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才是真正的愛情,什麼才是真正的愛情,所謂的愛情到底是什麼

2021-05-27 16:32:42 字數 5896 閱讀 6496

1樓:是誰偷了誰得心

真正的愛情大約是兩個人在一起經事磨合至少一年左右彼此達到比較懂得對方,彼此比較認可對方,彼此比較合得來!

2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情就是你心裡有我,我心裡有你,兩個人相互牽掛,在遇到高興或不高興的事的時候想到的就是對方,當遇到困難一起抗,當快樂的時候一起分享,還有就是尊重,相信對方

什麼才是真正的愛情,所謂的愛情到底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愛情是專指兩性相互"愛慕"而產生"感情"的"比喻".愛情是需要"維護"的.人的 "感知"是隨著"環境"改變的.

兩性間"感受不同""意見不一"是會時常發生的.是 需要"調整""協調"的.這就是"愛情的磨合".

俗語說"合則兩利,分則兩失".要想 "永褒愛情青春",雙方要互諒互讓.只有這樣才會"永久".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4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情是可以讓你登上峰頂幸福享受也可以讓你跌倒深淵痛不欲生 真正的愛情是幸福的時候羨慕自己痛苦的時候孤獨無助 真正的愛情是相互成長相互學習互相包容互相信任 彼此呵護彼此相依 真正的愛情像一塊糖含在嘴裡怕化了放在手裡怕丟 真正的愛情像一把散沙 握緊會流走 鬆手會流走 真正的愛情可能就是剛剛好 我和你在一起開心幸福沒有負擔不壓抑不痛苦 真正的愛情就是在彼此面前做真正的自己

5樓:炙熱

感情是什麼?愛情是什麼?我現在經歷的正是這個問題 也困擾過我 我也一直在好奇 愛情感情到底是什麼 感情是需要兩個人共同去維持 相互信任 相互理解 不是所謂的每種情話 還有每一份感情都是不一樣的 我們每個人都要自己去尋找這個答案 沒有所謂的不合適 也沒有所謂的適合 也沒有那麼多的話來表達 愛情就是兩個人互相包容 互相理解 一起奔著自己想要的生活奮鬥 而不是不合適就分手 是要互相去維持 單方面的感情完全沒有用 我們活在了這個快節奏的什麼社會 感情偏偏變成了快餐式戀愛 以往沒個人都能找到能陪著自己走下去的另一半吧 兩個人如果不能走到最後也沒有關係 畢竟是兩個靈魂相撞和在一起 不是去猜測不是去傷害 愛情是平等的 是在剛開始在一起的基礎上都能把兩個人都變的優秀 變的強大 互相成長 不是為了利益 權衡 以往沒個人都能在這個混亂的社會找到自己真真正正的靈魂伴侶

6樓:百度使用者

早! 真正的愛情,我也是懵懂~並且憧憬,不過只說一句俗語,我想你會慢慢體會的!喜歡是淡淡的愛,愛是深深的喜歡

7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情是建立在平等基礎之上的相愛,能在「又二」上找到愛情,這是最大的幸福。

8樓:匿名使用者

可是這樣的愛情,被他弄丟了

9樓:叫我囍神

包容,信任

互相成長的過程,心裡都是他

你認為什麼才是真正的愛情?

10樓:晗哥

~相濡以沫,一生甚歡~~兩情相悅,琴瑟和鳴~真正的愛情,莫過於兩個人兩情相悅了。張歆藝和袁弘是我們所熟知的娛樂圈裡的明星夫妻,他們之間的愛情故事真是讓人羨慕的,兩個人兩情相悅,生活中處處都充滿著愛,這是我們所說的真正的愛情了。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生活中我們每個人的愛情都是獨一無二的,兩個人都要做到懂得照顧對方,能夠為對方付出,這樣我們才能夠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11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情就是兩個人有共同的話題,對待一件事情的觀點是一致的。互相關心相濡以沫。

12樓:風蓁

真正的愛情,不是一味的和自己的另一半索取,而且互相付出,然後共同進步。

13樓:小張認社會

我認為真正的愛情是互相包容,互相愛護,互相尊重,給對方足夠的自由的,只要他快樂你就快樂。

14樓:霄瑤

我認為兩個人在一起能夠相濡以沫,相互理解包容。雖然過的平淡,但是很開心。這樣才是真正的愛情。

15樓:a一隻小阿喵

我覺得兩個人可能相互扶持,然後可能兩個人的共同進步才是好的愛情吧。

16樓:尕軋

我覺得真正的愛情就是相互之間非常的信任和尊重,也給對方足夠的空間

什麼才算是真正的愛情

17樓:奚玉花錯水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一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18樓:無線電師

1、愛情的定義

愛情是一對男女在特定社會條件下相互愛慕,渴望共同生活和希望白頭偕老的美好情感。愛情是**(生理)、情愛(心理)和關愛(倫理)的有機統一:

男女之間僅有關愛是友情,男女之間僅有**是色情。思想政治教育既要提醒情竇初開的人不要「誤把友情當愛情」,也要勸導移情別戀的人不要「錯把色情當愛情」。

2、愛情的本質

愛情既不是自私的,也不是無私的,而是互利的;用公式簡略表達即:①愛情≠自私的;②愛情≠無私的;③愛情=互利的。

思政課要幫助青年學生樹立科學的愛情、婚姻和家庭觀,別相信著名演員張國立的臺詞:「在一個屋簷下生活久了,難免產生審美疲勞。」要傾聽革命詩人郭小川的箴言:

「戰士自有戰士的愛情,忠貞不渝,新美如畫。」

19樓:惠義局畫

我們都知道,愛代表著一種責任,愛是一種無條件的付出和犧牲,愛是永無止境永不失落的,愛不是不要回報,而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而對方的快樂就是你的快樂,對方的幸福就是你的幸福,你應該快樂著她的快樂,幸福著她的幸福。不管是愛情中的愛如此,親情、友情中的愛也是如此。

trrt5

43人活著,無非是希望自己過著快樂和幸福的生活。而能和自己心愛的人在一起,能為自己所愛的人付出就是人生的一大快事。當你愛一個人時,你也是希望她過得快樂和幸福,而只有她快樂幸福所以你才快樂幸福。

所以當你覺得愛她時,你就已經決定了為她無條件付出甚至是犧牲,而只有當這種付出和犧牲能給她帶來快樂和幸福時,你的付出和犧牲才是有意義的,你付出的愛才能找到歸宿。如果你的付出和犧牲不能給對方帶來快樂和幸福,說明你根本就不瞭解對方,說明你根本就不懂得愛對方,說明你們根本就不適合在一起,而當你無論如何改變付出和犧牲的方式(也就是愛的方式)都不能令雙方快樂和幸福時,說明你們根本就不適合相愛。此時,你們可以給對方的只有互相祝福了。

因為祝福也是一種愛,當你對她的愛只剩下了祝福,那就是你們該放棄的時候了,那就好好的互相祝福吧,讓你們最後的愛繼續,讓你們各自去尋找真正屬於自己的愛。

愛沒有對與錯,只有適合與否,願意與否,快樂與否。當你們已經不能在一起時,不是她沒有選擇你,也不是你拋棄了她,而是快樂沒有選擇你們,幸福沒有選擇你們,愛情沒有選擇你們。所以不要煩惱,也不要悲傷,你們應該互相祝福,希望各自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愛。

如果當你失去對方時感到痛苦,那麼證明你根本不是愛她,你只是想佔有她,而當你的佔有慾不能得到滿足時你才會痛苦。當你愛一個人時,你應該想到的不是對方能給你什麼,而是你可以給她什麼,你可以給她所需要的感情嗎?你可以給她快樂和幸福嗎?

你可以快樂著她的快樂幸福著她的幸福嗎?只有這樣的愛才是真愛,只有這種愛才是幸福的。

愛情是很公平的,只有先付出後才能得到,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只要你覺得愛對方,你就相好先付出吧,只想得到不想付出的人最終總是最痛苦的。其實,只要你真心的付出愛,那麼你一定會得到同樣的回報。只要你為了你愛的人真心的付出,那麼你的愛就是真愛,不是你擁有的真愛,而是你付出的真愛,你創造的真愛。

人總是想尋找和得到真愛,但卻總不願意付出真愛,試問,如果沒有人願意付出,那麼怎麼會有人得到呢?wq既然你都不願意付出,那麼你怎麼有權利要求別人付出呢?所以那些真正得到真愛的人往往總是那些願意無條件的無私的付出真愛的人。

因為,真愛就在你心中,你根本就不用尋找真愛,你自己有的是真愛,只是你把它深藏起來,不願意給人分享而已。但是,只有和別人一起分享的真愛,自e3己才能感覺得到,自己才能享受得到,因為真愛是無私的,真愛是用來付出的而不是索取的。

20樓:楊青芬鮑風

所謂愛情,應該是什麼樣子:轟轟烈烈,不顧一切,算不算愛情;相濡以沫,執手到老,算不算愛情;平淡如水,相敬如賓,算不算愛情。真正的愛情,應該是兩個人,彼此理解,互相尊重,不纏繞,不牽絆,不佔有,然後相伴,走過一段漫長的,旅程。

【什麼人適合過一輩子】1.無條件喜歡與對方在一起;2.彼此容易溝通;3.

兩人在心靈上有共同的理念和價值觀;4.都願意為彼此而委身在長期婚姻中;5.衝突或爭執時願共同面對並解決;6.

瞭解彼此,並接納對方缺點;7.可從對方那裡得到信任支援肯定;8.你們的相處非常自在.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會說,愛情很簡單,也有人會說,愛情很難。難道人談戀愛不是為了尋找真正的感情嗎,如果去找真正的愛情,這其實並沒那麼容易。

作家楊大俠指出,情投意合是高明的相處

都說人想要的都是來之不易的,那麼真正的愛情,也是難以尋找的。如何去談一個成功的戀愛,就需要知道自己該如何去對待這份感情,情侶兩人對待這份感情的認真很大程度決定了你們之間感情的長久,所以好好對待感情,好好負責,是談戀愛中重要的一件事。

什麼才是真正的愛情?

22樓:雪妖

先是感覺,然後是磨合,最後就是在一起了,有了這三個階段,基本上就算一段完整的愛情了吧。所以把愛情單獨某一部分拿出來,有的人會說這就是愛情,因為這一部分確實是屬於愛情的。

但有的人又會質疑它不是愛情,因為這一部分確實不是全部的愛情。所以單獨的要素:激情、心動、親密、互助等等,每一個元素與愛情的關係是被包含與包含的關係。

階段一、感覺。它起始於兩個人感覺對了的那一刻,它有很多的表現形式,有人叫它心動、蠢蠢欲動、心意相通、擦出火花等等。它就是兩個人愛情這段關係的原點。

階段二、磨合。有了原點,就有了後續。兩個人互相吸引走到一起,要獲得更加完整的愛情,就需要開始更進一步地互相瞭解、磨合、彼此確認。

階段三、一起。基本確認後,兩個人互相攜手共同在人生的路上升級打怪獸,彼此理解、支援、鼓勵,從而迎來更美滿的人生。

擴充套件資料;

1、生病時,不讓一個人獨自去看病

生病是一個人最脆弱的時候,也是最希望得到對方關心和愛護的時候。也許女方總是以為男方不懂照顧,什麼都粗心大意,但是女方不知道的是,男方比誰都關心女方,給女方拿藥,給女方端茶倒水,不會忍心讓女方一個人難受。

2、很累時,不讓一個人辛苦

女方工作忙碌辛苦,男方會儘可能幫助女方。也許女方總以為男方什麼都不懂就愛逞強,但女方要知道,如果一個男人懂得心疼,懂得幫忙分擔,男方是愛女方的。願意主動去承擔責任,女方累的時候,花多點心思陪伴女方,讓女方可以放鬆心情,幫女方消除勞累。

3、該出手時,不讓一個人默默付出

女方總是以為男方一點也不在乎女方,不會總是想著自己不會幫忙做點什麼。男方只是害怕惹女方生氣害怕失去女方,心懷恐懼才是在乎。因為在乎,才會選擇取悅放縱喜歡。

因為深愛,才不會讓女方一個人付出,而是自己想著為女方做什麼。

什麼才是真正的愛情,什麼才是真正的愛情,所謂的愛情到底是什麼

愛是什麼?愛的含義很廣泛,可以是友情 親情 愛情 其中可能人們最感興趣的當屬愛情吧?那我就不妨說說愛情。愛情是個最美妙的詞彙,有多少人在苦苦地追求著,有時人們把愛情看得比生命還重要。但愛情是什麼?有多少人真正擁有永恆的愛情?有多少人一生都在尋覓?愛情也許就是當初一見鍾情時心動的感覺,愛情也許就是以身...

什麼才是愛情,什麼才是真正的愛情?

你好不同的人對愛情有不同的領悟是由於他的成長經歷和生活環境導致的。但總的來說愛情是一種比較純潔的東西,這種純潔包括無條件的信任和包容,還包括無私付出而不求回報的好包括生死相依而心心相印。愛情是美好的,來自於兩個人的彼此珍惜,都能給對方帶來愉悅的心情,沒有佔有,只是全心全意的在乎對方,為對方著想,如果...

什麼才是真正的愛情

愛是什麼?愛的含義很廣泛,可以是友情 親情 愛情 其中可能人們最感興趣的當屬愛情吧?那我就不妨說說愛情。愛情是個最美妙的詞彙,有多少人在苦苦地追求著,有時人們把愛情看得比生命還重要。但愛情是什麼?有多少人真正擁有永恆的愛情?有多少人一生都在尋覓?愛情也許就是當初一見鍾情時心動的感覺,愛情也許就是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