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2,9W和7W。哪個好點,ps2的7W和9W的差別有哪些?

2021-04-22 11:27:29 字數 3924 閱讀 9492

1樓:海賊達人

9w好,9w全性復

能優於7w,散熱

制也更好,索尼出過兩代的ps2薄機,樓主你想想,7w是第一代,9w是第二代,9w就是作為7w的改良版出現的,把7w所有的缺點都改良了,毫無疑問全面領先7w。

何況9w是全新的,樓主想也別想,買9w的,雖然多花200元,可是如果你買了7w的那臺舊的,如果用了之後這裡有問題那裡有問題你修修補補花的錢和精力可遠不止這200呀!

2樓:

7w的電源是外接的,9w是內建。其他都一樣,所以9w相對好些。

3樓:匿名使用者

9w吧 畢竟是版本更新 而且 機身看起來要 華麗一些 碟盤左邊是光滑的!!!!支援你!!

ps2的7w和9w的差別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9w是廉價版~`材料改良了~

兩個9w才有一個7w重~``

外型也有改動~個人認為9w很難看~

5樓:匿名使用者

9w系列將變壓器也內建到了機器裡面~

所以,外面只剩下一跟線而已,相比7w又輕巧了不少~

主要就是這個區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沒區別~7w在市場上大部分也都是港版的~所以沒什麼變壓器之類的問題~9w也如此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在大的功能上沒有任何差別 推薦買9w 區別就在一個9w的變壓器是內建的 大小也比7w小!希望我的答案對您有幫助!

ps2 7w和9w是什麼意思?哪個好?買二手或全新的好? 求個好點的**賣家.謝謝.

8樓:七鍵の守護神

7w和9w是ps2的兩個型號,相比3w和5w(俗稱厚機),7w和9w屬於後期型號,體積很小(和一本語文課本差不多大)。

9w要比7w後出。

兩者的區別是,7w的變壓器外接,電源線上有個很大的坨坨變壓器,而9w的變壓器內建,只有一條插頭電線,更加簡潔。另外在一些區域性設計上7w和9w有區別,

讀盤和相容性上7w和9w沒有區別。

ps2已經沒有新的了,號稱新機的都是翻新機,買個二手就可以了,怕零件老化讀盤不流暢的話可以去外面修***的那些小店裡換個光頭(ps2 7w和9w的機型可以用普通***的光頭)。

**賣家這個不好推薦,因為都是二手或者翻新機,每個賣家手裡的貨品也不是完全相同的,不能肯定說誰家的好誰家的不好。一般信譽值比較高的都沒事。

ps2 7w好還是9w好

9樓:匿名使用者

索尼於2023年11月copy26日推出了ps2的最新

bai版本—「scph-90000」。9w系列與7w系列的機能性du

能基本zhi相同,而通過主機個部dao分設計的改良實現了總質量的輕量化,另外,原先一直是外接的ac電源終於實現了主機內建。

雖說內建散熱系統肯定比外接的要相對差些,但索尼既然能推出,就說明已經經過了n次的實地散熱實驗,因此有關9w比7w散熱差的說法,實際上並沒有太多影響。

建議樓主買9w,現在市面上的ps2均已經是9w系列了,出現翻新的機會可以說很小,而且內建電源,比較方便攜帶,總的情況來說,9w比7w輕巧了不少,而且支架也比7w的好看(當然是在你有買支架的情況下),還有7w以及更老的型號市面上多為翻新切勿購買!

**方面9w比7w的便宜,選機時注意一下主機的各方面就行(或者可以在網上找些購機指南**),記憶卡方面,原裝記憶卡的**一般不會低於100元,而且只有8mb版本,其他的像16mb.32mb的都為組裝的,購買時請一定注意,以免發生辛辛苦苦打出的記錄突然丟失的慘劇....

以上資料僅供參考,建議樓主買港版的(型號90006,已改機)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9w好 7w價錢便宜卻沒有風扇玩一會機器發熱就必須關機 很討厭

11樓:匿名使用者

9w好,1000元左右,注意查一下機子有沒有開啟過,是不是原裝的。

12樓:斯恭蠻君

大體上沒什抄

麼區別!最大的襲區別是7w的電源是外bai置的,而9w的則

du是內建的.也就是說7w的比zhi9w的多一個dao變壓器.

買哪一種都差不多,選擇順序依次為7w7--7w9--9w.不過7w7的新機器已經不多了,現在市面上以9w的為主.

因為9w是新版本.出現翻新機率也小.所以還是9w的好.安全!

13樓:帖程花雪兒

早先的3w和5w是不能玩太久,但7w和9w在功耗和散熱上都控制的很好。

7w和9w的區別;

7w的變壓器是外接的,9w是內建的。

也就是說9w電源可以直插220v電壓。

7w則需要變壓器轉換。其餘都一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ls的全tm在亂抄叫 直接去問店老

襲板 如果你要買話 店主肯定會告訴你哪個好的 肯定不會騙你的 說的難聽點就是在給他撐鈔票 現在哪個白痴不喜歡錢 除非店老闆是sb 他和你說7w 9w都不好 叫你別買 你說世上有著種人嗎

ps2具體是9w還是7w好,差別在哪。

15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 差別就是7w現在沒有全新機而9w還能買到全新的 你自己考慮吧

16樓:牛思柔郝惠

還是9w好,9讀盜版碟都不是很卡,7w的話卡的真叫人難受!還選9w吧!畢竟人家還是7w的升級版!

17樓:宋語雙羨麗

7w好,9w又在7w的基礎上精簡了一些零件,雖然更省電,但是不耐用

ps2 7w的機器和 9w的有什麼區別?

18樓:其實我早該知道

ps2 9w的散熱片比7w小,電源板也佔了些地方,但是9w的送風口明顯比7w多;9w是拋光面內建電源,7w是磨砂面外接電源;7w有變壓器,9w沒有。

playstation 2,簡稱ps2,是日本sony(sony)旗下的索尼電腦娛樂scei(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inc.),於2023年3月4日推出的家用型128位遊戲主機,日本推出當天即造成搶購熱潮,並於2023年在全球推出了超薄版的ps2主機(名稱為playstation two,相對於mini版的ps——playstation one來說),到2023年2月14日為止已經在全球銷售超過1億5千萬臺。目前,索尼官方正式宣佈停售ps2。

19樓:大愛詩爽

9w機器表面是平滑拋光的,7w是粗糙的磨砂外殼。最明顯的是9w電源是內建的,直接一根電源線插到主機後面,7w電源是外接的,有一個長方體的電源盒。

20樓:夜彥

首先說一下

為什麼有人回把買來的ps2重新賣給遊戲店

什麼原因?要是說什麼學業重,真是這種原因很少一般來說肯定有質量問題

當然有大有小,但你能保證一定不是大問題麼

而且問題肯定不會很快就出現

到時候去換就麻煩了

現在的二手的7w,(一般來說)光碟機也差不多要掛了玩不了多久就要換,js可能會黑你,換個就要100rmb你覺得合算不?

而且據說機器損耗越厲害,送的盤越多(據說啊!!)當然是熟人的話那沒什麼大問題

不過還是推薦買新的

新機一般950可以搞定,出問題機率低,即便出了也好換買新的9w的機器當收藏也好,ps2這麼經典7w和9w區別

簡單的說就是7w電源外接,9w內建

外觀基本是相同的

而且sony說過對9w的散熱系統做了優化

21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說吧,差兩萬日元。

22樓:匿名使用者

500帶原柄 原卡 讀碟順利的話還行 9w的光頭比7w的要好點

PS2具體是9w還是7w好,差別在哪

差不多 差別就是7w現在沒有全新機而9w還能買到全新的 你自己考慮吧 還是9w好,9讀盜版碟都不是很卡,7w的話卡的真叫人難受!還選9w吧!畢竟人家還是7w的升級版!7w好,9w又在7w的基礎上精簡了一些零件,雖然更省電,但是不耐用 ps2 7w的機器和 9w的有什麼區別 7萬型號主機是厚機 9萬型...

PS2 3W和5W差不多大嗎,索尼遊戲機 PS2 PSTWO 3W 5W 7W 9W型有什麼區別嗎?

買個5w的吧.3w的太舊了,且出倉容易出問題.5w的修起來不費事 買大陸版的也行,220v直接插.外觀體積是一樣的,只是內部構造有些許區別而已 除7w的ps2外,其他的都一樣大 索尼遊戲機 ps2 pstwo 3w 5w 7w 9w型有什麼區別嗎?ps2是統稱,pstwo是薄版ps2的統稱 3w5w...

5W加7W的的燈泡和12W的燈泡亮度一樣嗎

12w的會更亮一些。因為每個燈多多少少會有些損耗。而標定的功率是實際功率。可以肯定的是兩個燈的損耗肯定會大。如果一個5,一個7會亮一些的話,那麼做12w的就沒有意義了。直接做12個1w的就可以了!從能量的角度來說差別不大,但是從方便使用的角度來說,12w要好。若使用一百個1w的小燈泡代替一個100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