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二醫院做體檢當天能拿到結果嗎?一般的入職體檢!謝謝

2021-05-23 17:50:08 字數 3756 閱讀 7784

1樓:幫

深圳各大區域都有正規的醫院的,週末的話可以去市人民醫院或者三醫院還有龍崗人民醫院等等,體檢需要合格方可通過的,不過的話也別擔心替你一下就好啦

深圳市第二人民醫院現在入職體檢多少錢?有哪些專案?多久能拿報告?

2樓:匿名使用者

體檢費是110元

體檢專案有:抽血,內科,外科,胸腔透視,血壓,身高,體重,視力

5個工作日可取報告

3樓:匿名使用者

入職bai體檢145元。

流程:1、繳費(du兩個人工視窗zhi

,一臺自助繳費機,只能dao自費);

2、領版表(需要自行權準備一吋**一張,無**不能領表,不能體檢);

3、體檢;

4、拿報告(第二天下午4點後,郵寄第三天上午到)。

4樓:匿名使用者

145基礎**,當天下午4點可取報告

5樓:冰水爭峰

入職體檢145元,工作日一般第二天拿結果

6樓:吃

深圳工作入職體檢一般都是在區級以上三甲醫院或者體檢中心體檢都是常規專的體檢專案,一般都屬能順利通過真遇到體檢專案不合格,專門的人代一下也可以的公司如果沒有指定體檢醫院。紅太陽體檢可以幫助出一份三甲醫院入職體檢報告。

體檢有不合格專案或問題交給紅太陽體檢,祝君工作順利

深圳市第二醫院週末做入職體檢麼?多少錢啊?當天可以取報告麼?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公立的醫院附屬體檢中心週日是不上班的,請周1-周6去體檢。 ,

一般入職體檢結果當天能拿到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一般入職體檢主要包括一些心電圖、彩超、眼耳鼻常規檢查、胸片、血常規、尿常規、便常規,肝炎八項或者六項(或者乙肝丙肝)、肝功能等等,而這些檢查一把都是數分鐘或者數小時之內出結果,偶爾肝炎肝功能檢查可能要早晨抽血下午出結果。

意見建議:一般入職體檢當天都能拿到結果,除非有的公司有特殊體檢專案要求,當天使出不來結果,而還有的公司都是統一體檢,結果統一發放,那當天也拿不回報告的。

9樓:成都新華諮詢

體檢檢查結果一般1天之內可以完成,出具檢查結果的話,則需要等待一週的時間左右,因為我們在完成檢查結果之後,很多檢查結果都需要進行分析歸類,然後還需要上級醫生進行稽核該項結果是不是正常,有沒有出現問題,還需要在體檢報告之類給出相應的指導性的意見。如果是女性朋友或者是其他有特殊需求,做了病理檢查結果的,等待的時間可能會更長,因為病理結果一般需要4-7天,所以等待的時間也會相應加長。

10樓:夏日浮光

無論在什麼體檢機構體檢,一般體檢結果都會在7個工作日左右出,到時侯會有人打**通知的。只要涉及抽血下專案最快也得第二天。聽說民眾體檢中心體檢報告可以加急,第二天就可以出。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醫院都是上午10點以前做完體檢,當天下午3點以後就可以拿體檢結果,這是一般情況,具體看每家醫院的規定,你去早一點沒錯

12樓:度娘

看是否是指定醫院,正常情況下,當日下午可以出結果,如果是指定醫院,那你是無法檢視結果的,直接寄送到入職公司了。你可以打醫院**,問一下。

13樓:惹我笑嘻嘻

工作入職體檢一般都是在三甲醫院或者體檢中心體檢都是常規的體檢專案,一般都能順利通過

真遇到體檢專案不合格,專門的人代一下也可以的公司如果沒有指定體檢醫院。可以幫助搞到一份三甲醫院入職體檢報告。

體檢有不合格專案或問題交給紅太陽體檢,祝君工作順利

做入職體檢一般多久才能拿到報告單

14樓:康康體檢網

做入職體檢一般第二天就可以拿到體檢報告單,可以去體檢中心取,也可以選擇將體檢報告可以直接快遞到公司,也可以快遞到家裡,入職體檢體檢專案如下:

1、一般專案:入職體檢中的一般專案,包括:身高、體重、視力等。

2、內科:入職體檢專案中的內科,主要是:心、肝、脾、血壓、腎臟。

3、血型:abo血型測定。

4、血常規21項:紅白細胞計數、血紅蛋白等21項檢查。

5、尿常規檢查:尿常規檢查能及時檢查出結石、結核等。

6、血糖。

7、肝功能。

8、胸透。

入職體檢前的注意事項如下:

1、體檢前一天,不要吃豬血、海帶、菠菜、動物肝臟類等食物。

2、體檢當日要空腹,不能喝水、服藥,準備進行抽血檢查。

3、在到放射科拍片的時候,最好把胸前的飾物、帶金屬的衣服脫掉,以免影響拍片效果。

4、在體檢過程中不要漏項。身高、體重等對體檢結果分析有一定作用,大家不要忽視。

5、女性受檢者不要在孕期體檢,月經期及未婚女性不參加**檢查專案。

15樓:治毛周角化症

入職體檢一般都是在早上做體檢,下午4點後就可以拿到報告。如果是下午做的體檢,那麼則需要到第二天下午4點才能拿到報告單!

16樓:方家鋪子(莆田)綠色食品****

一般都沒那麼快,可以提前跟體檢單位說比較急。這樣第二天大概就可以出來的,不然都要三天左右。具體可以打**諮詢體檢單位。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入職體檢的報告單,一般是在體檢結束後,由醫院的體檢中心向各體檢科室收取彙總、統計、評估,然後交付入職單位,這個過程快則3天,如果醫院工作量較大的話,那麼可能在一週左右的時間得出結果。

18樓:沈維領領

這個得看你體檢專案怎麼樣,如果是一般的血常規、肝功腎功等基本的體檢,一般3-5天就可以出來,因為還有專家分析和健康管理師的評測等,如果是辦理健康證所需要的體檢報告的話,那麼一般1-2天就可以出來,如果體檢專案中含有基因檢測等專案,那麼至少得30天

19樓:錦屏山

常規體檢報告除肝功能化驗單當天可能拿不到以外(一般大一點的醫院上午做下午就應該能做出來的),其它的都應該能有結論的。至於每項檢查的結論和不和償見面,那要看單位是怎麼安排的了,一般都是將結論交給單位的醫務室而不和本人見而的。

20樓:z電

正常來說 三天左右,想要快速又合格的體檢報告半小時可以

21樓:匿名使用者

入職體檢一般都有基本專案的檢查例如,抽血心電圖b超尿檢內科外 胸透……以上這些專案沒有問題都是能通過,有不合格專案交給紅太陽體檢 專門的人代一下!

公司如果沒有指定體檢醫院。可以幫助搞到一份三甲醫院入職體檢報告。

體檢有不合格專案或問題交給紅太陽體檢,祝君工作順利

22樓:x電

一般兩到三天出報告單,也有快的半小時,這個你知道的吧

23樓:惹我笑嘻嘻

工作入職體檢一般都是在三甲醫院或者體檢中心體檢都是常規的體檢專案,一般都能順利通過

真遇到體檢專案不合格,專門的人代一下也可以的公司如果沒有指定體檢醫院。可以幫助搞到一份三甲醫院入職體檢報告。

體檢有不合格專案或問題交給紅太陽體檢,祝君工作順利

24樓:匿名使用者

做入職體檢一般要到兩天至七天才能拿到報告單。

25樓:魏

一般在做完體檢 2-3天就可以拿到 入職體檢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就兩天左右有結果

深圳市第二強制隔離戒毒所在哪,想知道 深圳市第二強制隔離戒毒所在哪?

深圳市司法局第二強制隔離戒毒所貫徹執行國家有關強制隔離戒毒工作方針政策和法律法規 依法收治 管理 教育矯治本所戒毒人員,組織習藝勞動生產和職業技術培訓 負責本所戒毒人員生活衛生管理和疾病預防 及心理矯治工作 負責本所警戒和安全防範工作 負責本所警察職工隊伍建設 警務管理督察工作 承辦上級有關部門交辦...

從吉安怎樣做火車到達深圳市保安區沙井鎮

吉安有很多火車都到深圳,深圳有兩個火車站,看你到那個站1 深圳火車站 羅湖站 坐k538路全程高速中途不收客,終點站就在沙井上星。2 深圳火車站坐337路,337路終點站就在沙井海上田園 記得采納啊 坐火車到深圳西 車次 點選排序 車型 始發站 開時 目的站 到達 里程 用時 1280 1281 濟...

深圳市水斗富豪新村做哪路公交到梅隴天橋

公交線路 612路 m448路,全程約公里。1 從水斗富豪新村步行約110米,到達水斗富豪新村站。2 乘坐612路,經過7站,到達光雅園路口站。3 乘坐m448路,經過6站,到達梅龍天橋站 也可乘坐317路 公交線路 m421路 317區間線,全程約公里。1 從水斗富豪新村乘坐m421路,經過4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