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上向來都是好人少,壞人多,你認為你是好人還是壞人

2021-04-22 09:23:43 字數 3864 閱讀 5459

1樓:放假就的春天

從生物學的角度來說,當然是壞人多了,但也要先制定一個好人和壞人的標準。如果是不違法的都是好人,那就是好人多了,如果說有害人之心的都是壞人,那幾乎沒有好人了。

2樓:紅義義

非常贊同,我遇到的全是壞人,好人太罕見

3樓:秦阿楚

我認為我是處於灰色地帶的人,既算不上純正的好人,也不是徹底的壞人;並且我認為世上大多數人都是這樣。人必有善念,也生而有惡念。

你覺得世界上好人多還是壞人多?

4樓:匿名使用者

原本好人多,這個國家在這樣下去,壞人就會越來越多,但是你要是講世界,只能分國家講,體制好的國家,好人多,相反就是壞人多,咱們國家算後者,這是體質的劣性逼的!採納吧,良心回答!

5樓:熱心網友

沒有絕對的好人或壞人,人本來就是個矛盾體,在某些事情上就是好人,在某些事情上又是壞人。但是我還是相信好人更多。

6樓:愫睿愫睿

當然是好人多,永遠以善意待人,就會覺得周圍的人都是好人,就是壞也壞的那麼有理由,那麼無奈,因為心底陽光的人永遠覺得這個世界是美好的

7樓:小小葫蘆娃丶

不好說,那就要看你遇到的都是什麼人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陽光的人自然會認為好人多,陰暗的人自然會認為壞人多

9樓:匿名使用者

這世上沒有好人和壞人

10樓:百度使用者

首先沒有絕對的好人和壞人。其次好與壞是相對的。

11樓:百度使用者

好人還是多的,但是受到社會和環境的影響,就不一定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扔個錢包在路邊試試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好的有時候壞的人多

14樓:浮生若夢

談不上好壞,都不好不壞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受法律約束的普通人最多。其次是壞心眼的人多。最後是好人很少很少的。

無道德的壞人很多很多的,一定要從小教育小孩,否則總是教育小孩外面好人多,最後結局可能很悲慘的。

有法律 好人壞人 1:10

如果沒法律 好人壞人 1:100或10000

16樓:錯錯錯錯錯錯

好人得好報的有很多很多的,壞人不受報應的懲罰的我也不知道有沒有的,就算有我也解釋不了這樣問題,真是小人得志的,壞人卻得好報得好處了的,這個也是社會問題,需要每個人去改變自己把問題扭轉過來,我覺得壞人就是臉皮厚的錯了也不知道錯的一錯在錯的,確實很氣人很氣人的,這樣的壞人需要我們好人一起去懲罰他制裁他的,需要動員每一個好人,老天不睜眼就不懲罰壞人,我也不知道怎麼辦啊,天意啊,我也埋怨社會和人了的,能解決一個壞人是一個的,我希望老天爺睜眼把壞人全懲罰了的,全遭報應了的,這樣人間就不會有災難了的,人間就沒煩惱了的,我們好人的生活就完美了的,那就是完美人間和完美新世界了的,真期待,真盼望,想一想就很高興快樂

世界上的好人多還是壞人多?

17樓:希望成一棵樹

好人有壞的時候,壞人也有好的時候,沒有決定性的,人在的角度不一樣.

看你站在什麼角度去看問題,心態不一樣.看出的結果也就不一樣.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明這抄個問題,首先要明白什麼才叫好

bai人?什麼是壞

du人?

壞人是不正常的人,太

zhi好的人也不是dao正常的人,而只有正常的人才是大多數的人,中間階層的人,也叫常人,不好,也不壞。

常人大多有著雙重性,既:在某種環境下,他們可以做出有益於他人的事來,而在另一種環境下,他就有可能做出損壞他人的事情來。因此,對大多數人來說,不能簡單地說他(她)是好人或是壞人。

這也正是你所說的「壞人即是好人,好人即是壞人」。

因此,如果認為常人是壞人,那世界上就壞人多;如果說正常的人是好人,那這個世界上就是好人多。

如果一個人認為世界上壞人多,那麼這個人就肯定與這個世界或這個社會不相適應,所以來說,就應該調節自己,讓自己與這個社會相適應。否則就會過得非常不愉快,非常痛苦。

認識大多數人,適應大多數人,自己也做個「大多數」的人,只有這樣,你才是一個平常人,一個愉快的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後句我很贊成.

既然你那麼想為什麼好問這個問

題?表達自己的想法嗎?

從古至今內所有有智容的人都是有兩面性的.幾乎沒有哪個思想哲學家否認過..

只是社會會越來越文明..

文明不代表就沒有壞的一面.而是整體的取向讓好的一面更多的成為主流.好比古代時吃人都是被承認的,但現在絕對是***的行為。這是文明的一個表現.所以隨著人類文明的延續,相對於過去一般都會變的更好.

如果真要劃分所謂的好人壞人

那隨著大眾認知的提高,以前一些被承認的事也會在以後被否認.所以人在進步.但是所謂好人壞人的劃分界線也在改變.也就是說壞人不會消失..

但是壞人總的來說沒以前的人壞..

隨便說說樓..呵..

20樓:匿名使用者

好人和壞人一樣多.正如樓主所說,好人即是壞人,壞人即是好人,看是從誰的角度去看,用什麼眼光來看了.所以好人=壞人=世界上所有的人.

21樓:蕝絆暁堊綎

那要看你怎麼分了

有些人對你比較不好的那種,可是也讓你學會了東西你說他算好人還是算壞人?

我認為只要有良心的就是好人

所以好人應該比較多點吧

22樓:編號

一半一半

沒有壞人哪來的好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無所謂好人壞人吧!不過我碰到壞人!真的是壞透了!我真心待她,把她當好姐妹!她居然一直在欺騙我,到處中傷我。壞事做完還假裝好人!太痛恨這種虛假的賤人了!

24樓:放飛你我他

好人多!我非常贊同你的觀點,人都是有兩面.壞人是做危害他人及社會的事又知錯就改者.這是我個人認為!

25樓:非雨萱

人不能單用好、壞來評定吧~~~~

一個人事業有成,朋友成群,但不孝順,算好人算壞人?

完全沒有瑕疵的人才叫好人嗎?~~那好人就非常非常少了~~~~小錯不算,殺人放火才叫壞人,那壞人的比例還是挺小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壞人多。社會太現實。都為了利益。除了小孩子的天真無邪。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把人簡單的區分好壞。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簡單點,矛盾是對立的!每個人剛是嬰兒的時候大腦還是白紙,可漸漸的受回

環境 利益、答政治、經濟、科教等的影響,而變得不同。說他壞不說說他對我無利!反之一樣!

當所有的人都認可一件事情後,忽然有人反對他那麼他也將可能變得是壞人!哎!要回答完這個問題恐怕得寫上 好一會了。

我就不講了。總之現在社會穩定,就從這一點就是好人比壞人多,這是直接觀點,或者說,你提的問題本身就是個錯誤的句子,不說了。我先得下,有時間再來寫,還有你懸賞的分也實在是太少了點 吧,一看這個就是一個辯證性的問題嘛!

29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是不可能說是完全的好人或完全的壞人!

30樓:

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在別人眼中的好人,也許在你眼中是壞人。

3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絕對的好人....也沒有絕對的壞人...

世界上是好人多,還是壞人多,這個世界是好人多還是壞人多?

都說當今社會人心變複雜,那你認為世界上是好人多還是壞人多?首先這個問題沒有一個準確的答案 衡量標準是什麼?沒人知道,所以好人 壞人只能相對來說 這個世界沒有無緣無故的壞人,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惡人 誰不是她媽的肚子十月懷胎,最後裡呱呱落地,然後經過幼稚的嬰兒期,無知的童年期,天真的少年期 人之初,性本善...

大家都說這個世界上好人多,壞人少,為什麼我不論在工作和生活中都看到壞人多過好人呢

視網膜效應 簡單地說,這種效應的意思就是當我們自己擁有一件東西或一項特徵時,我們就會比平常人更會注意到別人是否跟我們一樣具備這種特徵。一個人要人緣好,要受人歡迎,一定要養成欣賞自己與肯定自己的能力。因為在 視網膜效應 的運作下,一個看到自己優點的人,才有能力看到他人的可取之處。能用積極的態度看待他人...

為什麼世界上有好人和壞人,世界上好人多還是壞人多?

看怎麼界定好人和壞人,從利益衝突上來說,因為人都有慾望,不管是好人還是壞人都有滿足慾望的需求,所以當一個人不表現其慾望時,你似乎看不出他是好人還是壞人。只有產生了利益衝突了,就會相互指責對方是壞人,但如果你是旁觀者就不一定這麼看待了。不過,人類發展到現在,一些基本需求差不多能得到滿足,就有了更高層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