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一級變頻洗衣機反覆多次漂洗不脫水上面顯示E4是什麼意思

2021-04-22 14:25:13 字數 1294 閱讀 9832

1樓:檀以彤

你好朋友,我家的洗衣機也出現過這樣問題!然後把洗衣機開啟之後,發現出水口排水管那裡被異物堵住了,如果你懂一些電工常識,建議你也試一下

2樓:溜到被人舔

一、洗衣機出現e4意思是:進水超時(超過8-15分鐘——水壓低或者過濾網髒堵)沒有進水,或者進水慢。

二、解決洗衣機出現e4的方法:

1、水龍頭是否開啟 建議開啟水龍頭

2、請檢查家中是否有停水情況

3、請問進水壓力是否過小,建議水壓穩定時再使用

3樓:

全自動洗衣機不能脫水原因:

1)衣物是否嚴重偏在脫水桶一邊,或衣物放得太多,脫水桶運轉不起來。

2)閉門開關插頭接觸不良, 各接外掛和導線是否正常。

3)檢查脫水桶與盛水桶之間是否有異物。

4)三角皮帶過鬆或脫落,可調整皮帶或更換。

5)大油封未裝好,卡住了脫水軸。

6)剎車帶未鬆開。

7)程控板故障。

最有可能是水位開關或水位感測器故障(或與它連線的氣管漏氣)造成無法把已排淨的資訊反饋給電腦以執行接下來的脫水工作,建議先更換水位開關或水位感測器,不要忘了檢查連線氣管的漏氣問題。

全自動洗衣機不脫水顯示」e4」是什麼意思?

4樓:愛樂觀積極向上

一,全自bai動洗衣機不脫水顯示e4故障du**zhi,表示排水時發生故障。dao

二,故障原因版及處理辦法:權

1、對於機械全自動洗衣機,氣壓開關接觸不良。建議更換開關。

2、洗衣機沒有放平穩。建議調整。

3、洗衣機面板門沒有關好或者開關接觸不良。建議調整。

4、洗衣機排水閥壞,建議更換。

5、排水閥沒有把離合器轉換拉開。(波輪轉,內桶不轉。)建議調整。

6、電機效能不良,電容損壞,建議更換。

7、皮帶鬆,斷,損壞。(電機傳到離合器皮帶盤的力度不夠,不脫水,或者脫水無力)建議調整或更換。

8、離合器壓皮帶盤螺絲鬆動。離合器彈簧壞。(洗滌。脫水噪音特別大,咔咔聲。)建議更換。

9、離合器內能彈簧繡或者效能不良。建議更換。

10、離合器軸承鏽蝕。(內桶卡死。)建議加潤滑油。

11、電腦cmos rom 固化程式損壞。(進入不了脫水程式。)建議更換。

12、洗衣機內桶緊固螺絲鬆。或者洗衣機內桶底部支架損壞。(大部分情況,空洗衣機可以脫水。)建議調整或更換。

5樓:匿名使用者

洗衣機顯示e4是什麼意思,出故障了嗎,怎麼解決

直驅變頻洗衣機哪款好?直驅變頻洗衣機國產哪個品牌好

批評你不可怕,對你失望才可怕。直驅變頻洗衣機國產哪個品牌好 dd直驅電機,目前只有lg有,大部分變頻洗衣機的電機是合資品牌,國內技術還不到位或還沒開始大量生產。當然dd也是直流變頻無刷,不用皮帶技術更先進,比bldc好,bldc又比傳統的交流串激有刷電機好。個人意見供參考,謝謝!變頻洗衣機哪個牌子好...

小天鵝洗衣機已經與美的洗衣機合併了嗎

08年美的入住小天鵝了,入主小天鵝後的第一項大工程,就出巨資建設無錫小天鵝新區工業園,為今後戰略合作打下基礎。09年1月工程竣工,美的也對外宣佈將把小天鵝作為美的洗衣機業務的核心品牌,主要發展中高階洗衣機產品。wo ye bu xiang ting dao 強強聯合,應該會發展得更好的。小天鵝洗衣機...

美的MB65一5065洗衣機洗衣轉脫水不轉

全自動洗衣機不脫水的故障表現有很多,常見的故障表現有以下幾種 1.全自動洗衣機可以 不能脫水 2.全自動洗衣機偶爾不脫水 3.全自動洗衣機脫水桶運轉過程中突然停止運轉變為進水狀態 4.全自動洗衣機要麼不脫水要麼脫水脫不幹 5.電動機有嗡嗡聲響而不轉動全自動洗衣機不脫水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1.全自動洗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