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英語試卷家長評語怎麼寫,英語考試成績不好的學生家長該怎樣寫評語

2021-04-22 18:33:22 字數 1840 閱讀 7743

1樓:不是苦瓜是什麼

首先說一句:bai老師,您辛苦了

du,非常感謝您對孩子的zhi教導。

dao這次孩子的成績不是

內很理想,對此,我們感到容孩子在一些方面還不足,對於孩子學習上的問題,我們家長會支援老師的工作,共同教育孩子。然後寫孩子的表現,比如作業、課外書籍、戶外運動等的情況。最後寫希望在新的學期裡,在老師的指導下,會有更加優異的成績。

正文:

【評語1】

謝謝老師給予***這麼高的評價,這學期 ***在老師的幫助指導下得到了鍛鍊和提高,尤其是繪畫和手工有了很大的突破。老師們精心準備的各項活動中,孩子的手腦協調能力也提高了,表達能力也進步了不少,衷心感謝老師對孩子的關心和鼓勵,只有咋你們的努力下孩子才有這麼大的進步。

【評語2】

***這學期確實取得了一定的進步,如畫畫,英語,作為家長感到很欣慰,成績的背後有老師的付出,在這裡我們誠心誠意的謝謝老師。陽陽最讓我頭疼的是生活習慣不好,有一點小頑皮,是個雙重性格的孩子,有時候表現的很活潑,有時候又很靦腆,我希望在下學期老師能針對這些,對***要求嚴格些,在我們家園共同努力下能使他成為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好孩子。

英語考試成績不好的學生家長該怎樣寫評語

2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考試不好怎麼寫意見

3樓:手機使用者

你需要努力了,記住,一定要好。好學習

4樓:匿名使用者

望今後努力加強英語成績,為以後打基礎

英語考試考的不好【家長評語】 20

5樓:阿卡索外教網

孩子英語考試考的不好,我們也應當多站在孩子的角度看問題,多鼓勵孩子,和孩子一起尋找提高的方法。家長評語可以這麼寫:雖然孩子這次成績不好,但是作為父母也知道你努力了,可能是方法不對,希望能跟老師好好學習方法,爸爸以後也會花更多心思在你身上,幫助你一塊度過學習難關。【

6樓:傑哥來說電影

1、孩子的成績不好,家長也有相應的一些責任,我們會負責監督孩子的學習,從旁協助,輔導孩子學習,積極配合老師的工作,希望能同老師一起,提高孩子的成績!

2、孩子沒考好,因為他總看電視,不好好學習,這次我會注意的,嚴格監督他看書、做作業,讓他的學習更上一層樓,下次考個好成績。

3、首先感謝老師的提醒,是您的負責任讓我們意識到了孩子的學習出現了大問題,作為家長我很慚愧沒有及時發現孩子不良的學習狀態。接下來我們會好好督促孩子的學習行為。

4、作為家長我深刻的思考了問題所在,孩子的成績下降和我們家長有一定關係,近期因為工作原因而疏忽了對孩子學習的關注,是我們做家長的失職。孩子這段時間也有一些貪玩,沒有及時完成老師的作業。

5、感謝老師對孩子的關心和教育,我們家長一定配合老師的工作,關注孩子的成績問題,爭取在最短時間內提高孩子的學習成績。

7樓:

家長的評語參考:這次考試成績不理想,我們認識到了差距和不足,今後會督促他加強複習和學習,也請老師耐心給予幫助,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您好!孩子這次考得不好是多方面的。

課堂上走神,沒有把老師的內容記在心裡,下課又沒有進行及時的複習,關鍵問題是學習方法有問題,他會通過這次考試汲取教訓的。謝謝老師的關心。

親:祝你學習進步,開心永遠v_v!

望採納,thanks!

9樓:劉晶和鄒大博

英語希望教師多加監督,督促孩子養成好的學習英語習慣,讓孩子喜歡學習英語,英語成績得到提高。

初中英語補全對話怎麼寫,初中英語補全對話總結

解答 很高來興在這裡給你解答問題 源。根據學生課本解答。希望我給你的回答,對你的學習有幫助。祝你學習進步 學習快樂。school butrules must don t isbad forplay 初中英語補全對話總結 那要怎麼總結啊,只能靠自己平時積累和見識,見的多了,自然就會,平時多和人家交流交...

如果學好初中英語,怎樣學好初中英語

提升 收聽中國國際廣播電臺的英語廣播 中國國際廣播電臺 chinaradiointernational 每天早上7 00 8 00,中午11 00 12 00各有一小時的英語節目。內容包括國內外新聞,剪報集錦和各類系列的專題報道。除了英語標準流利的國內播音員擔任廣播之外,也有向外僑或訪客就某一話題而...

幾道初中英語題目,幾道初中英語題

doesn t she。含賓語從句的主句複合句,疑問部分與主句一致。b be sure for sth 連繫動詞加形容詞作表語 5.least 意思為,最少的。dosen t she 反義疑問句,前肯後否 b what引導的賓語從句用陳述語序 b be sure for sth.slow 譯 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