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務員體檢,通知複檢,複檢時檢查了尿常規和血常規,自己因為著

2021-04-22 09:54:00 字數 1983 閱讀 1301

1樓:匿名使用者

公務員體檢時發現尿常規異常,血常規輕度貧血,希望儘快到醫院去進一步檢查腎功能,明確診斷儘快**。

2樓:心口難免不一

你好,請問你最後通過了嗎,我也遇到相似問題了

公務員體檢不合格複檢,複檢時會檢查什麼專案了?

3樓:逢茂表正奇

都可以複檢的,只是有的當時就複檢有的要過後再複檢。

例如視力、血壓、心電都是當天複檢,像血和尿這兩種都是過後再複檢的。

4樓:中公教育

1、公務員體檢不合格複檢,複檢時直接複查不合格的那一項,比如你說的尿常規不合格,複檢的時候是隻查尿常規即可;

2、其次公務員體檢前幾天一定要保持心情愉快,健康飲食,不要暴飲暴食,也可以進行適當的鍛鍊,讓自己身體處於最好的狀態。

5樓:會昌一中的學生

公務員體檢覆檢是檢查在初檢中不合格的專案,初檢時尿常規不合格,複檢時只會檢查尿常規,不會隨意增加專案的。

公務員體檢按照公務員錄用體檢標準及操作手冊等組織實施。考生對非當日、非當場複檢的體檢專案結果有疑問時,可以在接到體檢結論通知之日起7日內,向體檢實施機關提交複檢申請,體檢實施機關應儘快安排考生複檢。

體檢實施機關對體檢結論有疑問的,在接到體檢結論通知之日起7日內決定是否進行復檢。複檢只能進行1次,體檢結果以複檢結論為準。《公務員錄用體檢特殊標準(試行)》中的所有體檢專案均不進行復檢。

拓展資料:國家公****體檢機構

在京的招錄機關,在**公務員主管部門指定的體檢醫療機構進行體檢。京外的招錄機關,在**公務員主管部門或當地省級公務員主管部門指定的體檢醫療機構進行體檢,尚未指定體檢機構的,要在市(地)級以上綜合性醫院進行體檢。

6樓:貸

如果是複查尿常規的話,請注意接中段尿,而且最好是正常飲食,適當多喝點水,複查的結果會更好點。

7樓:**

複檢是因為有不合格項或有需要進一步檢查的專案存在。比如說如果肝功超標則需要複檢時加檢兩對半以確定是否有肝功能不正常。而如果視力不達標則可以再測一次。

總而言之就是要確定是否體檢合格,而複檢過後如果確定是體檢不合格的話,是不予錄取的。 但這裡並不是說複檢就決定一切,還有一個途徑可以挽回,那就是申請勞動能力鑑定,如果不合格專案不影響工作能力還是可以對體檢結果提出複議要求的。舉個例子,如肝膽存在梗阻性結石的話是屬於體檢不合格項的,而如果通過鑑定認為梗阻程度較低,不影響工作能力且無發展為喪失勞動能力的趨勢的,可以申請複議。

其實體檢覆檢也是很普遍的事情,複檢通過的也不在少數,當然如果確實是有問題的話,複檢是通不過的。

8樓:是旭方銀柳

99%能過

就算你稍微有點問題

也應該可以找人的

去找那個體檢中心的頭

走走關係就可以了

9樓:史磬郭浩思

公務員複檢是因為有些體檢指標稍不正常,或有誤差,為了更進一步確定是否是一過性的原因,所以要複檢。

10樓:blank丶mr王

就查你初檢沒過的那一項,可能會增加檢查細緻的程度。比如你尿常規不合格她就尿常規在仔細檢查一下。

公務員體檢,幾天後被告訴通知複檢,複檢時檢查了尿常規和血常規,自己因為著急。又在複檢的醫院查了一次

11樓:公考熊大

既然通知你複檢了,前後檢查結果一致的話,不過的機率就增加了。

你這兩項在體檢標準中是有明確規定的

所以有危險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真的沒問題,就算複檢也沒事~所以不用擔心

13樓:小柒t醉了

只要是正常的

都不會影響什麼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 體檢就是那麼回事

公務員被通知複檢怎麼辦,公務員體檢過後如果不合格一定會通知複檢嗎

那就去複檢吧,可能是有些指標沒有檢查清楚,再檢查一遍就行了。心態放輕鬆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體檢 考察的人員確定後,由市以上公務員主管部門按照相關檔案規定的標準組織體檢。用人單位或考生對體檢結論有疑問時,允許提出複檢要求,複檢要求應在接到體檢結論通知之日起七日內提出。複檢只能進行1次,費用由申請...

如果公務員體檢結果不合格,能否申請複檢

你好!招考單位或考生對體檢結論有疑問的,可在接到體檢結論通知之日起7日內提出複檢要求。複檢只進行一次,體檢結論以複檢結果為準。公務員錄用體檢特殊標準 試行 中的所有體檢專案均不進行復檢。謝謝你對公務員論壇的支援!應該是可以的吧,但是一般複檢的通過率很可憐的很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公務員體檢結果不...

一般公務員,如果通知去複檢好過關嗎

正常公 通知你去複檢,只要你的資料和報名時填寫的是真實的,體檢合格,都沒有問題。恩 通知你了,就沒問題了 公務員複檢週末會通知嗎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公務員複檢初次不合格可以申請複檢,複檢要求應在接到體檢結論當日提出,複檢只進行一次,體檢結果以複檢結論為準。因此需要主動進行申請複檢,以便安排複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