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中有多少個情人節?它們分別叫什麼

2021-04-22 13:47:16 字數 6138 閱讀 7226

1樓:延笑旋

一年中有14個情人節。

分別叫:1月14日日記情人節,2月14日傳統情人節,3月14日白色情人節,4月14日 黑色情人節,5月14日玫瑰情人節,5月20日網路情人節,6月14日親親情人節,7月7日七夕情人節,7月14日綠色情人節,8月14日銀色情人節,9月14日相片情人節,10月14日葡萄酒情人節,11月14日電影情人節,12月14日擁抱情人節。

2樓:大白兔

1.1月14日 diary day 日記情人節2.2月14日valentine』s day 傳統情人節3.

3月14日 white day 白色情人節 送4.4月14日 black day 黑色情人節5.5月14日 yellow &rose day 玫瑰情人節6.

6月14日 kiss day 親親情人節7.7月14日 silver day 銀色情人節8.8月14日 green day 綠色情人節9.

9月14日music &photo day 相片情人節10.10月14日 wine day 葡萄酒情人節11.11月14日 orange & movie day 電影情人節12.

12月14日 hug day 擁抱情人節13. 每年農曆的七月初七是中國的情人節

12個情人節 不知是由於人們對愛情忠誠的信仰,還是商業上的炒作,如今在一年裡,每個月的14號,加上傳統的聖·瓦倫丁日,已經有了12個不同的情人節。

這是一個關於愛、浪漫以及花、巧克力、賀卡的節日 男女在這一天互送禮物用以表達愛意或友好。情人節的晚餐約會通常代表了情侶關係的發展關鍵。現已成為歐美各國青年人喜愛的節日,其他國家也已開始流行。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個 2.14是外國的情人節 農曆的7月初7 是中國的情人節 也叫七夕節

4樓:卜幻半

1月14日(日記情人節)| 2月14日(情人節) | 3月14日(白色情人節) | 4月14日(黑色情人節) | 5月14日(玫瑰情人節) | 6月14日(親親情人節) | 7月14日(銀色情人節) | 8月14日(綠色情人節) | 9月14日(相片情人節) | 10月14日(葡萄酒情人節) | 11月14日(電影情人節) | 12月14日(擁抱情人節) 此外:還有5月20日(網路情人節)

5樓:印像派

情人節 白色情人節 黑色情人節

一年中的十二個情人節分別是什麼

6樓:瑾瑜

1月14日代表日記情人節,2月14日代表情人節,3月14日代表白色情人節,4月14日代表黑色情人節,5月14日代表玫瑰情人節,6月14日代表親親情人節,7月14日代表銀色情人節,8月14日代表綠色情人節,9月14日代表相片情人節,10月14日代表葡萄酒情人節,11月14日代表電影情人節,12月14日代表擁抱情人節。

在一年的十二個情人節裡,最知名的還是2月14日的情人節。在日本,2月14日情人節有兩大特點:一是通常只送巧克力;二是隻是女性給男性送禮物。

在英國,情人節的活動也是豐富多彩的,英國情人節禮物也多是鮮花、巧克力、毛絨玩具泰迪熊等等,偶爾也會有男士送給女士比較貴重的禮品如珠寶等等,但並不普遍,鮮花和巧克力仍是人們首選的禮物。

情人節現已成為歐美各國青年人喜愛的節日,其他國家也已開始流行。而在中國,傳統節日之一的七夕節也是靚女們重視的日子,因此而被稱為中國的情人節。由於能表達共同的人類情懷,各國各地紛紛發掘了自身的「情人節」。

據海外網2023年2月14日電,有美媒曝出,日本女性正在抵制本國情人節的一項獨特傳統。

人們對牛郎織女自然天象的崇拜由來已久,可追溯到遠古時代。《天官書》[正義]:「南鬥、牽牛、須女皆為星紀,於辰在醜,越之分野,而鬥牛為吳之分野也。

」《易傳》:「日、月、五星,起於牽牛。」《漢書·天文志》:

「牽牛,日、月、五星所從起,歷數之元,三正之始。」《尚書考靈曜》:「(天地開闢),七曜俱在牽牛初度」。

7樓:徐天來

十二個情人節分別是:

1月14號:日記情人節­

2月14號:傳統情人節(女生

送男生巧克力)­

3月14號:白色情人節(男生送女生白色巧克力)­4月14號:黑色情人節(要一起吃炸醬麵哦)5月14號:

玫瑰情人節(男生送女生一束紅玫瑰)­6月14號:親親情人節(相互長各自喜歡的歌)­7月14號:銀色情人節(送情侶戒)

8月14號:綠色情人節(去郊遊)­

9月14號:相片情人節(拍大頭貼)­

10月14號:葡萄酒情人節(共進燭光晚餐)­11月14號:電影情人節(和橙汁,看電影)­12月14號:擁抱情人節(擁抱,表示任然相愛)­

8樓:稱千山江婕

1月14日:日記情人節;2月14日:傳統情人節;3月14日:

白色情人節;4月14日:黑色情人節;5月14日:玫瑰情人節;6月14日:

親親情人節;7月14日:銀色情人節;8月14日:綠色情人節;9月14日:

相片情人節;10月14日:葡萄酒情人節;11月14日:電影情人節;12月14日:

擁抱情人節

9樓:匿名使用者

1月14日 diary day 日記情人節2月14日 valentine』s day 傳統情人節3月14日 white day 白色情人節4月14日 black day 黑色情人節5月14日 yellow &rose day 玫瑰情人節6月14日 kiss day 親親情人節

7月14日 silver day 銀色情人節8月14日 green day 綠色情人節9月14日 music &photo day 相片情人節10月14日 wine day 葡萄酒情人節11月14日 orange & movie day 電影情人節12月14日 hug day 擁抱情人節

10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月都要送什麼不同的禮物

一年共有幾個情人節?

11樓:曹素蘭圭媚

1.14

日記情人節(diary

day)

2.14

情人節(st

valentine's

day)

3.14

白色情人節(white

day)

4.14

黑色情人節(black

day)

5.14

黃色與玫瑰情人節(yellow

androse

day)

6.14

親吻情人節(kiss

day)

7.14

銀色情人節(silver

day)

8.14

綠色情人節(green

day)

9.14

**情人節與相片情人節(music

day&

photo

day)

10.14

葡萄酒情人節(wine

day)

11.14

橙色情人節與電影情人節(orange

day&

movie

day)

12.14

擁抱情人節(hug

day)

12月31日

網路情人節

正月十五的元宵和七月初月的七夕是中國傳統的情人節

12樓:llx雄雄

一年12個情人節

情人節最多的國家:韓國一年中有12個情人節,為世界之最,分別是以下12種:

1月14日(日記情人節) 2月14日(情人節) 3月14日(白色情人節)

4月14日(黑色情人節) 5月14日(玫瑰情人節) 6月14日(親親情人節)

7月14日(銀色情人節) 8月14日(綠色情人節) 9月14日(相片情人節)

10月14日(葡萄酒情人節) 11月14日(電影情人節 12月14日(擁抱情人節)

此外:還有5月20日(網路情人節)

13樓:公西雨晨乾葉

西方常過的是2月14日,但每個月的14號都是情人節,只是叫法不同而已。 中國在習俗上還有三個節日可以稱為「情人節」,但是並不是所有人都慶祝這些節日。一個是七月初

七、七夕節,還有元宵節和

上巳節(農曆三月初三)

,不過後面兩個很少有人過的。

14樓:樑良鹹鳥

1月14日

diary

day日記情人節

2月14日

valentine』s

day傳統情人節

3月14日

white

day白色情人節

4月14日

black

day黑色情人節

5月14日

yellow

&rose

day玫瑰情人節

6月14日

kiss

day親親情人節

7月14日

silver

day銀色情人節

8月14日

green

day綠色情人節

9月14日

music

&photo

day相片情人節

10月14日

wine

day葡萄酒情人節

11月14日

orange

&movie

day電影情人節

12月14日

hugday

擁抱情人節

農曆7月7是即七夕,中國的情人節

12月31日

網路情人節

每天都可以過情人節,只要你和

ta相愛!

15樓:閃忠六衣

每年農曆的

bai7月7日是中國本土情人du節.

是由牛郎織女故事zhi而來的

dao.

像徵著超越地位,貧富專,時間,距離的真摯愛情!~東方屬的情人節當然要過得傳統和浪漫點.

和心愛的人在空曠的地方做孔明燈,

然後寫上愛情宣言.一起放飛.

或是做個小船燈,看水中的燭光,天上的星光,別有一番情調!

祝你們過一個終身難忘的浪漫情人節!!!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中一共有14個情人節,其中有12個情人節是在每月的14號,還有一個七夕情人回節和一個520網路情答人節。

而當下比較流行的有白色情人節、玫瑰情人節、藍色情人節等。白色情人節是起源於義大利的羅馬。一開始,3月14日是沒有名字的,與2月14日一樣都叫做「情人節」。

後來,人們為了把兩個節日區分開來,便將3月14日定為「白色情人節」。於20世紀70年代被日本人所接受並廣泛流傳。

逐漸地,「白色情人節」流行於日本、韓國、中國臺灣省等地區。玫瑰情人節5月是玫瑰發芽的時節,氣候宜人適合出遊,因此許多情侶都選在這天相偕到戶外踏青,所以5月14日也有玫瑰情人節之稱。

藍色情人節即葡萄酒情人節,是在每年的 10月14日, 這一天戀人們輕啜葡萄美酒,慶祝充滿詩意的秋天。

通常小兩口會選擇在浪漫且別緻的餐廳裡共進晚餐,然後聊聊彼此對未來的規劃,以及共同的目標等話題。通常久戀中的戀人會拿著藍玫瑰,表達深深的愛意。

17樓:卞綠柳充申

◎曰記情人節

bai(diary

day):1月14曰

◎華侖du亭情人節zhi

(valentine

『sday;2月14日

◎白dao

色情人節(white

day):3月14曰

◎黑色版情人節

(black

day):4月14

◎黃色與玫瑰權情人節(yellow

androse

day):5月14

◎親吻情人節(kiss

day):6月14曰

◎銀色情人節

(silver

day):7月14曰

◎綠色情人節(green

day):8月14曰

◎**情人節與相片情人節(music

day&

photo

day):9月14

◎葡萄酒情人節

(wine

day):10月14曰

◎橙色情人節與電影情人節(orange

daymovie

day):11月14曰

◎擁抱情人節

(hug

day):12月14曰

一年有多少個節日,中國一年中有多少個節日?

中國一年中的節日 1 元旦 公曆 1月1日 2 春節 農曆 正月初一 3 元宵節 農曆 正月十五 4 國際勞動婦女節 3月8日 5 中國植樹節 公曆 3月12日 6 清明節 公曆 4月5日 7 國際勞動節 公曆 5月1日 8 中國青年節 公曆 5月4日 9 端午節 農曆 5月初5 10 國際兒童節 ...

一年裡有幾個情人節?分別在幾月幾日?分別叫什麼情人節

陽曆2月14日 洋人的情人節 現在中國人也很喜歡過 講中國人喜歡過 還不如講中國的男人都想在那天犯罪嗎 哈哈 農曆七月初七 牛郎織女 是中國的情人節 一年有3個情人節 2月14 紅色情人節 3月14白色情人節 農曆七月七是中國七夕情人節 覺得還好的話就選我吧,呵呵。一共有幾個情人節?分別是什麼時候 ...

中國一年中有多少個節日,中國傳統節日一年有多少個?

中國法定節日有以下16個,分別是 新年 1月1日 春節 農曆新年 清明節 農曆清明當日 國際勞動婦女節 3月8日 植樹節 3月12日 國際勞動節 5月1日 中國青年節 5月4日 端午節 農曆端午當日 國際 節 5月12日 兒童節 6月1日 中國共產黨誕生紀念日 7月1日 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紀念日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