機與變頻器調速的區別主要是 減速機調速調速範圍更廣 減速比 但是一般都不是無級調速,調速後電機的很多物理 電氣引數都能延續,除轉速外損耗小 而採用變頻器調速能實現無級調速,但調速範圍受限制 只能在3 100hz內調速 調速時很多電氣引數受到影響,並不能保障電動機原來的各種極數引數,...

電機和減速機連線用什麼,減速器與電機如何連線

靠轉子 培林及齒輪軸進行傳動。中間的電機桶與齒輪箱用螺桿及螺絲進行連線固定。聯軸器呀,還能用什麼。減速器與電機如何連線 聯軸器連線或者直接就是一起的,還可以用帶轉動鏈傳動,但是鏈傳動一般適合速度低的連線所以常用在減速器之後的連線,在實際工廠兩個軸之間也可以就是直接連線起來,我見過就是外面有一個軸承座...

關於減速器的輸入軸和輸出軸,關於減速機輸入和輸出功率怎麼計算

輸入軸是減速bai機和電機連線du的軸,輸出軸是減速zhi機和傳dao動機構連線的軸。版 減速機主要起減速和 權增加扭矩作用,所以輸出軸比輸入軸一般都要粗一些,外觀上可以看出來的。既然是減速器,它就能減速。兩根軸肯定有一快一慢,快的是輸入軸,慢的是輸出軸。根據p f v。一臺減速器的功率是一定的既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