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地理》不是人為因素導致的科研困難,而是我們的科研管理

2021-05-25 20:55:10 字數 1052 閱讀 556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說不bai能研究,一個是你沒有相應du的研究裝置,zhi現在一套裝置就幾十萬上

dao百萬,個人怎版麼買得起。二則權是現在的實驗結果和第一手的科研成果都會發表在**當中,如果你沒有購買資料庫你就得不到這些訊息,所以沒有錢是沒辦法科研的。如果你個人擁有一個有錢的老爸,還想做科學方面的研究那倒是可行。

但是一般都會去做富二代了,鬼還做科研。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研究,但是需要有實驗依據,不能胡說八道……

《自然地理》科研就是為了解決實際問題。我的人工控制氣候的科學研究,目的就是為了解決中國西北地區和內 10

3樓:墨溟棋媌

當然還是跟自然地理學、地質學、大氣科學、土壤學、水文與水利科學、海洋科學、生物科學、環境科學以及相關的工程學的博士。

《自然地理》中國應該有人工控制氣候的科學研究,中國為啥沒有,其實就是不敢自己去填補世界科研空白, 50

4樓:匿名使用者

氣候具有不確定性,而且具有一定的危險性,並且難以控制。

一些劇烈的氣候像雷暴,這些目前人類無法控制,而且能量巨大,一旦失控後果不堪設想。

影響氣候的因素太多,有氣壓,空氣流速,植被覆蓋率等等,想要完全控制必定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財力,與其控制不如預防和**,如果想用來進行軍事攻擊還不如開發原子類**。

5樓:青色譚錦

lz您好您應該趕緊去學初中常識了!如果沒有副熱帶高氣壓,或者形狀異常,這代表熱帶的輻合帶極度萎縮,造成全球降雨的主因暖溼氣流不見了,也就是地球的熱交換消失了!這種情況下我國將全境變為沙漠。

南方都不能倖免!副熱帶高氣壓的存在,是暖氣流吹向北方,或遇山而爬坡成雨,或遇冷空氣而爬升致雨,或潛熱釋放自然形成颱風。這是我國雨熱同期的根本。

副熱帶高氣壓都能亂來,我國離農業崩潰,徹底亡國不遠了

《自然地理》不是做科研要從一而終,而是做科研是人類最偉大的歷史使命,是開創未來世界的第一步,是人類 10

印度共和國的自然地理,印度人文,自然地理分別概括

印度印度地處北半球,位於北緯6度44分至35度30分 東經68度7分至97度25分之間。印度是世界第七大國,總面積約317萬平方公里。印度從北到南全長3,214公里,從東到西全長2,993公里,印度半島亦是南亞的主體。印度地理是多樣的 從雪山山脈到沙漠,從平原到雨林,從丘陵到高原,風光應有盡有。印度...

自然地理環境的差異性是什麼,自然地理環境的差異性是什麼

地理環境的地bai 域分du異規律 概念 自然地理環境整zhi 體及其組成要素dao往往在某個回確定方向上保答持特徵的相對一致性,而在另一個確定的方向上表現出差異性。表現特徵 各自然帶所處緯度位置和海陸位置不同 各有一定的熱量和水分組合。各有代表性的植被和土壤型別。各佔有一定的寬度,在地球上呈長條狀...

自然地理與資源環境是不是可以考研

考研專業也可以重新選擇,選擇相近的 本科是自然地理與資源環境,請問考研什麼方向好 考研選擇什麼方向 首先想一個問題 自己未來畢業後,你打算做什麼 那麼必然選擇與之相關的就對的 旅遊生復態方向 景觀生態學 旅制遊生態設計 生態旅遊 地理資訊系統方向 地理資訊系統原理 數字影象處理 遙感地學分析環境生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