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筆記本哪個最好,膝上型電腦玩遊戲哪個牌子比較好?

2022-11-09 15:25:07 字數 5752 閱讀 5710

1樓:半世

華碩飛行堡壘6在硬體配置上相比上代產品並沒有更新,但效能的發揮要更顯激進,在我們的測試中無論是i7-8750h處理器還是gtx1050ti顯示卡都充分發揮出了本身的效能,表現非常能夠讓人滿意。飛行堡壘6這次終於擁有了窄邊框,不僅外觀上看起來更加時尚,同時也能夠為玩家帶來更具沉浸感的遊戲體驗。

2樓:迪

聯想拯救者y7000窄邊框設計,屏佔比高達84%,遊戲沉浸感更好。fn+q開啟野獸散熱模式,實測效能表現非常給力。

3樓:

三千預算進筆吧,萬元戰艦抱回家,這句話一直是很多電腦愛好者用來自嘲與調侃的。意思就是說遊戲筆記本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普通青年買戰神,文藝青年上雷神,土豪老闆外星人。

當然了,以上都滿足不了你的話,敗家之眼在向你招手。

4樓:運籌帷幄

雷蛇edge pro,它是一款很酷的遊戲裝置。它是可以執行win8系統的。它的螢幕的大小是10.

1英寸的。螢幕的解析度還是比較的高的。它還搭配了可以程式設計的遊戲按鍵,這樣就可以讓我們輕鬆的玩不同型別的遊戲。

它的固態硬碟的大小時256gb,它還有一個特點就是攜帶方便。它是一款可以幫助我們體驗到最好的遊戲效果的遊戲本。

5樓:知20498凳彩

戴爾g3 15pr-8645br開機速度很快,玩遊戲也很流暢,機身簡約大氣很喜歡,無論是帶出去辦公還是在家玩遊戲,體驗很棒,價效比很高,聲音玩遊戲的時候給了我很大的驚喜。

6樓:高易彤

惠普戰66pro不但搭載了最**的英特爾第八代酷睿處理器,還出人意料的搭載了25w的mx150獨立顯示卡,這款顯示卡的效能已經超過了入門遊戲本搭載的gtx950m顯示卡的效能,可以說是異常的強悍。

7樓:沉夜孤星

全新的惠普暗影精靈4代遊戲本,搭載了8代酷睿處理器和gtx 1060獨立顯示卡,在配置上並沒有給我們太大的驚喜。要說最讓我感到驚訝的就是窄邊框設計和這塊電競屏了,視覺效果十分細膩,無論是玩遊戲還是看電影都能夠讓人心情愉悅。

8樓:寶18357茄雲

火影地獄火x6筆記本在所有同等配置的遊戲本中價位算是相當實惠的了,跑分三十多萬,玩遊戲的話怪物獵人世界毫無難度,散熱方面採用的是聯合散熱技術,完全不用擔心散熱問題。

9樓:影子

戴爾外星人m15遊戲實測發現可穩定在3.9ghz,遊戲幀數也非常穩定。總體而言,alienware m15擁有遠超絕大多數同配置遊戲本的效能釋放,非常給力。

10樓:重頭再來

微星的gt系列效能最強,就是厚了點,不好看。gs系列薄些,犧牲了散熱,總體還可以。ge系列入門級,有幾個型號也還可以。其他gp,gl就縮水比較厲害。

11樓:小sun**解答

華碩n61wi52ja-sl(asus n61wi52ja-sl) ,散熱優良,待機溫度40+,大型遊戲滿載70+,執行非常穩定。音質不錯,自帶的喇叭聽**效果很好。效能強勁,我從2023年初購買到現在2023年,仍然能勝任我的網遊,魔獸世界 、坦克世界等。

外觀時尚。蓋子看起來時尚、大氣,很有商務氣息的美感。 驅動優勢,華碩的技術沒的說。

12樓:職場桔子

如果不考慮**的話,可以選擇外星人遊戲本,專門為遊戲設計的筆記本,特別好用。

膝上型電腦玩遊戲哪個牌子比較好?

13樓:智**

選擇遊戲筆記本,先看品牌再看配置。

先看品牌是因為,產品質量***,再者,出了問題,售後也靠譜方便。

牌子選知名的就行,以下給出配置標準供參考:

處理器:八代intel i7標壓處理器

記憶體:16g

顯示卡:1060

硬碟:機械+固態

預算在7000及以上

神舟戰神(6k~7k)

惠普暗影精靈4 1050ti及以上顯示卡(6k+~1w+)聯想y7000 高色域螢幕 1050ti及以上(7k~1.2w)戴爾遊匣g5(7k)

機械革命x8ti(8k)

小米遊戲本 八代增強版(9k+)

微星gs63 1050ti的(9k+)

外星人美版(1.5w~2w+)

巨集碁掠奪者helios300/500 1060卡(1w)

14樓:你是我的

遊戲本排行榜:這三款筆記本用來打遊戲,效能強悍,關鍵還不貴

15樓:闕聽相睿識

華碩的!價效比很高!外觀也時尚!最主要就是在顯示卡這方面很好!很適合你的要求!

16樓:邛英彥焉周

玩遊戲的就要買貴點的了,聯想的不錯,華碩的也很好,神舟的辦公或者不經常用還可以,玩遊戲就會差點。索尼的你買了就會後悔的,並不是售後不好,而是售後很麻煩,我同學買了個索尼的本不給系統盤也不給驅動盤。

17樓:藺真戰悠馨

強烈推薦聯想小y!我用的就是這個。用學校撥號上網的速度,玩cf都不會感到卡!尤其是那2個jbl音響,震撼…爽

18樓:匿名使用者

玩遊戲的膝上型電腦品牌就很多了,聯想,戴爾,惠普,華碩,巨集基,神舟,等等品牌,我個人比較推薦,聯想y7000系列,華碩飛行堡壘6,等,效能不錯,做工用料和散熱都可以,大概5500至6500塊之間,

19樓:千耀化秋柔

dell

的,就不錯,戴爾靈越系列的,**大約在4500~5000的就比較不錯了!

戴爾inspiron

靈越14r(ins14rd-468)

才不過4500!

20樓:單于芳苓蹇偲

神舟的最便宜,聯想的價效比最高,而且售後服務很好。聯想的價效比還是比戴爾華索惠普高的,所以建議買聯想的。玩遊戲就買cpu

t4200

t6400以上,顯示卡9300m

gs或者hd3470以上的就行,聯想的**是5000,整5000就可以了,別太高了,惠普筆記本沒有好的顯示卡,不適合玩遊戲,華索的**會高個600到700吧

21樓:宛露辛桂楓

外星人和微星筆記本滿足一切

2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品牌筆記本都有遊戲系列的,可以看,如聯想拯救者y7000p系列、惠普暗影精靈4系列等都不錯。不過**至少得6000元以上才行。

23樓:匿名使用者

中低端:神舟,炫龍,機械革命

中端:惠普暗影精靈,微星,神舟,炫龍,機械革命,雷神,聯想拯救者,華碩飛行堡壘,巨集碁暗影騎士,戴爾遊匣 等等

中高階:神舟,微星,未來人類,戴爾外星人,機械革命,雷神,惠普暗影精靈,聯想拯救者 等等

高階:華碩rog玩家國度,巨集碁掠奪者,神舟超級戰神,未來人類,戴爾外星人,微星,雷蛇等等

買筆記本玩遊戲,一般買哪個品牌的好?

24樓:華碩服務

建議選擇飛行堡壘第六代fx86,

華碩飛行堡壘6 將改變玩家看待遊戲筆記本的方式。它超越您的預期,不僅採用了強悍的硬體,簡約霸氣外形,而且堅固耐用。華碩飛行堡壘6 還配備了靈感源自遊戲桌上型電腦的鍵盤,輔以 rgb 背光鍵,醒目標示的 wasd 鍵組,以及 overstroke 技術帶來快速且準確的操控。

還搭配 ips 面板 nanoedge 窄邊框螢幕,並通過基於 mil-std-810g 軍標嚴苛測試,華碩飛行堡壘6 提供玩家沉浸式遊戲體驗,無需花費太多!(*實際規格視出貨配置而定。)

全新 nanoedge 設計採用更薄的 6.5mm 微邊框,為玩家帶來沉浸式視覺體驗。華碩飛行堡壘6 採用 ips 面板,100% srgb 色域及廣視角技術則提供鮮豔生動和準確一致的色彩,從各種角度**都能夠獲得舒適視覺效果。

採用華碩 hypercool 散熱技術,搭配自清潔 adc 專利系統與風扇提速功能,可大幅延長其使用壽命,併為圖形密集遊戲提供穩定效能。此外,專利的梯形切割外蓋與智慧平行風扇位置,也能改善散熱效果。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25樓:華碩服務

rog幻15光藍版--rog mind pro 採用輕量化輕薄金屬框架,融合全方位效能與迷人的 windows 10 遊戲體驗。 選配第9代英特爾® 酷睿™ i7 處理器和 nvidia® geforce® gtx 1660ti gpu 輕鬆滿足工作和娛樂需求,m.2 pcie 固態硬碟則為各種遊戲和應用程式提供快速載入時間。

沉浸於採用窄邊框的 100% srgb* ips 螢幕中,並通過 hi-res ess saber 音質深入感受。

足夠輕薄的外型設計,方便創意和設計人群輕鬆攜帶。 好想閃現時,可隨時隨地把握。薄約 18.

9mm,輕約 1.9kg 的 rog mind pro 比普通 15 英寸膝上型電腦薄約 25%,輕約 45%。 但它拒絕在工作與娛樂之間妥協,提供動態效能和精緻造型,兩全其美。

時尚的強化金屬機殼能夠耐抗日常使用和磨損,特殊掌託塗層,觸感舒適,減少指紋和油汙沾染,同時顯得簡潔、專業,適合隨處工作。可選配強大的第9代英特爾® 酷睿™ i7-9750h 處理器、nvidia geforce gtx™ 1660ti 顯示核心、16gb 的 ddr4 2666 記憶體,512gb ssd。集作業系統、設計軟體、工作檔案於一個海量固態硬碟中,預留m.

2介面,支援組成raid 0,有助於設計師快速啟動,保持檔案,同時更加流暢地編輯檔案。 rog mind pro 輕鬆滿足您的多種需求。

更長的電池續航力讓面面俱到的 rog mind pro 擁有出色的便攜性。76wh大容量電池,容量相比上代進一步提升。拔下插頭,充分利用其便於攜帶的外形,單次充電的電池續航力可長達約 8 小時*。

optimus 模式下雙顯示卡自動切換,低負載時可自動使用整合顯示卡,降低功耗,讓您的靈感源源不斷。rog mind pro 創意設計輕薄本搭載 144hz/3ms ips 螢幕呈現鮮豔的色彩和流暢的遊戲畫面。15.

6 英寸面板採用 6.2-mm 三面窄邊框,創造寬闊的 81% 屏佔比。 結合全 srgb 覆蓋範圍與廣視角,使螢幕成為展示視覺專案和**的理想選擇。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26樓:在我熟悉的角度

最佳整體:alienware 17 r5。alienware 17包含令人印象深刻的原始遊戲效能和一個大型的17英寸螢幕,成為一個**的星際底盤,非常適合在虛擬現實中摧毀敵人或與朋友一起看電影。

最新版本的alienware旗艦膝上型電腦擁有比以往更加可定製的照明區域,以及更安靜的風扇和更響亮的揚聲器。考慮到華麗的3840 x 2160 g-sync顯示屏和nvidia gtx 1060,1070和1080圖形選項,你就擁有了一款內部功能強大的遊戲膝上型電腦,外觀令人驚豔。

戴爾g7 15遊戲。誰說你不能以低於1000美元的**購買時尚,功能強大的遊戲膝上型電腦?g7 15 gaming配合頭部顏色與時尚精緻的設計,看起來不像典型的遊戲膝上型電腦。

並且配備了core i7處理器和nvidia 1060 max-q gpu,它的效能也不像典型的預算遊戲膝上型電腦。該系統始終如一地超出預期,是該品牌的重要一步。

華碩rog gu501。華碩rog gu501做得很好:它玩得很好,音質也很穩定。

它看起來幾乎與該公司**較高的旗艦遊戲膝上型電腦rog zephyrus完全相同,這也沒有什麼壞處。憑藉其nvidia 1060 gpu,該膝上型電腦可在高設定下提供穩定的中級效能。由於其core i7處理器,它在多工處理方面也不算太糟糕。

筆記本和臺式電腦哪個好,膝上型電腦和臺式電腦哪個好?

網線用滿一年可以停,沒用滿一年要交30塊一個月的費用,稱為貓和裝置的費用。電腦現在還是買筆記本好,只要配合一個散熱底座還是很不錯的,2手的不好說,不過一般這些遊戲都能玩的。只要不是太差的二手貨就可以 筆記本買個好一點的也能玩遊戲啊!我的筆記本使命召喚特效全開無壓力呢 筆記本和桌上型電腦都可以使用正常...

筆記本哪個好,筆記本哪個好

據我個人瞭解,目前國內質量可靠筆記本還真是有聯想和華碩的做的好,但是在售後服務方面呢還是聯想的比較好點,就你對筆記本的要求的話,我是建議你買聯想的z410或者z510,外觀好,配置好,主要是 還在你的預算之下。筆記本就沒有散熱好的。玩遊戲 5000左右,玩遊戲推薦聯想y400和y410系列 買膝上型...

哪個筆記本好,筆記本哪個好

買夠用的就好,沒必要追求效能。筆記本都是電子垃圾。建議你看需求買筆記本,先判斷自己需要做什麼用途。靈耀系列,vivobook14sx 15sx系列,a豆系列,頑石鋒銳版。在5000元左右。玩遊戲一般選擇i5 7代以上的cpu,顯示卡選擇gtx1650以上的,記憶體8g標配16g最好,必有固態,這已經能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