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常規不合格被刷正常嗎

2021-04-22 09:52:56 字數 1783 閱讀 6615

1樓:匿名使用者

「血常規復

不合格」是否影響驗制兵體檢通過,不能一概而論。

血常規的檢測資料

不是一個孤立的資料,其中規定必檢指標包括血紅蛋白、紅細胞數、白細胞總數、白細胞分類、血小板計數等,這些指標的檢查結果都要結合臨床及所在地區人體正常值範圍經過比對分析做出正確的結論,前提是要首先排除器質性病變。

驗兵體檢標準對前列各項指標都有明確的合格範圍的規定,如果檢測資料結果稍高或稍低,只要沒有突破臨床及所在地區正常值範圍的,一般不做單項淘汰,予以通過。反之,因「血常規不合格」被刷就是很正常的事了。

以上回答僅供參考。

2樓:太梵蒂岡

一般入職都有bai一些基本專案du

的檢查zhi

例如,抽血,心電圖,b超,dao尿檢,回內科,外科、胸透…答…一般這些沒有問題都是能過的,

當然抽血體檢有問題也不要太過擔心,

這種事情交給紅太陽體檢 專門的人代一下就可以了!

祝君工作順利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如果那樣,你可以找他們理論

公務員體檢血常規只要有一項不在參考值之內的就不合格嗎 50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有些過於擔心了。

首先,這跟招收的單位性質有關,如果是比較核心的單位,要求比較嚴格,會在這方面非常慎重,但不會說有一項不合格就要淘汰。

其次,這跟你血常規不合格的指數有關,如果是因為較為嚴重的疾病或者傳染病而導致的不合格,可能就危險了,如果只是很輕微的疾病,不會有影響。

最後,這跟你單位的招收比例有關。如果是1比1的體檢比例,如果沒有大問題,基本不會淘汰。如果是1比1.2的比例,其他方面如果都沒有問題,體檢可能會成為一項重要的刷人指標。

我有朋友,他的身體因為肥胖個別指數沒有達標,但一樣還是上了。放寬心!如果實在不放心,有渠道的話和單位管人事的領導溝通溝通。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去看本次招考的公告和指南,裡面關於體檢考察部分,對複檢是如何規定的。

然後可以告訴你,白細胞計數和粒細胞都要達到正常範圍,在恢復至正常範圍並持續穩定前,作不合格結論。你有一次複檢機會。根據保密紀律要求,你既然知道結果了,應該是已經複檢了。

體檢結果以複檢結論為準。祝好運!

6樓:匿名使用者

1、與招收的單位性質有關。如果是比較核心的單位,要求比較嚴格,會在這方面非常慎重,但不會說有一項不合格就要淘汰。

2、與血常規不合格的指數有關。如果是因為較為嚴重的疾病或者傳染病而導致的不合格,可能就危險了,如果只是很輕微的疾病,就不會有影響。

3、與單位的招收比例有關。如果是1比1的體檢比例,如果沒有大問題,基本不會淘汰。如果是1比1.2的比例,其他方面如果都沒有問題,體檢可能會成為一項重要的刷人指標。

公務員應當具備下列條件:(一)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二)年滿十八週歲;

(三)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四)具有良好的品行;

(五)具有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

(六)具有符合職位要求的文化程度和工作能力;

(七)法律規定的其他條件。

下列人員不得錄用為公務員:(一)曾因犯罪受過刑事處罰的;

(二)曾被開除公職的;

(三)有法律規定不得錄用為公務員的其他情形的。

7樓:中公教育

您好這個每年的規定和要求都不一樣,您可以等到時體檢的時候就會知道到底合不合格

這樣的血常規屬於正常範圍嗎,血常規白細胞數目多少才是正常的?

聽醫生的啊?波動在正常範圍之類就是正常 不放心的話,短時間內複查 體檢查什麼血常規呀,這東西時時變化.血常規白細胞數目多少才是正常的?白細胞數值 4 10 白細胞偏高是有炎症,如果長期這樣需要到醫院進行血液病的相關檢查。看你高多少,正常成年人4 10 10 9 l,如果只是輕微地高,感染不是特別嚴重...

血常規化驗單正常嗎,如何看懂血常規化驗單

正常 只要白細胞 血紅蛋白 血小板 紅細胞 數值正常 其他數值 參考意義不大 如前面那位所說,是 的話,就很正常。中性粒細胞比率高,可能有感染,但高得不多,還是要根據自己症狀來判斷。如果是 的話,那就非常正常 血常規包括血紅蛋白測定 紅細胞計數 白細胞計數及白細胞分類計數4項。血紅蛋白 hb 正常男...

婚檢不合格,可以申請婚姻無效嗎?

婚檢本來就是應該在婚前做的。結婚後,無論什麼情況,只能去辦理離婚,沒有自動解除婚姻一說。要是與別人再結婚,當然就屬於再婚了。不過,乙肝是不妨礙結婚的。婚檢主要是看是否有不宜結婚的遺傳病之類的。婚檢不合格不代表婚姻無效,如果進行過結婚登記領取了結婚證書,在與別人結婚,那就屬於再婚。如果你特別在意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