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手機記憶體還有很大容量卻顯示記憶體已滿

2021-04-22 17:08:23 字數 1169 閱讀 7661

1樓:匿名使用者

1、手機顯示的記憶體已滿,應該是顯示的系統執行記憶體已滿,

2、手機還有很的記憶體容量只是手機的儲存空間還有很大,與執行記憶體是不同的記憶體。

2樓:飛車高手

手機記憶體bai

有兩種的

一種是durom

一般泛指記憶體卡zhi的dao記憶體,可以通過變換記憶體卡看、來改變內大小還有一種是ram

就是手機容

的執行記憶體,一般的256 好一點的512 配備1g的就是很高階的機子了。

應該是ram已滿。

rom 還有很多空間。

手機明明還有記憶體卻顯示記憶體已滿 20

3樓:你的微笑恬靜

手機裡記憶體 分為兩種 ram rom 還有外部sd卡 記憶體顯示已滿說明你rom滿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說明 你的手機有後臺的程式在執行,而且可以估計的出來時這個程式佔用了大量的記憶體空間。

5樓:夜月葉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我們建議您嘗試備份資料恢復出廠設定,如果問題仍然得不到解決,建議您攜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您檢測手機。

6樓:匿名使用者

先格式化一下吧 記得吧記憶體卡的東西先存在電腦裡

手機明明還有很多記憶體卻一直顯示記憶體不足怎麼回事怎麼解決?

7樓:有一科技

已經刪了不少應用,但手機一直提示記憶體不足該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內bai存顯示不一定是真實的du

,比如現在的擴容卡zhi,就是將小記憶體的引dao導屬性修改大內版存的屬性,權

讓裝置顯示修改後的屬性,這就導致顯示記憶體與實際記憶體不一致,建議使用正規裝置或記憶體卡,也可忽略其顯示記憶體,以實際記憶體為準,經常清理不用的檔案

9樓:良旻宰父鵬

提示的記憶體不是儲存卡,而是執行記憶體不足,普通手機只有1g,好一點的有2-3g,..天價機有4-8g。

10樓:蒙濯亓清華

一般情況下手機管家顯示記憶體不足,是因為執行記憶體不足而不是手機機身記憶體

為什麼手機記憶體老是不足 如何解決手機記憶體不足的狀

手機提示記憶體不足,三星手機遇到此種情況,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刪除不必要的資料及應用程式 智慧管理器 記憶體管理器 儲存空間 記憶體。2.關閉不需要的應用程式 點選螢幕左下角近期任務鍵 點選要關閉的應用程式右上角的 x 下方的關閉全部。3.若手機支援儲存卡,將多 檔案移動到擴充套件卡...

明明手機記憶體狠大,為什麼總顯示記憶體空間不足呢

是手機的擴充套件卡空間大還是手機本身的空間大呢?如果是手機本身的空間很大,那應該是不可能出現這種情況的,我判斷你所說的記憶體空間大肯定是手機的擴充套件卡空間大.除去擴充套件卡,手機本身也有儲存空間的,而這個空間一般是很小的 我的n82也才130mb而已,建議樓主將手機中的廢簡訊以及存在手機儲存空間中...

為什麼手機記憶體卡會突然提示防寫

可能是你的記憶體卡本身的問題。你可以格式化一下在試試,就應該沒問題了。手機記憶體卡防寫怎麼辦 一 是因為記憶體卡本身與手機無法接觸完全 記憶體卡的保護的工作原理其實就是控制金屬接觸點的接觸面積,如果無法保證全部的金屬片壓下,就預設為是防寫開關開啟,這也是rs 記憶體卡上防寫開關的做法 解決的辦法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