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滾筒洗衣機通電直接童鎖,什麼故障

2023-03-02 00:30:04 字數 3067 閱讀 4495

1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的晶片故障,找售後維修的給你換一個。

美的全自動洗衣機被童鎖怎麼解鎖

2樓:網友

1,按電源開關鍵通電後,長按「水位鍵4秒以上設定童鎖,再長按「水位鍵4秒以上解鎖。

2,或拔掉插頭使洗衣機斷電失去記憶功能,恢復出廠狀態,即可自動解鎖。

拓展資料:美的集團(是一家領先的消費電器、 暖通空調、機器人及工業自動化系統、智慧**鏈(物流) 的科技集團 。

美的集團提供多元化的產品和服務,包括以廚房家電、冰箱、洗衣機、及各類小家電的消費電器業務、以家用空調、**空調、供暖及通風系統的暖通空調業務;

3樓:baby清歡渡

回答童鎖的開啟方法:程式開始或者啟動了結束時間後,觸控「預約」鍵不放,持續大約5秒,童鎖(鑰匙)符號亮,鬆開預約鍵。如果按鍵提示音功能開啟,會聽到童鎖啟用提示音。

程式結束後,顯示屏顯示end,但機門保持鎖住狀態,童鎖符號「開始/暫停」鍵指示燈依然亮著,提醒關閉童鎖功能。

1.同時按下【溫度】+【漂洗】鍵保持3秒鐘,此功能就會被選擇。同時童鎖指示燈亮起。 2.如需取消,再次同時按下【溫度】+【漂洗】鍵保持3秒鐘,即可解除此功能。

4樓:

它的面板上有個童鎖按鈕,再按一下即可。

祝愉快!!

美的洗衣機有通電但不能啟動

5樓:大慶單車風雨無阻

直接調到脫水檔,啟動按鈕,觀察電機是否轉動。或把水位調到最低,看能否洗滌。

6樓:度度a情感心理b生活c健康

4、皮帶老化鬆動:會造成啟動無力。需要更換皮帶。

怎麼解開美的滾筒洗衣機顯示屏上面有個鎖啊

7樓:網友

1、可以用手拍打蓋把手位置,依靠震動使塑料銷復位就可以開啟門。

2、旋鈕如果擰到停止檔位後過來好長時間門還是打不開,可以將旋鈕再次擰到任意一個檔位,幾秒後會聽到門鎖「啪」的聲響,這時門就可以開啟了。

3、機器右下角還有個應急開關,開啟右下角排水泵外邊的蓋子,會看見一根紅色的塑料拉線,順著拉線垂直的方向往下拉,會聽到門鎖輕微的聲響,也可以將門開啟。

8樓:默默地流淚了

長按預約鍵五秒 即可解童鎖。

9樓:狂奔的蝸牛哎

系統會在滿足條件時候,自動解鎖的。以下就是常見的情況:

洗衣程式完畢,機器發出通知聲音時候,即可立即開啟。

中途暫停洗衣程式,待1-2分鐘後,聽到」嗒「一聲,門鎖即自行解除了。

未啟動機器,只關閉玻璃門時候,機器門鎖未工作時候。

以上情況,應該可以直接開門了,如果還是無法開啟門,哪就說明機器有故障了,需要通知售後來處理了。

10樓:素顏控

這個是童鎖功能,防止在洗滌過程中兒童誤碰,具體的解鎖方法說明書有,不過不建議你消除。

11樓:來自真如寺苗條的紅太狼

怎麼開啟洗衣機上顯示的那把鎖,謝謝。

美的滾筒洗衣機不通電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美的滾筒洗衣機不通電有以下原因:

1、電源插座本身不通電,可以使用其實插座。

2、洗衣機插頭接觸不良,可以更換電源插頭。

4、美的滾筒洗衣機的保險燒燬,需要找廠家保修更換。

5、美的滾筒洗衣機的電腦板損壞,需要找廠家保修需更換。

6、洗衣機漏水導致啟用機內漏電保護,需要找廠家檢修排除問題。

13樓:跨越時間的艾

更換電源開關。

美的洗衣機不通電是因為電源開關損壞,需要更換開關重新安裝。

美的洗衣機事業是美的集團旗下一家研發製造洗衣機家電企業,是中國最具規模的洗衣機生產基地和出口基地之一。

滾筒洗衣機發源於歐洲,洗衣方法是模仿棒錘擊打衣物原理設計。滾筒洗衣機是由不鏽鋼內桶,機械程式控制器,經過磷化、電泳、噴塗三重保護的外殼,和若干笨重的水泥塊用於平衡滾筒旋轉時產生的巨大離心力做重複運動,加上洗衣粉和水的共同作用使衣物洗滌乾淨。

14樓:狂奔的蝸牛哎

從插座板開始檢查吧。

1.插座有電嗎,開關有開啟嗎。

2.電源線進機器接線樁有沒有電,沒電就是電源線壞了。

3.檢查電源塊輸出有沒有電,保險絲是不是導通。

4.以上都沒有問題,只能說電腦版有問題了。

15樓:老任

美的滾筒洗衣機不通電,洗衣機按鍵沒反應,指示燈不亮。是內部電路或電腦板有問題了。

如果水龍頭已於軟管和洗衣機連線好,並開啟,電源已經接好,洗衣程式已設定,此時啟動按鈕壓下,洗衣機應該開始注水,如果沒有注水動作。應該是洗衣機的電磁進水閥有問題了。

建議按照洗衣機的型號品牌和洗衣機的售後服務部聯絡進行維修排除故障就可以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按下開關不通電螢幕不顯示。

美的全自動洗衣機被童鎖怎麼解鎖

17樓:

它的面板上有個童鎖按鈕,再按一下即可。

祝愉快!!

1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夢者會成為丈夫家的搖錢s頭或木棍追打逃匿中的。

美的洗衣機兒童鎖怎麼解鎖

19樓:萬勝學院

有幾種可能會造成鎖定1桶內過贓2長門定位開關損壞3按鍵混電造成保護。

20樓:答題博主小小花花

1、長按洗衣機童鎖,直到解鎖為止。

2、當洗衣機的顯示屏上面出現鎖的標誌時,說明自己是在使用洗衣機過程中誤使用兒童鎖功能。

3、當在使用洗衣機的時候,需要記得在洗衣機哪個檔位上面落鎖,就調到哪個為止,長按五秒即可。

4、當記不得哪個位置,需要一個一個位置去調,才能解決這個問題。

5、如果是觸控模式,則需按預約鍵4至5秒,之後即可完成解鎖。

希望能夠幫到你親親!

海爾洗衣機童鎖功能怎麼使用,海爾洗衣機童鎖怎麼解鎖?

為了防止在洗滌過程中因兒童的誤操作,而使洗滌程式無法正常執行,洗衣機一般都設計了童鎖功能。1 洗衣機童鎖功能的設定方法 有專用的童鎖程式功能的洗衣機,參照洗衣機面板功能提示,即可設定成功。無專用童鎖功能的洗衣機,在洗滌過程中按下 童鎖 鍵 同時按下脫水 程式鍵 並保持5s,此功能就會被選擇。2 洗衣...

海爾滾桶洗衣機兒童鎖怎麼解,海爾滾筒洗衣機兒童鎖怎麼解開

海爾滾桶洗衣機兒童鎖解鎖方法 1,海爾滾筒自動洗衣機按解童鎖鍵的方法和設定童鎖時的操作一樣。2,只要同時按下 預約 和 啟動 暫停 鍵3秒,就可以解開童鎖。兒童鎖功能是滿足寶寶的好奇心,洗滌過程中鎖住按鍵,寶寶再怎麼好奇按動,也不用擔心,確保寶寶安全和洗衣機正常工作。目前,市場上七八成的洗衣機都附有...

美的滾筒洗衣機的質量咋樣?好用嗎

我覺得美的滾筒洗衣機質量還不錯,我有個同事就買了個,說外形特小巧時尚,洗衣服不會纏繞,還有個即時添衣功能,什麼時候想加衣服就按那個功能按鍵就可以了,特方便。還有什麼十年無條件包修喔,品質有保障!算很不錯啦,滾筒都有個共同點,就是相對一般的洗衣機來說,會比較省水省電,美的的話,除了這個,其他功能也挺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