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筆記本玩遊戲很卡,加記憶體能解決問題嗎

2021-04-22 13:07:07 字數 791 閱讀 3074

1樓:

筆記本的配置本來都不會太高。建議樓住試驗一下看看將視覺效果調整到小會不會好點,如果問題解決就是顯示卡的問題。如果問題依舊就是記憶體了。反正整體配置就比較低。

2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雖然加了可以彌補。但是顯示卡和cpu也不容易忽視。都是至關重要的。

怎麼重要我就不說了。我還要反駁liuhaoduoduo筆記本配製不會太高的說法。以前是這樣。

現在可不是!

3樓:

如果你沒有安裝顯示卡驅動的話瀏覽一個較長的文件cpu佔用率都會到100%

加記憶體是一個途徑,但是顯示卡不好的話也有這種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加跟記憶體會使電腦整體效能增加.但遊戲效果會好一點.要使你的仙劍執行流暢,要換機了,整體效能低了點.

5樓:匿名使用者

機器太舊 還是算了 不過記憶體也不貴 加跟無所謂

6樓:

你的筆記本配置太低,加記憶體沒用

7樓:豬蛋巢若

能,使用率100%因為記憶體不足

8樓:

加記憶體,換高點的cpu

9樓:匿名使用者

加記憶體可以改善你目前的狀況,但不能徹底的解決問題。跟cpu 記憶體 顯示卡都有關係。如果你的系統是windows xp,我還是建議你把記憶體加到512m,即使不打遊戲,這樣的升級也會使你的電腦穩定快捷的執行。

我的膝上型電腦玩遊戲很卡,為什麼

您好,建議您可以嘗試,膝上型電腦玩遊戲建議 一 接上外接電源,用電池的話筆記本降頻工作,遊戲幀數降低二 裝win7或者以上系統,g470在xp下獨顯不支援三 加記憶體條,換64位系統 四 加散熱器,保證通風 五 遊戲電源模式選擇高效能 選超級節能的話也會降頻,並且是強制集顯執行,卡卡的 確保雙顯示卡...

檯筆記本玩遊戲用,推薦檯筆記本玩遊戲用

神舟優雅 hp870 d4 螢幕尺寸 15.4英寸 4850元處理器系列 英特爾 低功耗版系列 處理器型號intel 酷睿2雙核 p7450標稱主頻 2.13ghz 前端匯流排 1066mhz 二級快取 3mb 核心架構 penryn 標配記憶體容量 4gb 顯示卡型別 中高階獨立顯示卡 顯示卡晶片...

膝上型電腦玩遊戲黑屏宕機,膝上型電腦玩遊戲玩了一半,突然黑屏,怎麼辦?

你玩的遊戲過高,你的顯示卡承受不了,gt240m作為gt220的降頻馬甲,就是9500gt gt220的級別,你說這個級別能玩多大的單機遊戲,黑屏就是顯示卡問題,你都說了驅動新的,散熱米問題,所有硬體都正常,那只有這個原因了。供電不穩。或者是顯示卡本身做工問題。感覺還是供電問題。電源的溫度是無法檢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