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在成都理工大學讀測繪剛大二想修雙學位工商管理或市場營銷方面的哪位大哥大姐能給點意見啊

2021-04-22 13:57:03 字數 938 閱讀 153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武大測繪的。學到大二下時,轉專業學了營銷。我現在大四,正在專找工作,覺得吧,還屬是修個雙學位好。

當然關鍵是你能不能堅持。 不過最重要的是,你要什麼?你喜歡營銷嗎?

先問問自己。否則任何人的建議對你都毫無建議。

2樓:匿名使用者

測繪專業找工作比較好找,但很辛苦。如果能進入國土部門那還是可以的。

如果只是進入企業,那還是考慮改行吧。

3樓:

市場營銷在工商管理的分類裡面哦~~不過我雙學位學了市場營銷

成都理工大學測繪工程專業本科生就業狀況到底如何

4樓:love雷陣雨

這麼說吧,大一大二的時候,老師

都說好就業,等大大四的時候,老師連個屁都內不放了。

等到大四你就容明白所謂的好就業是騙騙那些剛入學的小朋友。

本科出來2~3k 差不多。如果做危險性高點的行業或者拼命的加班啥的4~5k可以期待。

進中鐵那樣的單位很辛苦,而且測繪一直是輔助行業,發展起來很難,大部分進去的後來都不做測量了。事業單位就是穩定。

個人建議,如果自己很努力,有天分,進中鐵那樣的單位,做到指揮長賺大錢的。如果有自知之明,還是進事業單位,穩定,錢也不少的。

最後一句,很多人講中鐵那樣的只要努力工作就會賺大錢,可是那麼多不賺錢的幹活的難道就不努力嗎,自己去理解這句話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小妹我還是大一的呢,你跟我求助我有什麼方法啊、、.......

還是幫你頂起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沒人的話建議搞技術,本人搞測繪15年了。

7樓:樂清了

我也想知道西安科技大學測繪工程出來的好找工作不??

成都理工大學二本專業哪個最好,成都理工大學什麼二本專業好

成都理工大學整體是一本 重本 在全國都一本招生。成都理工位於國家歷史文化名城 國家中心城市成都,是由教育部 自然資源部 四川省共建的部省共建重點大學,是國家首批 雙一流 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成都理工大學什麼二本專業好 1 會計學 2 工商管理類 中外合作辦學 3 社會學 4 思想政治教育 5 社會...

成都理工大學怎麼樣,成都理工大學怎樣?

成都理工大學是一本a類 重點本科 教育部 自然資源部 四川省共建的部省共建重點大學,國家首批 雙一流 高校 有1個國家科技進步特等獎 4個國家科技進步一等獎 9個國家科技進步二等獎 2個國家自然科學二等獎 1個國家技術發明二等獎 1個國家重點一級學科和4個國家重點二級學科 全國為數不多同時擁有2個國...

成都理工大學好還是南京理工大學好

211和985工程在2016年已經被正式廢除了,現在看的是 雙一流 2016年起教育部把211和985統籌為 雙一流 成都理工為教育部 自然資源部 四川省共建的部省共建重點大學,國家首批 雙一流 高校 有1個國家科技進步特等獎 4個國家科技進步一等獎 9個國家科技進步二等獎 2個國家自然科學二等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