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天坐在辦公室怎麼才能瘦星子翱,成天坐在辦公室,怎麼才能瘦小肚子啊?

2021-05-29 09:16:34 字數 2337 閱讀 8701

1樓:歐尼醬粑粑麻麻

將軍椅抄瘦肚子:坐在一張固襲定的椅子上,雙腳平放著bai地。du保持脊骨挺直,zhi雙手抓住椅子邊緣,保持身軀dao穩定。

慢慢抬起雙膝向胸部靠近,注意背部不要彎曲,保持1到3秒鐘時間,然後吸氣,並慢慢放下雙腿。在一分鐘內重複做這個動作。

坐式轉身瘦肚子:坐在一張固定的椅子上,雙腳平放著地。保持脊骨挺直,雙手抓住一隻健身球(或類似的重物),手臂伸直平舉在胸前。

保持直立姿勢,身體轉向右側,頭部、頸部和軀幹保持成一直線,臉始終朝向球的方向;吸氣,回到起始位置,然後向左側轉。在一分鐘內緩慢地交替左右轉,然後繼續做第四個動作。

坐式交叉瘦肚子:坐在一張固定的椅子上,雙腳平放著地。挺直脊骨,手臂彎曲90度,上臂與肩膀同高,前臂與地面垂直,手指朝向天花板。

呼氣,並將左手肘和右腳膝蓋逐漸靠近;吸氣,將左手肘和右膝放回原處;右手肘和右膝重複同樣的動作。在一分鐘內,緩慢地重複做這套動作,然後接著做第三個動作。

這三個動作特別適合上班族,都是在辦公椅上就可以完成的,每天趁休息時間做這三個動作,一個與就有效果,或者可以參照(竹竿俠)公眾裡邊分享的**法子也能瘦下來

2樓:匿名使用者

1、糾正坐姿:那bai些du整天坐在椅子上的上zhi班族或是學dao生,是水桶腰高版發的人群,主要是因為長時權間坐著,又少運動導致腹部的脂肪堆積。對於這些人來說,就要糾正坐姿,坐在椅子上的時候,不要靠背,做椅子的三分之一,收腹挺胸,才能減少腹部的脂肪的積累。

2、睡前小運動:睡覺也能睡掉熱量,這時就要做一些瘦腰的小運動,既能**又能促進睡眠。先身體平躺於地面,雙手扶住耳際,膝蓋微微彎曲,慢慢地抬起雙腿,使大腿與腹部的角度小於90度。

然後利用腹部力量,慢慢地提起上身,保持這個姿勢10秒,反覆做15至20次。

3、控制飲食:很多人都是因為吃得多,而運動少導致水桶腰的出現,那麼控制飲食就成為你減小肚子最重要的一步。所以在飲食上,特別是晚上要少吃,一定要注意少吃奶油蛋糕、巧克力、冰淇淋等高脂肪的食物,禍從口入也就是這個意思。

但也不能過於嚴格控制自己的飲食,很容易造成微量元素和營養成分的缺乏,影響健康。所以要多吃些魚、貝類、豆類、穀物、水果等食物,補充足夠的營養成分。

3樓:王思翠

成天坐在辦bai公室想把小肚du子瘦下來,唯一的zhi辦法就是常常做收腹運dao動 ,自然就專會把小肚屬子減下來啦 。具體的措施簡單易行,隨時都可以做的:第一 、收腹深呼吸。

坐在自己的座位上,雙腿略寬於肩叉開,兩腳平放與地面,上身坐直做深呼吸擴胸並且提腹 ,提腹時收緊小腹 。這樣反覆進行,直到自己感覺有些冒汗為止 。依據自己的體能進行反覆練習,直到自己感覺有些勞累為止 。

第二 、將自己的脊背緊靠在座椅的後背上,雙手摟住座椅的後背直到雙手相互扣住,腿腳叉開 ,收腹且臀部抬起,頭抬起仰視 。這樣反覆做下去,不僅僅收緊小腹,還能夠**肩頸錐以及腰椎鍵盤凸出疾病 。

4樓:十字路口

隔40分鐘起來活動一下 不要長時間的久坐!

5樓:大熊_二寶

女性抄如何快速瘦腰瘦肚子?專家推薦幾個女性保持身材的方法:

1、糾正坐姿:那些整天坐在椅子上的上班族或是學生,是水桶腰高發的人群,主要是因為長時間坐著,又少運動導致腹部的脂肪堆積。對於這些人來說,就要糾正坐姿,坐在椅子上的時候,也要收腹挺胸,才能減少腹部的脂肪的積累。

2、睡前小運動:睡覺也能睡掉熱量,這時就要做一些瘦腰的小運動,既能**又能促進睡眠。先身體平躺於地面,雙手扶住耳際,膝蓋微微彎曲,慢慢地抬起雙腿,使大腿與腹部的角度小於90度。

然後利用腹部力量,慢慢地提起上身,保持這個姿勢10秒,反覆做15至20次。

3、控制飲食:很多人都是因為吃得多,而運動少導致水桶腰的出現,那麼控制飲食就成為你減小肚子最重要的一步。所以在飲食上,一定要注意少吃奶油蛋糕、巧克力、冰淇淋等高脂肪的食物,禍從口入也就是這個意思。

但也不能過於嚴格控制自己的飲食,很容易造成微量元素和營養成分的缺乏,影響健康。所以要多吃些魚、貝類、豆類、穀物等食物,補充足夠的營養成分。

6樓:妮妮

杜絕油膩脂肪的食物、可以做著的時候伸伸腿,彎彎腰,伸伸懶腰。坐著也可以做運動的哦

7樓:匿名使用者

仰臥卷腹:仰臥於墊子上,雙手放於胸前,下巴內收,雙腿屈膝至90度,腹肌收縮專力量使肩胛骨離開地面屬,完成動作,收縮時呼氣,還原時吸氣。

仰臥舉腿:仰臥於墊子上,雙手放於臀部下方,雙腿抬起,膝關節微屈,下腹肌力量收縮時將雙腿抬離地面至大腿垂直於地面,收縮時呼氣,還原時吸氣。

以上動作是針對腹部的訓練方法。

做完上述動作記得進行腹部伸展:雙腳併攏手臂儘量向上伸直,控制15秒。

8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都走走能好一些 ,多吃富含纖維的食物更好

長期坐在辦公室,你怎麼改善腰痠背痛的毛病

在網上訂購了一臺按摩儀每到晚上回家的時候都用按摩儀進行按摩,之後再睡覺也非常的舒服。每次到公司的時候都會帶著一個軟墊子,儘量讓自己的腰成直的,脖子上也會放那個能讓脖子舒服的圈兒。我去年的時候因為腰痠背痛沒法上班,後來就聽別人的建議,多去健身房,鍛鍊鍛鍊身體後來就慢慢的好了。進來在辦公室的時候,工作一...

在辦公室話少,辦公室煩惱,同事話太少怎麼辦?

做個有個性的人,內向沒什麼不好,只要你對待工作負責並且能做好,老闆賞識就行,但是也不要完全封閉自己,偶爾和同事們開開玩笑討論一下最近熱門事件也是好的 多交流吧,融入辦公室圈子也是一種修煉 話少不完全是壞事,言多必失,話少不會得罪人 記住老闆喜歡員工忠實為他服務,老闆與下面員工逗也是拉攏關係,希望員工...

辦公室怎樣建立區域網,怎麼在辦公室裡建立一個區域網

1 首先把路由器連線到internet,再把交換機連線到路由器上,然後把電腦和印表機連線到交換機上。根據自己的需求連線 2 在設定中開啟 控制面板 單擊 網路和共享中心 進入。3 在開啟的 網路和共享中心 視窗的下面單擊 家庭組 選項。4 進入 家庭組 視窗後單擊 建立家庭組 5 在開啟的 建立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