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手機記憶體有的是12G有的是8G

2023-06-09 16:35:04 字數 3159 閱讀 2014

1樓:社會實踐團隊

區別一:執行記憶體大小不同

8+256跟12+256手機執行記憶體大小不同,8+256是指有8gb執行記憶體,12+256是指有12gb執行記憶體,後者比前者運存大。

區別二:手機多工效能不同

8+256記憶體的手機能夠同時在後臺執行8-12個左右的普通app,做到不殺後臺。而12+256記憶體的手機則可以在後臺執行15-20個左右的普通app不殺後臺。

手機執行記憶體12+256的優勢。

執行記憶體的大小直接決定了系統能執行多少程式,執行記憶體越大,系統執行程式越快。記憶體的發展與處理器工藝與系統優化程度是密切相關的。如果處理器效能本身跟不上,或是系統優化效果不佳,就算是配備了更大的記憶體也是一種資源浪費。

一般對於android手機而言,大記憶體手機的優勢會更大,因為手機的程式都是在ram記憶體中進行讀寫的,而讀寫速度與手機的效能也有一定的關係。

更大的 ram 記憶體可以給手機帶來更充足的緩衝空間, 隨著系統本身以及應用本身的膨脹,ram 記憶體的作用更明顯。然而這並不意味著只要是大記憶體就一定更合適。

2樓:匿名使用者

說白了就是他想多賣你點錢,一個手機執行記憶體或者儲存記憶體,如果設定的小點,你是不是玩一年就感覺遊戲帶不動了,然後就開始想換新手機了。告訴你個事實,手機還能做更大的記憶體,並且不需要很多錢。可是人家就不那麼弄。

因為你一個手機用五六年七八年,那他們不得喝西北風了。手機的系統都是linux核心的,系統方面絕對沒問題支援大記憶體跟電腦一樣。但是晶片廠商不想那麼做,手機廠商也不想那麼弄。

往往支援16g的記憶體的機器他得下調容量,分成三六九等。這樣好賣錢。奸商們割韭菜都是細水長流。

3樓:匆匆那年

這個是要看配置啊,可能**不一樣的手機配置都會不一樣的,所以**和成本決定了配置!

手機執行記憶體8g和12g差別大嗎?

4樓:小魚的生活筆記

在日常的使用之中,手機執行記憶體8g和12g的差別是很小的,如果考慮到手機的**,選擇8g執行記憶體的手機即可,但12g執行記憶體的手機,可以使用更久的時間。可以根據自己需求選擇。

慢慢的就淡出了,現在的話2g肯本就不夠用了。所以說現在8g和12g的區別不大,現階段完全不用擔心。

手機記憶體一般分為:ram和rom。

1、ramram執行記憶體,通常是作為作業系統或其他正在執行程式的臨時儲存介質,也稱作系統記憶體。就好比計算機中的記憶體條,如果記憶體條容量越大,計算機就有更多的記憶體來儲存同時執行的任務,這樣系統響應的速度也就越快,ram在手機中就起到了這個作用。

2、romrom則是機身儲存空間,主要包含自身系統佔據的空間和使用者可用的空間兩部分。rom相當於pc機上的硬碟,用來儲存和儲存資料。即使是斷電,rom也能夠保留資料。

手機中的系統檔案,或者**、**、**等通常是儲存在這裡面的。

5樓:陳可聊手機

手機8g和12g運存怎麼選?有一說一,買手機前一定注意,差別很大。

6樓:帳號已登出

你好,關於你的問題我覺得區別如下:1、執行的程式不同手機記憶體越大,手機可以同時執行的程式可以更多,12g記憶體會比8g記憶體執行的程式多。2、功能不同手機記憶體越大,手機的功能越強大,12g記憶體會比8g記憶體功能更強大。

3、速度不同12g記憶體會比8g記憶體執行的速度快。但是,12g玩遊戲的幀數不一定比8g高或者畫面更好,因為手機的幀數跟執行記憶體沒有多大關係,手機的幀數主要和處理器和gpu還有手機本身的優化有關。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提問打遊戲主要王者,買8g執行還是12g的?

黑鯊4與iqooneo5哪個好點?

肯定是12g的好一點,記憶體才不會卡。

提問黑鯊4與iqooneo5哪個好點?

肯定是黑鯊4好一點啊。

手機8g和12g差別大嗎?

7樓:楊老師幫你解答

親,您好,您的這道問題由我來幫你解答,正在為你解答,請你稍微等待一會,不要太過著急,希望我的解答可以幫助到你,解決你的煩惱,祝你生活愉快,身體健康。

你好,手機8g和12g差別大。手機12g運存比8g運存使用時更加的流暢,速度更快;12g運存比8g運存能夠執行更多的程式;12g運存比8g運存的手機功能更加的強大。

入手新手機在考慮8g和12g時,可結合自己的使用情況進行挑選。如果你是一個手遊玩家,或者對手機效能要求較高,那在記憶體方面就更傾向於較高的12g記憶體,大的記憶體可提供更大的執行空間,保障多程式執行狀態下不出現卡頓的現象。

提問。像我用8g也差不多,只是12g記憶體更大,而且**差一點點。

謝謝,親您好,如果你的問題解決了的話,可以再右上角點選 結束諮詢。可以給我一個贊。謝謝!祝您生活愉快!

8樓:水瓶教育研究所

8g和12g的運存在本質上區別不大。

現在的app還沒有到8g的運存不夠用的時候。在未來發展個二三年左右差不多就是8g起步了。在app的不斷更新下,會消耗越來越大的運存。

就像當初的2g和4g運存一樣。慢慢的就淡出了,現在的話2g肯本就不夠用了。所以說現在8g和12g的區別不大。

9樓:陳可聊手機

手機8g和12g運存怎麼選?有一說一,買手機前一定注意,差別很大。

植物為什麼有的是單層膜,有的是雙層,有的沒有呢

你說的是植物 細胞內部的細胞器嗎?植物細胞的細胞器的確有單雙層的區別,雙層膜結構比如 線粒體和葉綠體,注意在高中冷門生物知識中,葉綠體內部也有線粒體的。單層膜就像高爾基體 內質網 囊泡 液泡等都是單層膜。說的或許不全面,但是可以幫助你理解植物細胞的膜結構了。單層膜的細胞器,雙層的,沒膜的分別有什麼 ...

為什麼有的四缸發動機有高壓包,有的是,有的是

4個高壓包的是電噴發動機,它用電腦控制的,高轉速能保持教高的點火能量。兩個也是電噴的,它採用兩缸同組點火的方式,它的缺點是比較浪費電能。1個是傳統的點火系統。汽車高壓包上的線是什麼線,它是怎麼知道哪個缸要點火,我說的是四個缸一個高壓包的 通常的點火線圈裡面有兩組線圈,初級線圈和次級線圈,初級線圈用較...

大白菜為什麼有的是綠色的,有的是白色的

因為品種不同啊。大白菜是一種原產於中國的蔬菜,又稱 結球白菜 包心白菜 黃芽白 膠菜 等,在粵語裡叫 紹菜 大白菜與小白菜是近親,同屬蕓薹一種,和原產地中海沿岸的圓白菜也較近,同屬十字花科蕓薹屬。白。菜原產於我國北方,是十字花科蕓薹屬葉用蔬菜,通常指大白菜。引種南方,南北各地均有栽培。十九世紀傳入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