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手機記憶體狠大,為什麼總顯示記憶體空間不足呢

2022-04-07 19:35:37 字數 674 閱讀 8335

1樓:莫蘭英蓬己

是手機的擴充套件卡空間大還是手機本身的空間大呢?如果是手機本身的空間很大,那應該是不可能出現這種情況的,我判斷你所說的記憶體空間大肯定是手機的擴充套件卡空間大.除去擴充套件卡,手機本身也有儲存空間的,而這個空間一般是很小的!

我的n82也才130mb而已,建議樓主將手機中的廢簡訊以及存在手機儲存空間中的不用的東西刪掉或者移動至記憶體卡再試一試!如果不行可以qq我

2樓:鐸夏須淑

系統記憶體和執行記憶體不一樣的,顯示記憶體不足是執行記憶體不足!你關閉一些軟體就可以了!rom不等於ram!

3樓:貝清安蒼雲

此記憶體非彼記憶體啊。

你的記憶體很多是儲存記憶體,相當於是電腦硬碟。而手機執行的記憶體就是相當於電腦的記憶體。

如果手機裡的簡訊彩信太多容易出現。建議如下:

1,清除簡訊

2,清除彩信

3,清除瀏覽器的緩衝儲存

4,重新啟動

4樓:務恆銳凰

手機和記憶體卡設定問題,你可以去試試把資訊儲存到記憶體卡上!

5樓:蔚玉花泰綢

我估計你說的空間大是記憶體卡的空間

但你資訊用的是手機記憶體

如果是諾基亞的話

建議去塞班網上下個手機記憶體清理垃圾的軟體

手機記憶體明明是有的,但是老顯示記憶體不足,是怎麼回事?(我的手機是三星GT S7562,跪求高人解答)

1 可能bai是你其他的 東西都du 在手機記憶體中 將不要zhi 的東西都移動道daosd卡中 2 將安裝的設定版 設為安裝至sd卡中權3 將手機上的應用程式 全部給清除資料 手機自帶的程式也一樣 4 如果還不行 只有恢復出廠設定 這是最徹底的如還有疑問 歡迎追問 您好,很抱歉產 品給您帶來了不便...

為什麼手機記憶體還有很大容量卻顯示記憶體已滿

1 手機顯示的記憶體已滿,應該是顯示的系統執行記憶體已滿,2 手機還有很的記憶體容量只是手機的儲存空間還有很大,與執行記憶體是不同的記憶體。手機記憶體bai 有兩種的 一種是durom 一般泛指記憶體卡zhi的dao記憶體,可以通過變換記憶體卡看 來改變內大小還有一種是ram 就是手機容 的執行記憶...

手機記憶體卡里的東西明明還在,卻顯示空白,怎麼回事,怎麼才能讓

手機卡受到了病毒侵擾,你在電腦上適用過記憶體卡,我以前也中過這種毒,這種病毒會把所有資料夾隱藏,並且把自己偽裝成資料夾,你雙擊相應的檔案,他會開啟對應資料夾,並且啟動自身一次,你防毒的時候把偽裝成資料夾的病毒刪除了,可是原來的檔案隱藏了,看不見,但是還是存在的,有個簡單的解決辦法,都要插在電腦上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