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狗狗很瘋狂地咬我追我怎麼辦

2021-04-22 19:21:27 字數 3647 閱讀 4540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您就bai

是不太會養狗du狗的了,好像還有些怕zhi狗狗。幼

dao犬是最好調教的了專,向您家狗狗屬這種情況,肯定性格天生就是比較活潑和凶悍一點的,你首先就要強勢一點。你要先觀察 他是在和你瘋著玩了?還是真的咬你。

性格活潑的狗狗喜歡和人瘋著玩,它會跳來跳去的 撲你 輕輕咬你 然後在家裡像瘋了一樣來回跑,這種狗狗其實是很可愛的,只是調皮了一點。但這種狗狗的馴服裡會稍差一點,你要有耐心,教導他,多查閱一些訓犬書。如果你家狗狗是真的咬你,那你就要當心了,它現在是覺得它是家裡的主人,你們都是它的隨從了。

這是地位的一個轉換,你必須讓自己強勢一些,在它面前要威嚴一些,它做錯事一定要受到懲罰,比如報紙卷什麼的,還要提高分貝發出怒吼的責罵聲,首先你不能怕它,如果你們都不責罵它反而還躲它怕它,只會讓它的這種行為越來越嚴重,最後會變成家裡的皇帝老大!誰都不敢惹它。必須讓它臣服於你,讓它知道你才是主人。

有時候還是要扮一下惡人的!

2樓:叮噹

狗狗有時會咬傢俱褲管或咬腳應該當面制止說不行,或者是打屁股。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抄

狗狗才是活潑,調皮襲.不知道你是不是第一次養狗,狗狗bai小的du時候很多都會這樣的,它咬zhi疼你了要dao輕輕拍一下它的嘴,批評它不能太過火了.不用怕,它就是想跟你玩,你越躲它就越追著你以為你要和它玩耍.

狗狗長大成年了慢慢會變好沒這麼皮的.

4樓:●玥児

呵呵copy,真是可愛阿。

其實這麼大點的狗狗正是調皮的時候,

可是一旦他咬你了。就一定要教訓他。

不然他不長記性的,讓他明白什麼能做什麼不能做。

不要捨不得,原來我也捨不得,可是還是沒辦法啊、因為狗狗還有潛在的獸性。所以,既要慈愛,也要嚴厲哦。

嘿嘿,希望可以幫到你呢。

5樓:佚之貓

應該是和你玩的,給它買個毛絨玩具來咬,然後咬你的時候,你要對它小施懲罰,讓它清楚知道這是不對的,玩可以,咬人是不對的

6樓:敉妮

給他一隻拖鞋,讓他隨便咬,這對我家那隻狗挺管用的

不行的話用手拍桌子,然後很大聲的叫他名字,然後在罵他一頓,聲音要大,對我家的還管用的,我家的一聽見就不吵了,跑到角落裡去睡覺了

為什麼我家狗總愛咬我,還只咬我一個人,每次見到我就追著咬,咬的時候還不用力 60

7樓:小咪鼠a文吉

你的問題:為什麼我家狗總愛咬我,還只咬我一個人,每次見到我就追著咬,咬的時候還不用力。

我的回答:人需要玩伴,大概狗也需要,狗是通人性的,一般情況自家的狗是不會咬自己家人的,你家的狗不是真要你,是和你親近、玩耍,可能你沒有總在家裡,所以每次你回家,狗看到你高興,這個是它歡迎你的方式。o(∩_∩)o哈哈~

8樓:公長金祿

狗親近主人就是用嘴咬表示的,一般小狗是這樣的,成年狗不怎麼這樣表示了,ok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喜歡養狗,不止一隻,它有這樣的舉動是喜歡你,在和你玩耍,小狗非常可愛ớ ₃ờ大一點了就要拆家了,家裡如果有丟失的小物件,基本上都是被它叼去當玩具了哈哈?狗是最忠實的動物,從一而終,不離不棄,所以我們也要對它好,不要不喜歡了就丟掉了,很可憐的

10樓:戀戀_尋

我家狗狗小時候也會這樣,它需要關注,需要你來陪它玩,同時認定你是主人,新到陌生的環境會有恐慌,需要你的保護,2歲多了就好了,如果咬你咬的狠了,就該適當的教育了,那就是狗狗的性格問題了~

11樓:射手琳達

狗狗不用力咬你,說明是喜歡你,你是狗狗的主人,它以它的方式跟你在玩。應該平時你對狗狗很好,狗狗才會這麼與你親近,你越跑他越追,越早越瘋,你不跑它就只會來跟你撒嬌,狗狗很通人性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情況:它可能是在跟你玩耍,因為小動物在小時候的時候玩耍的情景就是抓抓咬咬的。你是抱它回來的人嗎?

如果是可能它對你比較熟悉,想要跟你玩耍。你要正確的引導它,不能咬人 改變它的行為。第二種情況:

你做了什麼事情令它很不舒服,讓它對你的感覺不好,形成了條件反射,見到你就咬。不過第一種情況會比較多,只是想跟你玩。

13樓:廈門市穩跋

是的,夠這個東西是很有特點的,專門欺負兩種人。 一種是怕它人,還有一種是欺負過它的人,記仇了。

14樓:奧鵬教育

這是一種親暱的表現,與你玩耍。

15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是跟你親近,是跟你鬧著玩的,經常有人說,狗隨抱來人,有的狗狗比較瘋,也跟主人的性格比較相近,看看你自己平時是不是喜歡玩鬧的人,不用力咬你就是跟你玩的!

16樓:周燁梓

可能是之前狗小的時候經常這樣咬,大了也會咬。當然也可能是和你玩耍,它精力旺盛,沒處使,找個方式來發洩自己的精力。

1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惡意的咬,不用力的咬,只是狗的玩心而已,不用怕,時間長了就更加要黏你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她愛你的一種表達方式,我也好想養一條小狗狗,只要我一回家他就屁顛屁顛的過來了,真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回答:人需要玩伴,

大概狗也需要,狗是通人性的,一般情況自家的狗是不會咬自己家人的,你家的狗不是真要你,是和你親近、玩耍,可能你沒有總在家裡,所以每次你回家,狗看到你高興,這個是它歡迎你的方式。o(∩_∩)o哈哈~

我家狗狗為什麼總是追著我腳跟咬啊?

20樓:水電費感受

狗狗就像家人一樣 小狗狗就像個小孩多多照顧他 陪他玩玩看到他調皮的樣子會很開心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餓了嗎 ? 3個月的小狗正是在長身體的時候 。 我養的小狗 餓了 就會拿舌

回頭舔我的小腿 !

也可答能是 小狗 和你玩呢 ,我家小狗 就很愛玩 沒事和它玩玩 他就很歡的! 跳上跳下的@!~~ o(∩_∩)o~

所以說 要不你喂喂它 它要是不吃 說明 它想和你 和你這個小主人玩耍了 ! 呵呵!~~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家的copygg應當是牧羊犬種.如果是的話bai.估計它把你當成羊了.牧羊犬du有個特徵就是圈羊zhi時會咬羊dao脆弱的腳後跟.以防羊群走散.

它出現這樣的情況下.你就站著不動.並且發出指令 不要 .

你在走動它如果不在咬了.要表揚給零食.如果還是咬.

就要停下不再理它.發出不要的指令.時間長了就會改點這個天生的毛病.

23樓:殘夢尋歡

你的鞋子上是不是有黃色的條紋?狗狗對這個非常感興趣,老是想咬一咬,換鞋子或者它咬你一次你踢它一次,以後形成條件反**它就不會咬你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玩兒的時候不要理他。累了你讓他休息。

25樓:fvs之驕子

就是和你玩呢,親暱,我家狗狗也這樣。

26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麼可愛的狗狗,還煩惱啊。我一直想養,可惜家人不讓

都羨慕你

請教我家狗狗撒尿處有膿怎麼辦,狗狗尿尿的地方有像是膿的東西流出,請問是什麼急

那是 的問題,用比較溫和的,推薦用銀寵康 為什麼狗狗尿尿的地方老是有黃黃的東西就像是膿一樣呢 一般黃褐色就是正常,要是變成茶褐色或者特別黃那可能是熱性傳染病 胃炎 肝炎 主要就是食物 減少鹽分的攝入 一般狗狗尿黃主要是四個原因 1 狗狗上火了 2 可能是正常情況 3 缺少維生素 4 喝水太少 我家薩...

我家的狗狗很凶,很喜歡咬人,怎麼辦

告誡愛犬咬人是不對的 狗在同人類生活前處於野生狀態,撕咬對它來說是生存的必要手段。它們通過這種方式來守護自己的勢力範圍,並且使弱小的動物屈服於它們。現在狗和人類一起生活,但有精神壓力或恐懼心理時它們還是會咬人,如果主人狗咬人是在向主人撒嬌就縱容它的話,等狗長大以後便會認為自己是很強一方。這時如不嚴加...

我家的狗狗總是用爪子抓地,怎麼回事,是母的,有狗仔了

有好多種可能,一是淘氣,二是沒有安全感,三是,如果抓完地又舔,說明缺乏微量原素。沒事的。狗狗到了一定的年齡就該磨爪子了。屬於正常現象!我家狗狗小時候也是這個樣子的!你的狗有沒有絕食的情況出現 你算算日子 有沒有到58天左右 如果到了 就是要生產的前兆 那是生狗狗前的鬱悶,就說明快生了 反正我們家狗狗...